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美容儀有用嗎?一文揭開家用美容儀迷思:HIFU/RF射頻/LED光療+7大好用推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5.73k views

美容儀有用嗎?一文揭開家用美容儀迷思:HIFU/RF射頻/LED光療+7大好用推介

09.03.2024
Series:
FigaroBeauty
Tags:
Hifu 美容 護膚

美容儀有用嗎?家用美容儀越來越廣泛,深受不同年齡女士的青睞,功能由清潔、瘦臉、美白、保濕以及抗衰老都一應俱全,而價格由百元到過萬元不等,但當中到底是甚麼的原理以及有甚麼功效呢?以下為大家解開當中的迷思,並盤點了7大性價比高的家用美容儀推介,總有一款適合你。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美容儀有用嗎?家用美容儀4大種類

美容儀種類:HI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

HIFU(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是一種利用聚焦超聲波技術,通過將高能量的超聲波聚焦在特定的皮膚層面上,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對皮膚進行治療。

HIFU是通過聚焦超聲波產生的熱能,刺激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再生和收縮,從而改善皮膚的緊致度和彈性,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不過HIFU可能會引起一些暫時性的不適感,如輕微的疼痛、紅腫或刺痛等,但這些不適感通常是暫時性的。

美容儀種類:RF射頻

RF射頻是利用高頻電磁波產生熱能,通過加熱皮膚組織來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和收縮,頻率範圍從300kHz-300GHz之間。當電極與皮膚接觸時,高頻電磁波會通過皮膚表面傳遞到目標組織層面,產生熱能。這種熱能能夠刺激皮膚中的膠原蛋白變性和再生,促進膠原蛋白的增加和緊致度的提升。

(圖片來源:Ya-Man官網)

美容儀種類:離子導出導入機

通過應用正負離子來影響皮膚離子平衡,當離子導出皮膚時,有效吸附皮膚表面的污垢、油脂和雜質,並從皮膚中排出,以幫助深層清潔皮膚,淨化毛孔。

離子導入時,能夠促進皮膚吸收營養成分,例如化妝品中的活性成分。通過離子導入,這些成分可以更深層次地滲透到皮膚,增強其吸收和效果。

美容儀種類:LED光療

LED光療利用不同波長的可見光,如紅光、藍光和黃光,以及近紅外光,通過作用於皮膚細胞,刺激細胞的活性和功能。不同波長的光有不同的作用,例如紅光可促進膠原蛋白產生,藍光可抑制細菌生長,黃光可減少色素沉澱,達致均勻膚色效果。

(圖片來源:Ya-Man官網)

家用美容儀推薦 一次過解決肌膚所有問題!

家用美容儀推介2024: Medicube Age-R Booster Pro HK$2,399

韓國No. 1專業醫美品牌 Medicube今年全新推出的「6合1智慧多功能」Ager-R Booster Pro,融合專業科技,有效提升肌膚質感與彈性。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改善肌膚彈性及改善下垂肌膚,提升輪廓,瞬間逆齡10歲。

(圖片來源:Medicube 官網)

家用美容儀推介2024: Medicube Age-R Ussera  HK$2,800

韓國人氣品牌Medicube屢獲多個獎項認證,這款美容儀結合了RF射頻和超聲波的雙重能量,每次80發已經達致最佳效果,有助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重塑立體輪廓,令肌膚回復豐盈飽滿。

(圖片來源:Medicube 官網)

家用美容儀推介2024:Ya-Man Max RF射頻全方位再生美顏儀 (M20-YL-HK) HK$7,480

Ya-Man是著名的美容儀品牌,這款美顏儀採用了全新3MHz RF射頻,有效深入修護肌底,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其獨家DYHP技術能將護膚品成分深入角質層。堅持每星期使用2-3次,肌膚彈性、水分及肌膚屏障在4星期之間得以改善。

(圖片來源:Ya-Man官網)

家用美容儀推介2024: CurrentBody聖誕限量版銀光閃耀LED光療面膜儀 HK$3,180

CurrentBody特意為聖誕節推出限量版銀光閃耀LED光療面膜儀,全新配色,採用了雙軌光療比市面其他光療面膜高出31%,堅持使用4星期有效擊退皺紋,膚色更變得柔滑及明亮。

(圖片來源:Currenybody)

家用美容儀推介2024:Nu Skin ageLOC LumiSpa® iO美容儀 (LumiSpa iO 及淨膚霜 / 各 1 件) HK$2,400

Nu Skin  ageLOC LumiSpa®️ iO有別於其他的洗面機,其採用了銀離子抗菌醫學級矽膠導頭,加上微脈動反旋科技,有助淨化毛孔,溫和而深入地清除污垢、油脂、化妝品等。

(圖片來源:Nu Skin)

家用美容儀推介2024:Glycel G-POWERLIFT+離子射頻緊膚儀 HK$2,688

Glycel升級版美療級活肌儀G-PowerLift+離子射頻緊膚儀,首次結合Galvanic 離子引導科技、RF活膚射頻與LED光能煥顏技術,有效針對不同肌膚的問題,3動能激活肌膚,引發8次元修護效果。堅持使用可以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

(圖片來源:Glycel)

家用美容儀推介2024:Ulike 白皇后美容面膜儀 HK$6,000

Ulike聯合現代光療之父Michael R. Hamblin研發這款白皇后美容⾯膜儀,一推出已經獲得逾30項全球認證。這個面膜儀具有的抑製酪氨酸酶活性的作用,有效抑製黑色素的產⽣從而達到美白效果。每天堅持使用10分鐘,魚尾紋和粉刺問題都能得到明顯改善,令⽪膚更加光滑白嫩。

(圖片來源:Ulike)

家用美容儀推介2024:AMBER be younique Amber 6 In 1 Beauty Device (Thermage) HK$2,980

專業級家用美容儀,最強內設THERMAGE及眼袋槍功能,配以六大功能一「部」到位,由深層清潔、補濕 導入,拉皮去紋、鎮靜消炎,打造全方位肌膚美學。

(圖片來源:AMBER be younique 官網)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