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宋仲基生子後,因為這言論得罪韓國網民|選男人,最重要的原來不是顏值是氣度!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76k views

宋仲基生子後,因為這言論得罪韓國網民|選男人,最重要的原來不是顏值是氣度!

19.06.2023

宋仲基 自離婚後,一直以「受害者」姿態自居,當時韓國網民也十分支持他,在離婚後事業再創佳績,先後拍了《黑道律師文森佐》以及《財閥家的小兒子》,不過從他快速宣布與英國女友Katy Saunders結婚,及後無預警地宣布成為爸爸,一連串事件令韓國網民指他為「機心男」,引起不少負面討論,直至最近他的一番言論,讓他的形象一落千丈,甚至得罪了韓國網民,到底這段期間, 宋仲基發生了甚麼事。

宋仲基生子後,因為這言論得罪韓國網民(圖片來源:IG @hi_songjoongki)

宋仲基再婚生子後,因為這言論得罪韓國網民

宋仲基自離婚後,再婚生子的過程可謂快速,而他與宋慧喬離婚後,他的行為其實也引來了韓國網民不少討論,有人祝福有人不滿,不過真正惹起網民一致性地負評,是因為他近日對於男演員結婚生子的言論。

(圖片來源:IG @hi_songjoongki)

近日網民發現宋仲基在5月尾接受過新浪娛樂的訪問,當時傳媒問到作為新手爸爸的他,對於「事業家庭」也同樣得意,有沒有甚麼感想,當大家以為又是「我覺得很感恩」的門面説話時,沒想到他卻突然説出心裏話,他説:

「有時候成為一個父親或丈夫意味著會在演藝圈失去工作。有時候成為父親、生孩子、與女人結婚,看起來會失去很多工作機會。不過我並不會在意這些,因為家庭比起工作還要重要,但為了家人,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

(圖片來源:Weibo)

言論一出,讓一眾網民嘩然,因為這樣的想法讓人覺得他十分無知,圈中不少當了爸爸的男演員依然是頂流演員,好比玄彬、李炳憲、宋康昊等等,而不少當了母親的女演員,好比全智賢般,也在努力地兼顧自己母親與女演員的身份,其實在韓國的文化背景中,女演員在平衡事業與家庭的情況中,比起男演員更困難,但宋仲基卻認為父親的身份反而會讓他失去工作機會。其次在他的眼中,新生兒和老婆的身心健康,照顧家庭的責任並不是最大,當下最重要的還是他男演員的工作,所以網民大罵他是個説話不分輕重,十分自我中心的人。

(圖片來源:Weibo)

再婚宋仲基後形象為何一落千丈?就連《黑暗榮耀》編劇也不跟他來往?

在雙宋結婚時或剛離婚階段,韓國人其實更偏愛宋仲基,但有網民也眼利發現,作為「雙宋」媒人,《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與李應福,在二人離婚後,編劇們都不再與宋仲基來往,反而紛紛選擇與宋慧喬繼續合作,像是金銀淑的《黑暗榮耀》,和李應福原本要執導的《自白的代價》,都是指定宋慧喬演出,從雙宋離婚後開始,不難看出二人用行動表態,選擇站在宋慧喬的一邊。

(圖片來源:YouTube@Moviebee 《黑暗榮耀》發佈會截圖)

其實宋慧喬在離婚後的沉默取態,不回應仼何關於個人私生活的傳言,只一心專注在戲劇演出之中,與宋仲基的態度和行為立刻高下立見,從宋仲基處理離婚的行為,到選擇再次公開戀情的時間點,再到今日的這番「家庭影響事業」的言論,讓人不得不感嘆,選男人,其實大氣度高情商,比起家底顏值更重要,畢竟在情路上,看似筍盤實質是渣男的伏,也真的相當多。

(圖片來源:IG @hi_songjoongki)

看似筍盤原來是渣男,其實選男人最重要是看氣度

其實當初「雙宋」結婚,韓國網民統統認為是宋慧喬「執到」,一來是韓國具厭女文化,大家都認為宋仲基在退伍後的事業起飛期,依舊願意娶「姐姐」宋慧喬,相較之下,是宋慧喬更為好運,因為宋仲基除了顏值高學歷高外,形象也十分好,為人紳士,當初更在訪問中指出自己認為家庭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所以當他愛上宋慧喬後,便直接對她説, 「不是想拍拖、戀愛,而是要娶你!」這樣的筍盤男人,難怪當初人人都説宋慧喬是比較幸運的那位。

(圖片來源:IG @hi_songjoongki)

不過俗話也説,日久見人心,所謂的筍盤經不起時間考驗,到頭來就是渣男一枚,其實不少男人看似無敵筍,顧家又高顏值,沒想到撕破臉後都見真性情,好比當年的王力宏、汪小菲、到今日的宋仲基,或許真正的筍盤,是有氣度的男人。

(圖片來源:IG @hi_songjoongki)

宋仲基自離婚後,一直都在「有利」的時間點,向傳媒提供新聞,借助傳媒的能量,達到他想要的效果。從最初他在兩人還未正式離婚時,便單方面發放新聞稿,寫道:「我會從現在的傷痛中恢復,比起譴責彼此並爭論誰應該受到指責,我們更希望離婚過程能夠圓滿結束」,並透露是主動申請離婚的,成功先聲奪人,為自己塑造好男人人設,把宋慧喬推到尖端,即使外界傳出仼何關於宋慧喬的言論,好比宋慧喬出軌朴寶劍、宋慧喬婚內出軌並懷孕等等,他也不再發仼何聲明,而宋慧喬也貫徹向來作風,以沉默作為回應。

(圖片來源:IG @kyo1122)

雖然雙宋和Dawn與泫雅couple都是分手收場,但不同的是,Dawn在泫雅被抹黑時,立即為她護航,指「雖然分手了,但她依然是對我來說很珍貴的人。」大概,這就是前仼該有的氣度。

(圖片來源:IG @hi_songjoongki)

除了難看的處理方式,宋仲基在宣布個人緋聞及戀情聲明時,也是很會挑時機,他主動認愛女友的時候,就是宋慧喬離婚後首次演出戲劇《黑暗榮耀》的上映前幾天,讓劇組打亂了宣傳計劃,而在《黑暗榮耀》播出後,宋仲基也在宣傳期內宣佈再婚和太太懷孕的消息,不管他是有心或無意,但這樣的行為的確是模糊了《黑暗榮耀》的宣傳,奪走了媒體焦點,反觀宋慧喬卻從來沒在《黑道律師文森佐》、《財閥家的小兒子》有仼何大動作,看來宋慧喬在處理戀情方面,的確大度得體更多。

閲讀更多:《黑暗榮耀》宋慧喬黑化演技指完勝前夫宋仲基

(圖片來源:IG @kyo1122)

其實不單是宋仲基處理第一段婚姻的態度,在他這次的關於新手爸爸的發言中,網民也覺得他過於自我中心,第一時間不是想到妻子與孩子,反倒第一時間想的是自己的工作機會,如果只是當了爸爸他就擔心失去工作的話,那麼他當時對於前妻的小動作,其實更會直接影響到宋慧喬的工作機會。

(圖片來源:IG @hi_songjoongki)

選男人,與其只看顏值、學歷、家底,倒不如看看最重要的氣度,或許這才易避開看似筍盤實質渣男的對象。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