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陳慧琳堅拒以醫美抗衰老,卻被喻為把50活成30的女人|「那些東西不好,誰知道你打完會不會臉歪!」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3.14k views

陳慧琳堅拒以醫美抗衰老,卻被喻為把50活成30的女人|「那些東西不好,誰知道你打完會不會臉歪!」

16.12.2023

今年50歲的陳慧琳Kelly Chan,演出不單超出水準,身材更不輸仼何少女組合,其跳唱演出更獲過百萬Views,非常厲害!陳慧琳Kelly的凍齡外貌早已不是新鮮事,但最令人驚艷的是,在跳唱演出裏,她的臉依舊能動能笑,絲毫不見仼何醫美留下的僵硬感,難怪網民形容她為「把50歲活成30歲的女人」,Kelly對於凍齡稱讚也從不矯情表示自己只是簡約護膚,而是大方闡述,自己也會抗老,但堅抗透過醫美改變自己,自然擁抱年歲。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陳慧琳為何能把50歲活成30?其實與她的輪廓有關

陳慧琳Kelly以前曾説過不喜歡自己的臉部骨相過大,其實高顴骨也是有種另類的抗老優勢。高顴骨大骨相的人,在年輕時或許會比同齡人顯成熟,但隨著年紀漸長,特別在身體慢慢流失骨膠原後,臉部皮膚會出現下垂和皺紋,高顴骨其實能比低顴骨的人更能抗衰老,因為能在一定程度上填補並拉緊皮膚,支撐住肌膚的鬆弛,這也是為何女人都愛把蘋果肌打漲般,讓臉頰肉上升,所以Kelly的輪廓其實也是抗老課題中的一項優勢。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Kelly堅拒以醫美抗衰老,寧願用努力對抗年歲

其實不少女星即使正值年青,也會透過醫美動刀,透過外力改變容貌,讓自己維持最好狀態,但陳慧琳卻剛剛相反,有一次她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不滿意自己的臉型太大,上鏡不好看,於是主持便追問Kelly為何不用醫美療程來改善臉型,Kelly當下表現得十分抗拒,更指醫美療程有風險,她寧願接受自然衰老和臉型大的事實,也不想承受會風險。

「不要不要,那些東西不好,誰知道你打完會不會臉歪!」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難怪就連一向毒舌的網民,也指今年50歲在馬場跳唱的Kelly,和當年30歲的她並無兩樣,已不説是不是與當年美貌不減,而是依舊美得自然,沒有「改頭換面」的痕跡。不過女人都愛美,有哪個女人能打從心底接受衰老?Kelly也是一樣,她在50歲生日當天,在個人IG上發文表示:

「我今日25×2,my wish is to know how to freeze time (我的生日願望是知道如何令時間停止)。」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的確每個女人都需要抗衰老,但有人會靠外力,有人卻會靠努力,以最自然姿態擁抱年歲,顯然Kelly就是後者,在抗衰老這課題上,Kelly也是非常努力。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陳慧琳堅拒以醫美抗衰老,反被喻為把50歲活成30歲的女人

陳慧琳護膚技巧|1. 熱敷助面霜吸收,選產品時以滋潤為優先

像Kelly陳慧琳一直堅持的護膚哲學:努力。自出道起,陳慧琳便堅持每天早晚做足護膚步驟:卸妝、洗臉、爽膚和潤膚等基本保養程序,但她還會特別加入一個小動作,就是睡前塗抹面霜前,先用暖毛巾熱敷臉1分鐘,讓毛孔打開,才能更有效地吸收乳霜,讓皮膚更有光澤、翌日妝容更貼服,上鏡更好看。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Figaro’s Pick

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LX傳奇再生精華乳霜 HK$3,700 / 50ml

(圖片來源:SHISEIDO)

配合萃取自日本長崎五島的高效活肌山茶花籽精華,有效激活隨年齡增長而退化的細胞功能,促進肌膚新生,從肌底提昇膚質重回年輕狀態,凝住緊緻透亮光芒。

La Mer The Treatment Lotion 肌底修護液 HK$1600/200ml

(圖片來源:La Mer)

專利活性水凝啫喱質感於塗抹瞬間墊護肌膚並迅速滲透,於潔面後啟動護膚關鍵第一步, 調節肌膚至最佳狀態,為隨後的修護作好準備 。

ESTÉ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 HK$1,215/ 75ml

(圖片來源:Estee Lauder )

升級修復精華採用劃時代基因訊息協調技術,激活年輕細胞及膠原蛋白新生,修復肌膚,擊退多重初老跡象,同時為肌膚抵禦現代生活造成的環境傷害,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VALMONT升效更生煥膚面膜 HK$2,280/75ml

(圖片來源:VALMONT)

升效更生煥膚面膜憑多種功效揮灑光芒:減淡紋理、提亮膚色及撫平肌膚,放鬆繃緊的皺紋部位、抹去黯淡倦容及柔滑膚質。

陳慧琳也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特別特別著重 skincare,所以十分重視卸妝及卸妝後的護理,選護膚品的話,一定以質感滋潤為優先。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Figaro’s Pick

TATCHA 煥采絲滑緊緻精華 HK$860/30ml

(圖片來源:TATCHA)

Tatcha Silk Serum 媲美A醇抗皺能力,更比A醇親膚,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展現飽滿光澤,有效擊退皺紋同時舒緩肌膚、絲綢蛋白成份能助於撫平細紋和幫助肌膚鎖水並防止乾燥脫皮,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保濕滋養同時改善泛紅。

SK-II 光蘊嫩膚清瑩套裝 HK$1,800

(圖片來源:SK-II)

Sogo Thankful Weeks即將在2023年4月28日至5月28日期間推出多重驚喜禮遇。SK-II 將為大家帶來各項護膚組合,在門市第二階段,將會集合各種煥新升級套裝,包括光蘊嫩膚清瑩套裝:含光蘊臻采煥亮精華 50mL (貨裝)、護膚精華 30mL 1份、護膚面膜1片、SKINPOWER能量眼霜 2.5g 1份、嫩膚清瑩露 30mL 1份、SKINPOWER能量精華霜 2.5g 1份。

Caudalie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 HK$1,000 / 30ml

(圖片來源:Caudalie)

天然逆齡精華,抹去皺紋、細紋、色斑、暗啞、缺水、鬆弛、下垂 和凹陷。當中糅合萃取自木蘭花的和厚朴酚,與白藜蘆醇、葡萄蔓萃取液、葡萄籽多酚互相產生協同效果,修復老化,重塑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及透明質酸自我再生的能力。

Clarins 輕盈版賦活雙精華 HK$970/ 50ml

(圖片來源:Clarins)

[水+油] 比例不變,揉合21種高效修護植物萃取,配合抗氧成分薑黃,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雙倍激發肌膚修護力量,水油同步滋養肌膚,重拾最佳水油平衡狀態。

SHISEIDO 活膚透亮精華水 HK$780/ 145ml

(圖片來源:SHISEIDO)

SHISEIDO EUDERMINE「曙光精華水」,蘊含源自北海道的發酵米精萃,製造自豐富護膚益生菌,高效修復及活化老化细胞,調節肌膚微生態平衡,鞏固肌膚屏障,讓肌膚回復自生最好狀態。

陳慧琳護膚技巧|2. 自製「水果美顏水」,助排毒美白

喝水在護膚功課來説,絕非新鮮事,人人都説喝了水皮膚就會好,但Kelly會為每天所飲用的水「升級」,加入自己不同的水果,如士多啤梨、藍莓、檸檬等,自製「水果美顏水」每天飲用,一併吸收水果的營養,因為檸檬等柑橘類水果對消化十分有效,在吸收大量脂肪類食品時,人體需要大量膽汁去消化,而檸檬中的檸檬酸正能刺激肝臟,分泌出更多膽汁,促進腸胃蠕動。檸檬不單能去除油膩感,更能幫助消化,減輕胃部負擔,達至排毒、美白的效果。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陳慧琳護膚技巧|3. 少量多餐很有效,多吃高鉀水果去水腫

Kelly陳慧琳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十分愛吃,所以必需透過「少量多餐」來控制體重,每一餐都會確保有蔬菜和肉類,有時則會進食沙律減輕腸胃負擔,她的其中一個私藏秘訣,就是在正餐與正餐之間吃水果,保持果腹感,減少食慾,避免正餐吃得太多,同時有利於腸胃進行排毒消化,可以選擇高鉀的水果例如:火龍果、奇異果、木瓜、蕃薯、西芹等,這類的蔬果對於去水腫也十分有效。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陳慧琳護膚技巧|4. 以湯水補充骨膠原

抗衰不只從外,更要從內。Kelly指自己其中一個抗衰老方法,就是經常喝滋補湯水,來補充膠原蛋白,同時為皮膚補水,便可避免膠原蛋白流失會導致的皺紋增多、肌膚下垂、雙下巴等顯老問題,陳慧琳認為木瓜雪耳糖水和燕窩就是自己的最佳養顏食品。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Figaro’s Pick

按摩提拉推薦|2. GLYCEL G-PowerLift+ 離子射頻緊膚儀 HK$2688

(圖片來源:GLYCEL)

GLYCEL全新升級版美療級活肌儀G-PowerLift+離子射頻緊膚儀,首度結合Galvanic 離子引導科技、RF活膚射頻與LED光能煥顏技術,針對不同皮膚問題,激活肌膚,引發修護效果,鎖定真皮層,一次過提升、緊膚、美白、去紋、淨化、V面、注養、煥膚!

陳慧琳護膚技巧|5. 睡美容覺更有助燃脂

Kelly陳慧琳在訪問中提過,睡眠和休息對她來説是最好的「護膚品」,一般建議睡7-9小時,而晚上10時至凌晨2時是黃金睡眠時間,充足的睡眠能使細胞修復和再生,改善皮膚新陳代謝,有助預防皮膚衰老,另外其實缺乏睡眠會增加食慾,所以也是為何坊間説睡美容覺更有助燃脂!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