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世界盃2022型男合集!|盤點20位最帥球星IG,法國最帥前鋒Antoine Griezmann被喻「行走荷爾蒙」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1.67k views

世界盃2022型男合集!|盤點20位最帥球星IG,法國最帥前鋒Antoine Griezmann被喻「行走荷爾蒙」

19.12.2022

世界盃2022完美落幕,除了球場上的勝負外,其實球員們的顏值同樣是一大焦點,就讓我們一起延續世界盃熱潮,回顧今季世界盃的型男帥哥,他們除了球技高超之餘,更可作淨化眼球之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20位最帥球星,大飽眼福,看到哪個喜歡的球星快點follow他們的IG吧!

世界盃2022型男合集!(圖片來源:IG@leon_goretzka)

世界盃2022型男合集!|盤點20位最帥球星IG

2022世界盃靚仔|1. 韓國隊 —— 曹圭成

近期最紅的莫過於年僅24歲的曹圭成,他是在去年11月入選南韓國家足球隊成員。世界盃比賽初登場後,他的 IG 追蹤人數也從2萬多一瞬間暴漲至150多萬,不過人氣未有停止跡象,因其 IG 追蹤人數仍持續上升中!

(圖片來源:IG@whrbtjd)

2022世界盃靚仔|2. 烏拉圭教練 —— Diego Alonso

球場上除了球員之外,還有教俊俏的教練!韓國女生可說是被烏拉圭教練 Diego Alonso迷倒了,他的名字登上了韓國的熱門搜尋榜!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022世界盃靚仔|3. 西班牙隊 —— Gavi

現年只有18歲的Gavi,全名為Pablo Martín Páez Gavira,是西班牙隊史上最年輕的球員!04年出生的他有濃黑的眉毛,再配上大眼睛,還有陽光的笑容絕對是青春的少年才擁有!18歲就已經有機會踏足世界盃,絕對是前途無可限量的小鮮肉!

(圖片來源:IG@pablogavi)

2022世界盃靚仔|4. 阿根廷隊 —— Paulo Dybala

Paulo Dybala對於男性而言的吸引之處或許是他的球技,但對女性而言,他最吸引人的絕對是他的灰綠色瞳孔。感覺單望着他的雙眼就會被迷倒,外加他fit到爆的運動員身型,女士們有心動的感覺嗎?順帶一提,他手臂的紋身有點像Mirror Stanley手臂的紋身呢!

(圖片來源:IG@paulodybala)

2022世界盃靚仔|5. 摩洛哥隊 —— Yassine Bounou

「摩洛哥最強門神」之稱的Yassine Bounou擁有195公分身高,在加拿大出生。但私下同時是個足球奶爸,經常在IG曬與兒子日常互動的合照,實在是父愛滿滿!

(圖片來源:IG@bounouyassine_bono)

2022世界盃靚仔|6. 荷蘭隊 —— Matthijs De Ligt

荷蘭隊一向都多靚仔,而最引女士注目的必定是Matthijs De Ligt。他現年才23歲,可謂十分年輕!身高190,加上金髮藍眼,私底下的他散發着一種貴族氣質。雖今年是他第一屆代表荷蘭隊出戰世界屆,但其表現觀眾都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IG@mdeligt_)

2022世界盃靚仔|7. 德國隊 —— Leon Goretzka

Leon Goretzka以前的身型不如其他足球員般健碩,但較早前因疫症而停止訓練兩個月後,他就突然變成了「大隻仔」!再加上1.89米的身高,可謂德國隊的高質球員之一。他甚至被Tommy Hilfiger選為手錶系列的代言人!

(圖片來源:IG@leon_goretzka)

2022世界盃靚仔|8. 美國隊 —— Christian Pulisic

Christian Pulisic年僅24歲,被譽為美國新一代足球天才!球場上運動的他與私底下紳士味滿滿的他反差之大,更令人不禁被他所吸引!這位有實力又顏值滿分的球員可說是球星中的極品!

(圖片來源:IG@cmpulisic)

2022世界盃靚仔|9. 韓國隊 —— 金紋奐

說了一大堆外國球星,怎能沒有Oppa!金紋奐自2020年加入國家隊集訓名單,這次也是他首次參戰世界盃。私下的他與賽場上的他可謂大不同!賽場上的他總是十分盡力,而私下的他卻有軟萌的一面!絕對是暖男無誤!

(圖片來源:IG@hwan._.ii)

2022世界盃靚仔|10. 摩納哥隊 —— 南野拓實

摩納哥隊中的日本足球小將!南野拓實自幼兒園開始便練習足球,所以自小便立下職業足球運動員的夢想!雖然今屆世界盃並非代表國家隊,但他的努力一直都被看見!當然,他的顏值也同樣被女士們看見!

(圖片來源:IG@takumi18minamino_official)

2022世界盃靚仔|11. 法國隊 —— Antoine Griezmann

雖然Antoine Griezmann僅有1.75米,更曾因太矮而被很多球隊拒絕,但努力多年後仍闖出一片天。雖其身高不足,但他的超強射門能力、高超傳球技巧幫法國隊拿下不少獎盃!

(圖片來源:IG@antogriezmann)

2022世界盃靚仔|12.  英國隊 —— Mason Mount

Mason Mount年僅23歲,卻已經被教練、球評稱為「超高質量」的球員!他球場上奔跑、大汗淋漓的樣子,更被稱為球場上「行走的賀爾蒙」,可見對女性吸引力之高!

(圖片來源:IG@masonmount)

2022世界盃靚仔|13.  英國隊 —— Jude Bellingham

小時候的Bellingham非常有運動細胞與足球天賦,但他並非從少就喜歡踢足球。因此,當時教練教他的是「如何愛上踢足球」。不過,現在的他年僅19歲,未來在足壇定能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IG@judebellingham)

2022世界盃靚仔|14. 法國隊 —— 基奧特Olivier Giroud

雖然基奧特現年已36歲,但這位有「銀河唯一」之稱的法國射手,絕對不被其他小鮮肉球員比下去!全因基奧特曾被譽為英超最性感的球星!不過他有這綽號也不無道理,1.93米的模特兒身高、全身健碩的肌肉、迷人的雙眸,性感程度甚至可媲美雷神Chris Hemsworth!

(圖片來源:IG@oliviergiroud )

2022世界盃靚仔|15. 阿根廷隊 —— Rodrigo de Paul

同屬阿根廷球隊的Rodrigo de Paul,跟美斯是好友。不過跟好男人形象的美斯相反,滿身紋身的Rodrigo de Paul混身都是壞男人氣息。不過這並非代表他就是一個壞男人,在他的IG亦可見他跟女友放閃的相,他還是很愛女友的。

(圖片來源:IG@rodridepaul)

2022世界盃靚仔|16. 德國隊 —— Loris Karius

迷人的笑容,加上誘人的身材,相信不少女生看到都會雙眼發光!他不時會發佈半裸上身的養眼照到IG,想看肌肉的女孩們快點follow了!

(圖片來源:IG@loriskarius)

2022世界盃靚仔|17. 葡萄牙隊 —— António Silva

成熟與可愛的混合體!強壯的身體,又有高超的球技,在球評各界多番獲得讚賞,可說是個正在成長的超新星!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2022世界盃靚仔|18. 韓國 —— 鄭勝元

說起靚仔球星,不得不提有「臉蛋天才」之稱的韓國代表鄭勝元吧!97年生的鄭勝元在2019年就已經被選為韓國國家代表隊的一員,現在才25歲的他可說是正在發光發熱呢!

(圖片來源:IG@seungwon_jeong)

2022世界盃靚仔|20. 英格蘭隊 —— Jack Peter Grealish

大家有沒有覺得 Jack Peter Grealish 似曾相識?他曾因其髮型、外貌,被網友稱之為「球壇周柏豪」!他的曾祖父Billy Garraty以前同樣是英格蘭足球代表隊的成員,更贏得1905年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可見,其家族一直以來都是足球世家!

(圖片來源:IG@jackgrealish)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