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女生也能學習!3大健身招式練成金秀賢的冰塊腹肌/馬甲線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1.64k views

女生也能學習!3大健身招式練成金秀賢的冰塊腹肌/馬甲線

20.07.2022

提起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除了劇情黑暗,「金秀賢肌肉」和徐睿知的纖細螞蟻腰也是亮點。到底金秀賢的「冰塊腹肌」和馬甲線是怎樣練成的?編輯列出3大健身招式,女生也能學習!

還記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一集導演貼心地close up 足足10秒金秀賢的8格冰塊腹肌及馬甲線嗎?其實金秀賢的腹部肌肉早已現形,在2013年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已展露過紋理分明的腹肌。

其後來在《來自星星的你》、19 禁電影《Real》中亦一再特寫其招牌馬甲線和腹肌。

金秀賢退伍前的19 禁電影《Real》雖然大受負評令他淚灑試映會場,但在電影中觀眾可以一睹金秀賢的完美肌肉身型加紋身,視覺上實在無可挑剔。

不少粉絲認為退伍後的金秀賢肌肉更比以前更厚實精壯,這也難怪,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他明明可以做較輕鬆的公益兵,他卻堅持以現役入伍,更冒著生命執行過清地雷等危險任務,拿下了「特級戰士」的資格,好man!

photo via instagram @kimsoohyun_official_fan

金秀賢出名真人個性呆萌,閒時上傳崩壞照上IG、發生經常離奇自己傻笑等奇葩軼事,但說起身型管理,金秀賢卻是極度認真敬業,他曾提到:「身為專業演員,身材等於自身形象,因此做好體態管理是必須的,也是自律的一部分。」

看過金秀賢的毅力健身法則,你會更喜歡這個單眼皮男生。

photo via instagram @soohyun_k216

金秀賢練腹肌/馬甲線健身方法#1 高蛋白高纖飲食

徐睿知的螞蟻腰可能是天生,但金秀賢的馬甲線+腹肌卻格格有血有汗,他曾表示每逢拍劇時飲食會特別嚴格,戒高糖高油高澱粉的食物,以高蛋白質、纖維的蔬菜和雞肉為主食。

有次訪問時他更可憐地說:「我很羡慕其他演員能夠吃泡菜湯、大醬湯,但開飯的時候,我總是在車或是化妝室裡吃我自己準備的食物,實在是非常郁悶。」

photo via instagram @kimsoohyun_official_fan

金秀賢練腹肌/馬甲線健身方法#2 隨時隨地徒手健身

自從進入演藝圈後,金秀賢曾透露經常為了維持完美肌肉感到很大壓力,每天堅持運動至少2小時,在片場一有空就會作徒手腹肌馬甲線等健身訓練,並配合有氧運動如跑步來消脂,才能做到「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鮮肉身材。

photo via instagram @soohyun_k216

金秀賢練腹肌/馬甲線健身方法#3 變換運動模式

除了堅持健身,金秀賢還喜歡打羽毛球和保齡球鍛鍊身材,其保齡球功力更是了得,曾經在《無限挑戰》節目上展現了達專業水準的保齡球技,他提到保齡球是一種非常專注當下的運動,有助他在演戲上保持專注,不時變換日常運動模式,將運動融入生活,不論你是女生或是男生,都能助你更有效地瘦身成功!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