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許瑋甯短髮新造型被大讚|凍齡仙氣20年,全靠這個簡單技巧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2.36k views

許瑋甯短髮新造型被大讚|凍齡仙氣20年,全靠這個簡單技巧

07.08.2023

許瑋甯一直都是台灣公認的天然女神,早前劇集《她和她的她》許瑋甯已因演技和美貌大量圈粉,而她最近也因為新作《不夠善良的我們》去剪去一頭及肩長髮,其實短髮這回事是十分極端,要不很醜,要不好看,而許瑋甯的短髮造型非但沒有出事,而且更大獲好評,難怪連張孝全也公開大讚她是圈中數一數二的「正妹」!

(圖片來源:IG @anno8o7)

許瑋甯短髮造型被大讚,出道多年美貌依舊不變

其實許瑋甯的「耳下兩公分」短髮並不是新潮流,但每每到夏日就會變成爆款髮型,雖然網上曾瘋傳「耳下兩公分」短髮能逆齡瘦面,實際上沒有高顏值支撐反而會顯老秒變大媽。但即使再毒舌的網民,看到許瑋甯的全新造型還是一致好評,覺得她換了髮型五官更突出,整體感覺更靈動,果然是高顏值代表!

閲讀更多:「耳下兩公分」短髮,妙變女神還是大媽?

(圖片來源:IG @anno8o7)

(圖片來源:IG @anno8o7)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網民驚嘆許瑋甯的美貌,因為許瑋甯早前在IG分享了媽媽幫她拍的19歲時的舊照,她表示圖中的的自己是第一次電離子子直髮,更發文表示:「啊,眼神中的笑容與純真呀……喔!!還有漸漸消失的膠原蛋白。」照片一出,卻引來了網上哄動,驚嘆現時38歲的許瑋甯對比19歲時,幾乎無分別。

許瑋甯38歲對比19歲舊相零差別(圖片來源:IG@anno8o7)

(圖片來源:IG@anno8o7)

作為初代的台劇演員,許瑋甯非但一直保持零負評形象,更因為成熟演技和不扮可愛的自然優雅,讓她愈來愈吸粉。除了先天混血基因讓許瑋甯天生麗質,其後天努力健身、認真進修演技才是真正讓她愈來愈美,成為更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正妹」。

許瑋甯護膚技巧|1. 細節式潔面

許瑋甯曾表示護膚一定要重視細節,對待肌膚的手法一定要輕力,因為長期大力拉扯肌膚很易造成皺紋和鬆尤其是「潔面」,由於她的皮膚偏乾,卸妝產品一定要溫和而清潔度足夠,卸妝時她習慣先用溫和卸妝水先濕敷一下,再輕抹表面殘妝,可避免化妝棉反覆搓揉肌膚。平日在洗臉時以潑水方式沖掉臉上的泡沫,不會過度用力搓揉肌膚,洗淨後要特別注意鼻翼和嘴角有沒有卸乾淨,若有殘留就很容易導致色素沉澱。

(圖片來源:IG @anno8o7)

Figaro’s Pick

Augustinus Bader 全新藍鑽豐盈潔面乳 HK$545 / 100ml

(圖片來源: Augustinus Bader )

適合日常使用的淨化潔面乳能從輕盈的乳霜轉化為綿密泡沫質地,可溫和去除雜質、彩妝和多餘油脂, 同時補充水分、均勻並提亮膚色,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類型。

Noble Panacea 活膚透肌潔面凝霜與淨肌透亮柔膚水 HK$1,511/ 30pics

(圖片來源:Noble Panacea)

全新系列推出的首個產品,可於乾爽面部塗上活膚透肌潔面凝霜,輕輕按摩面部、頸部和眼周,直至凝霜轉化為油狀。然後加水按摩至乳液狀,最後以清水徹底洗淨。將淨肌透亮柔膚水輕拍上面部至吸收,或沾濕於化妝棉上輕抺全面,避免觸及眼周。

KIEHL’S 亞瑪遜白泥磨砂潔面粉 HK$320/100g

(圖片來源:KIEHL’S)

亞瑪遜白泥磨砂潔面粉,不含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乙二胺四乙酸和微膠粒的粉泡配方,與水混合可搓出豐富綿密泡沫的潔面產品,能即時溫和且深層徹底地進行排毒、清除多餘油脂、污垢及軟化角質,適合每日使用,令肌膚清爽亮澤、淨透零油光。

許瑋甯護膚技巧|2. 健康式美白

有別於很多一見光又戴帽又開傘的女生,許瑋甯不止一次表示過喜歡曬太陽,除了戶外運動,即使在戶外拍戲,女明星通常9秒9躲在傘下,她卻走到陽光下曬太陽…….等等,紫外線不是肌膚的頭號敵人嗎?為甚麼許瑋甯還能保持白皙透亮的美肌?

(圖片來源:IG @anno8o7)

Figaro’s Pick

Chanel 美白防曬啫喱乳霜 SPF 50/PA +++ $485

(圖片來源:Chanel)

結合啫喱的輕盈無重及乳霜,能阻截所有有害的紫外線(長波長及短波長UVA、UVB及室內光線),更糅合兩種高效成分:燈籠花及沙漠酵母萃取,加強肌膚自身抵禦污染、自由基及維持最佳水分的能力。

Guerlain御庭蘭花亮白全方位美肌防曬霜 $1,300

(圖片來源:Guerlain)

把兩種獨家抗衰老科技Orchid Totum分子精華以及蘭光(Orchid Noble Light)科技匯集在一起,配方更加入了如葉黃素(lutein)等高效活性成分,保護肌膚對抗令表皮暗啞的外來侵害,同時改善膚質,防禦紫外線UVA及UVB,塗上臉後感覺輕盈無重,效果持久舒適。

Fancl高效防曬露 $260

(圖片來源:Fancl)

品牌以「無添加」作賣點,質感輕爽透薄,不易受汗水及油脂影響而溶化,適合日常外出或戶外活動時使用。防曬露用物理性防曬配方,築起高效長效防曬網,有效抵禦強烈紫外光及污染物,更可有效抵禦電子產品屏幕所發出的藍光傷害。

許瑋甯護膚技巧|3. 見光更讓肌膚有光澤

許瑋甯曾在IG表示過「把握難得陽光下的散步….」,並多次上傳陽光下的自拍,沒錯,紫外線的確是曬黑、催老的元兇,但陽光卻是生活上不可缺少的一環,曬太陽能幫助身體合成維他命D,有利促進骨骼、牙齒健康外,曬陽光、呼吸新鮮空氣時,更有助於產生一種讓我們心情愉快的物質—5-羥色胺,有助大腦產生滿足感,若你長期缺乏這種物質,會更易感覺到沮喪情緒低落。當然不是大曬特曬,像許瑋甯般每次出門前好好做好防曬準備,專家建議曬10-15分鐘,已能讓你感覺煥熱一新,心情好肌膚自然有光澤。

(圖片來源:IG@anno8o7)

Figaro’s Pick

Clarins抗污染防曬霜 $430/30ml

(圖片來源:Clarins)

這款防曬霜以高效植物萃取成分糅合抗污染配方,多款不同色調在防曬同時更能調節膚色,裸膚色可單獨使用或在上底妝前使用,有助均勻膚色及修飾微細瑕疵。

Supergoop Glowscreen SPF 40 PA+++

(圖片來源:Supergoop)

這款水光提亮妝前防曬霜質地輕盈,為皮膚補水和提供防曬保護。配方具提亮和保護效能,為肌膚深層保濕,成就亮澤美肌,散發剔透的珍珠粉色光采。

許瑋甯護膚技巧|4. 30分鐘補擦一次防曬

雖然愛曬太陽,但許瑋甯特別注重防曬,無論當天是否有上妝或者出門,都一定要擦上防曬隔離霜,尤其是容易出汗的夏天,防曬隔離亦較易溶掉,因此每30分鐘就要補擦一次,不過緊記塗完防曬後必須靜待2至3分鐘,讓肌膚吸收了防曬成分後,再補上底妝,這樣防曬能發揮成效。

(圖片來源:)IG@anno8o7

許瑋甯護膚技巧|5. 曬後勤補濕

很多女生以為美白就是要不曬太陽、狂用美白產品,但膚色卻依然暗沈,其實像許瑋甯那種透亮感,正是肌膚渴飽水、角質層含水量足夠造成的飽滿光澤,許瑋甯曾分享曬後會立即使用含蘆薈和維他命C的補濕產品,有助鎮靜肌膚。

(圖片來源:IG @anno8o7)

Figaro’s Pick

Clé de Peau Beauté 煥活細胞精華 HK$1,250/30ml

(圖片來源:Clé de Peau)

LE SÉRUM 煥活細胞精華是,從根源著手迅速喚醒四大根源細胞智慧,抵禦及對抗不良刺激,激活再生並自動修復表皮幹細胞。當細胞的吸收力增強,後續的護膚養分瞬間倍大,護膚功效自然更事半功倍。

La Mer The Treatment Lotion 肌底修護液 HK$1600/200ml

(圖片來源:La Mer)

專利活性水凝啫喱質感於塗抹瞬間墊護肌膚並迅速滲透,於潔面後啟動護膚關鍵第一步, 調節肌膚至最佳狀態,為隨後的修護作好準備 。

Clarins 輕盈版賦活雙精華 HK$970/ 50ml

(圖片來源:Clarins)

[水+油] 比例不變,揉合21種高效修護植物萃取,配合抗氧成分薑黃,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雙倍激發肌膚修護力量,水油同步滋養肌膚,重拾最佳水油平衡狀態。

ESTÉ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 HK$1,215/ 75ml

(圖片來源:Estee Lauder )

升級修復精華採用劃時代基因訊息協調技術,激活年輕細胞及膠原蛋白新生,修復肌膚,擊退多重初老跡象,同時為肌膚抵禦現代生活造成的環境傷害,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TATCHA 煥采絲滑緊緻精華 HK$860/30ml

(圖片來源:TATCHA)

Tatcha Silk Serum 媲美A醇抗皺能力,更比A醇親膚,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展現飽滿光澤,有效擊退皺紋同時舒緩肌膚、絲綢蛋白成份能助於撫平細紋和幫助肌膚鎖水並防止乾燥脫皮,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保濕滋養同時改善泛紅。

許瑋甯護膚技巧|6. 多飲薏米水、檸檬水

美白除了外用,內在調理一樣重要,許瑋甯雖不怕曬太陽,但她習慣多攝取富含維他命 C 的水果,尤其是櫻桃和檸檬,平日亦會多飲薏米水和檸檬水,她透露過若覺得最近曬長多了斑,那段時間就會大量吃這些水果,連化妝師都會留意到她皮膚好像又變白。

(圖片來源:IG @anno8o7)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