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12生肖鼠年運勢【雲文子】︱鼠、羊、雞、狗多爛桃花﹗教你如何防假姻緣?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2.85k views

12生肖鼠年運勢【雲文子】︱鼠、羊、雞、狗多爛桃花﹗教你如何防假姻緣?

22.01.2020

多桃花當然是開心事,但太多都不是好事。今年就有不少生肖正值多爛桃花,正所謂爛桃花一個都嫌多,一於看看有甚麼方法避開啦!

MARC JACOBS cross body bag

增運顏色: 綠色、白色

增運飾物: 牛、猴、龍飾物和星星圖案或飾物

整體愛情運:桃花運波折重重,本年值太歲,一股招惹爛桃花的獨特氣場逐漸擴大,越爛越鍾意,越爛越情迷。娛樂場所或夜店派對乃爛桃花蘊藏之地,更甚會遇上桃花劫,人財兩失。

防爛桃花:犯太歲之年如欲覓得好對象,應先改善爛桃花氣場,可多些前往氣場正面人氣旺盛的活動,如出席親朋戚友的喜宴或生日派對,並請親友介紹單身對象的求能提升整體運勢。戀人們或已婚者應與其他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便能杜絕出軌的危機。

 

增運顏色: 綠色、紅色

增運飾物: 波浪形飾物

整體愛情運:桃花運吉凶參半,本年不乏接觸異性的機會,可惜你抱着「騎牛搵馬」的心態,所以無法全程投入每一段感情,不要視外表、學歷、財富為讓你幸福快樂的先決條件。

防爛桃花:今年有長輩緣,可主動請長輩安排相睇約會,有較大機會遇到理想的伴侶。已婚者或情侶關係逐漸疏離。特別在管教子女的方法各持己見,互不相讓,應耐心地去了解另一半的想法,關係才會好轉。

MARSÈLL cross body bag

增運顏色: 綠色、白色

增運飾物: 菱形圖案或飾物

整體愛情運:桃花運虛浮不實,本年假桃花旺盛,能遇上心儀的對象,可惜總是有緣無份,意中人對你若即若離。大家應彼此深入了解後才展開新戀情,否則關係只會曇花一現。

防爛桃花:本年與一些海外回流的異性特別投緣,也會結識到一些外籍異性,感情發展比較順利。夫妻或情侶的感情平淡如水,經常貌合神離,不妨計劃一程短途旅遊,恩愛如昔。

THEMOIRÈ clutch

增運顏色: 紅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 圓珠、圓形圖案或飾物

整體愛情運:桃花運吉中藏凶,人緣運提升,帶動異性緣也大大增強,有緣人相繼出現,令你意亂情迷;感情生活變得混亂,甚至多角戀,拖泥帶水的關係只會惹來偏桃花,破壞正桃花的氣場。好勝心驅使你愛上不該愛的人,最終真姻緣溜走。

防爛桃花:本年人緣運甚佳,可請朋友介紹單身對象,特別是一些女性貴人,他們清楚知道你的擇偶要求,大有機會藉此締結良緣。夫妻或情侶關係出現暗湧,需注意別因此大發脾氣,應時刻作出鼓勵,作為聆聽者,關係才會逐漸改善。

最後,今年的桃花位是東北方,想催旺桃花可以放一隻「粉晶象」催旺桃花,令感情發展順利;避免在此處放置任何香薰蠟燭,否則會招惹假桃花。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