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由《調教你MIRROR》 到《全民造星4》|盤點花姐的毒舌人生真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21k views

由《調教你MIRROR》 到《全民造星4》|盤點花姐的毒舌人生真理

09.06.2021

花姐| 最近《全民造星4》女團比賽節目進行得如火如荼,今次的幕後造星團當然少不了花姐,當年一手打造MIRROR,成功為香港帶來一批新世代偶像。雖然這次造女團,花姐將經理人一職交給「新花姐」呀Wing,但是花姐還是費力勞心,節目剛播出10集,已經有不少花姐挑剔參賽者和氣憤罵人的火爆場面,看來女孩們要醒醒定定了,其實當年MIRROR也是這樣被調教過來的,不得不說花姐雖然很嚴格,但確實對眼光獨到,各位女孩想成為星之前就好好加油,先過花姐這關吧~

(圖片來源:ahfa0908)

花姐的愛之深責之切

有花姐,才有了如今香港炙手可熱的偶像團體 MIRROR —— 《全民造星》中將 12 子捧紅的星級監製兼經理人花姐 黃慧君。看過 MIRROR 綜藝的人,或許會認為不苟言笑的花姐好毒舌,好惡​死,在鏡頭前只會一味罵人:「我係至高無上嘅監製點點點」、「我返去炒晒你哋班XX」,但要是多了解的話就不難發現,花姐的嚴謹態度正正是因為最想 MIRROR 成功。

(圖片來源:ig @ahfa0908)

花姐其實是「鱷魚頭老襯底」

因為我的殘忍,令大家對參賽者印象深刻。

作為一個十項全能的監製和新手經理人,花姐的內心總是非常矛盾。在一次訪問中花姐就分享拍攝《全民造星》淘汰呀 Jer 柳應廷時的內心感受。當呀 Jer 要離開舞台,他一邊飲泣,一邊說:「 我明天就要把這個夢想放下,從此面對現實。」頓時花姐覺得自己心地很差,只為那幾點收視,提升節目效果,而設計出殘忍賽制,催毀了很多參賽者的夢想。花姐坦言覺得自己有病,很心酸,每次參賽者被淘汰都會第一個喊。

(圖片來源:ig @ahfa0908)

很多人覺得我經常講夢想很無聊,但我現在的夢想就是幫更多人完夢。

改變心態的她,收起電視裡的霸氣,全心全意做好經理人角色,特意開設綜藝、劇集、歌曲幫助 MIRROR 圓夢。 ViuTV近期新節目《調教你MIRROR》,就是為了讓 MIRROR 12子尋回入行初心,所以用心良苦的花姐決定放手讓「最佳導師」梁祖堯調教,希望他們獨立成長之餘,同時「Be a better MIRROR」。

(圖片來源:ig @_kisang__)

「Be a better MIRROR」:保護反成 MIRROR 的圍欄?

 其實佢哋係好幸福 ,冇經歷過究竟出面原來做新人咁慘 ?

每次 MIRROR 傳出緋聞或傳聞,花姐都會第一時間走出來拆彈,早前姜濤疑似壓力爆煲,花姐在半小時後即在個人IG限時動態寫道:「不用擔心,他只是身體不適,休息幾天再向大家報平安。」 令一眾姜糖安心,同時安排姜濤休假調節。或是當Ian與盧慧敏(Amy)爆出戀情時,花姐出言力撐,並不反對過二人拍拖,又讚Amy又靚又善解人意。

(圖片來源:ig @ahfa0908)

見 MIRROR 的時間 比見親兒子更多

我想說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兒子,我完全不想你們任何一個人失敗。

曾經花姐在訪問中提及,自己每天只有送兒子上學的一小時相處,而老公為此都稍有微言,投訴老婆現時的工時太長。不過和 MIRROR 由出道開始相處,擁有深厚感情的花姐,似乎未能放得下每個人,在遊戲節目《考有FEEL》中,花姐在懲罰中出場食用臘腸製造的雪條,到《調教你MIRROR》即便休假都與梁祖堯FaceTime 了解12子情況 , 每一刻都和 MIRROR 共同經歷甜與苦。

對於還在成長中的 MIRROR ,花姐寄語:「請給我和Mirror一點時間,看我們可以一起走多遠。如果我有成績的話,你們應該要替我高興啊!」

(圖片來源:ig@ahfa0908)

(圖片來源:ig@ahfa0908)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