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3款聖誕妝容推薦|編輯推介3款妝品,打造泫雅回歸的花系妝容!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6.77k views

3款聖誕妝容推薦|編輯推介3款妝品,打造泫雅回歸的花系妝容!

07.12.2022
Series:
FigaroBeauty
Tags:
Chanel Dior 化妝

【聖誕妝推薦】聖誕派對一個接一個,想輕易成為全場焦點,化一個適合你的聖誕妝很重要!來參考性感女神泫雅在歌曲《Flower Shower》MV裡的妝容吧!MV真的名符其實來了一場鮮「花沐浴」,不僅整個MV每一個場景都佈滿花瓣,連妝容都像朵朵盛開的鮮花。泫雅在MV裡換了一個五個以鮮花為概念的華麗妝容,絕對是你今個聖誕的妝容靈感靈感泉源,聖誕節不用買花啦,你就是那朵派對上的鮮花。

(圖片來源:《Flower Shower》MV)

聖誕妝容推薦|1. 清純粉玫瑰妝

在MV的首幕,泫雅躺在大地上在沈睡中醒來,以粉紅玫瑰色調來展現初覺醒來的清純少女感覺。眼妝臉頰和唇色都用上粉色調,選色不對的話很容易會顯得俗氣。所以化妝師很巧妙地用上帶紫色調的乾燥玫瑰色,這可以平衡掉過份粉紅粉紅的俗氣。尤其是唇膏用上非常淡的淺粉紅色,增添如夢初醒的朦朧美。

(圖片來源:《Flower Shower》MV)

聖誕妝容推介|2. 活潑紫菊妝容

歌曲的首段提到「綻放我的色彩」,整個MV都變得光亮,同時換上黃色連衣裙,整個氛圍變得更跳躍。妝容都再點抹上更多的色彩,眼影換上了洋紅色,中間加上閃粉作點綴,令整個眼妝更有層次。唇妝亦換上飽和的紅色,一貫泫雅式性感。

(圖片來源:《Flower Shower》MV)

 

聖誕妝容推薦|3. 烈艷紅玫瑰妝

全個MV最強烈的妝容,紅是泫雅的代表色,歌詞亦提到「從頭到尾 火紅的泫雅」,眼妝亦用上濃艷的煙燻效果,眼影和唇妝都換上強烈的鮮紅色,筆者沒能找上別的形容詞,只能說一句,這很泫雅。

(圖片來源:《Flower Shower》MV)

聖誕化妝品Editor’s Pick|1. Dior聖誕珍藏版彩妝組合 HK$780

(圖片來源:Dior)

齊集所有Dior必備彩妝品的多用途彩妝組合,以眼妝、底妝和唇妝塑造完整妝容,隨附化妝掃,讓你隨時保持完美妝容。

購買連結:按此

 

聖誕化妝品Editor’s Pick|2. CHANEL 限量創作—明月浮雕四色眼影 $515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明月浮雕四色眼影飾(限量創作)以 N°5 香水瓶和品牌標誌浮雕為靈感,紅銅、琥珀金、古銅與啡色調,啟發自月亮的光芒,啞緻與緞光質感,成就光影比照的眼部妝效。

購買連結:按此

聖誕化妝品Editor’s Pick|3. CHRISTIAN LOUBOUTIN Velvet Matte Lipstick唇膏

(圖片來源:CHRISTIAN LOUBOUTIN)

正如品牌的經典紅鞋底一般,Christian Louboutin的紅唇膏充滿著別人模仿不來的女人味,而Velvet Matte Lipstick唇膏讓女生每次擦上時都感覺到一層奢華的絲絨包覆著一雙嫩唇,顯色不顯紋,女人味大增。

 

購買連結:按此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