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西敏公爵Hugh Grosvenor擁半個倫敦地皮、百億英鎊資產| 女人最想嫁的靚仔單身貴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8.06k views

西敏公爵Hugh Grosvenor擁半個倫敦地皮、百億英鎊資產| 女人最想嫁的靚仔單身貴族

23.09.2022

第七代西敏公爵Hugh Grosvenor帥氣非常,現成為英國女人最想嫁的最年輕千億富豪!當哈里、威廉王子都成家立室,英國最筍的單身貴族便是擁有公爵身份的Hugh Grosvenor。現年31歲、高顏值,身家富可敵國,坐擁半個倫敦地皮及百億英鎊資產,還熱心公益、為人謙虛不炫富,令女士們雙眼發亮,一同來認識這位高富帥公爵的背景。

第七代西敏公爵Hugh Grosvenor(圖片來源:Newssapi)

世界上為何會有這麼無敵的package? 超級地產富豪、英國貴族身份,年輕、靚仔、熱心公益,有品味,因此成為英國女人都想嫁的單身貴族,早前英國也曾流傳這個幽默笑話:如果要讓英國女士投票選出「禁止國家出口清單」,Hugh Grosvenor絕對會排列第一,而知名地標大笨鐘也最多只能排第二吧!

(圖片來源:IG@hughgrosvenor_official)

英國房地產集團繼承者

Hugh Grosvenor的優良血統及家族背景,讓他贏在起跑線,父親是第六代西敏公爵,母親則擁有俄羅斯皇室血統,同時也是俄羅斯作家亞歷山大·普希金的後裔。因家族經營英國房地產,Hugh現時是格羅夫納集團的擁有者,坐擁超過100億英鎊以上的身家。

(圖片來源:PA)

坐擁半個倫敦地皮 收租致富

Hugh Grosvenor擁有富可敵國的程度,因格羅夫納集團坐擁半個倫敦地皮,包括超過百條街道、廣場及建築物、倫敦最貴地段Mayfair區等,甚至連英國王居住的白金漢宮,都建在格羅夫納集團的地皮上,需向他付上租金。

(圖片來源:IG@hughrlgrosvenor11)

童年玩伴是哈里、威廉王子

Hugh出身名門望族,與英國皇室成員甚有淵源。Hugh的父親與英國王查理斯三世是好朋友,因此他小時候與哈里、威廉王子是玩伴,長大後曾一起探訪南非的犀牛康復中心。哈里王子2018年舉行婚禮時,Hugh也成為嘉賓。而威廉王子的喬治小王子出生,進行洗禮儀式時,Hugh更被邀請成為喬治小王子的教父(Godfather),可見他與皇室成員的交情非淺。

(圖片來源:IG@hughgrosvenor_official)

樸實低調地成長

即使出身貴族背景,Hugh也低調地成長,小時候就讀的只是普通公立學校,後來入讀的私立學校Ellesmere College也並非名牌學府,是一間風景優美的英國鄉村學校,享受了一個豐盛而快樂的校園生活。然後考入了紐卡素大學修讀農村管理,完全配合他樸實的個性。

(圖片來源:IG@hughgrosvenor_official)

待人接物自律親和

因Hugh自小得到父母的悉心教導,陪養出低調親和的待人接物性格,也不愛炫富,令他的人緣也很好。父親第六代西敏公爵曾接受訪時表示:「我主要目標是教導他自律和有責任感。他雖然含着一條較所有人更長的銀匙出生,但他也不能含着它終此一生。他需要為自己所得到的作出回饋。」

(圖片來源:IG@hughrlgrosvenor11)

莊園生日派對揭露家境

從小學至大學,Hugh就像一般青少年過著自由隨心的生活,他的同學也不知道他的家境,因此不用面對各方壓力或評論。到2012年,他的身世才驚人曝光,事源父親第六代西敏公爵在伊頓莊園為他舉行盛大21歲生日派對,邀請多達8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名流及明星出席,當中還有哈里王子等,那時與Hugh一同成長的同學仔才發現,眼前的小子原來是富家子弟。

腳踏實地的清泉

說Hugh是富豪之中的清泉,一點也不為過,他大學畢業後,並沒有進身悠閒的「二世祖」行列,或因身份特殊而擔任有名無實的職權,反而腳踏實地的從事房地產管理工作,然後再成為了綠色能源公司的客戶經理等職位,為保育環境出一分力,作風務實。

(圖片來源:IG@hughgrosvenor_official)

繼承公爵地位及93億英鎊財產

於2016年8月前,Hugh Grosvenor被稱為格羅夫納伯爵,在父親離世後,繼承了西敏公爵的爵位(Duke of Westminster),成為第七代西敏公爵,以及繼承高達93億英鎊的遺產及全球的房產與土地。截至2021年,Hugh及其家人在《星期日泰晤士報》富豪榜排名第12, 他當時更是全球30歲以下人士中最富有的人。

(圖片來源:IG@hughgrosvenor_official)

熱心慈善回饋社會

說到Hugh的行事作風樸實,亦可從生活細節反映,Hugh畢業後到倫敦工作時,他不是住進豪宅,竟與另外兩友人合住在一間普通公寓,相當貼地。另外,他還熱心慈善活動,不時作出大方捐贈,報導指自2020年4月起,公爵已捐贈了數百萬英鎊,用於支持英國政府應對新冠疫情及國民醫療服務體系(NHS)等,他熱心回饋社會,值得讚賞!

(圖片來源:IG@hughgrosvenor_official)

戀愛史只曾公開一位女友

大家也會好奇這位白馬王子的感情狀況吧,多年來,曾被公開報導的就只有一位,戀愛史相當神秘。這女生Harriet Tomlinson外貌雖並非十分出眾,是Hugh的私立學校同學,年紀與Hugh同年,自高中在校內認識,兩人由友情發展成情侶,交往長達約十年。Harriet的出生也非大富大貴,父親開設窗簾廠,她在威爾斯大學畢業後,曾在倫敦從事地產代理顧問。據傳媒報導,兩人在2018年已分手,Hugh又回復單身貴族。雖然萬人迷的感情世界一直低調,想被他看中?姊妹們仍要存有希望吧!

(圖片來源:Mirror.com.uk)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