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佈局

家居風水佈局2022|蘇民峰病位化解方法、文昌+催財+化是非 只需一杯水?

家庭生活

廣告

家居風水佈局2022,化解病位 ,也可催文昌、化是非局、催財局、催姻緣、催桃花、催生意、催升遷馬上看!終於踏入2022年,然而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未止,新聞每天更新患病人數,好多爸爸、媽媽都不敢帶小朋友出街,長時間留在家中。相信不少家長都想小朋友身體健康,所以我們邀請了香港著名玄學家蘇民峰師傅,教大家擺八個虎年風水佈局。

盤點蘇民峰家居風水佈局2022

流年化病局催文昌考試局旺人缘化是非局特別催財局
催喜慶姻緣局催桃花人緣局催生意訂單局催升遷局

2022家居風水佈局1.流年化病局

2022年的大病位:在中宮,「五黃」是一夥災星。新一年「五黃」會飛臨到中宮,而中宮是十分重要。

  • 建議放金屬發聲物件,如音樂盒、銅鈴化解五黃的病氣,另外大家可以放灰地氈,在地氈下面放六條銅鎖匙化解。
風水佈局 可擺放六個古錢、或一張白色、或淺灰色地毯作化解。
灰地氈放6條銅鎖匙化解(圖片來源:photoAC)

2022年的細病位:在西南位,今年有二黑病符星,「二黑」是一顆病星,容易影響健康。

  • 建議可以放金屬發聲物件化解,如音樂盒、鈴等。

回到目錄

2022家居風水佈局2.催文昌考試局

2022年文昌位在東南,但原來正北一白又叫觀星位。

催文昌考試局
正北位 四技富貴竹
東南位 放一杯水

回到目錄

2022家居風水佈局3.旺人缘化是非局

2022年的爭鬥位在正東,在公司是非多者可在家中房間及公司坐位範圍的爭鬥位放粉紅色物件,以及於正北桃花位放一杯水去化是非、旺人緣。

旺人缘化是非局
正東位 放粉紅色物件
正北位 放一杯水

回到目錄

2022家居風水佈局4.特別催財局

2022年正財位在東北,而過氣財位就於正西,未來財位在正南,大家可以各放一杯水去催旺財運。

  • 催急財
    • 在水中放一粒黑色石頭
    • 不可以放全年
    • 只可以放3個月,之後拎走等一個月先可以再放

回到目錄

2022家居風水佈局5.催喜慶婚姻局

2022年桃花位在正北,大家可於此處放一杯水;另外喜慶位在正南,大家可放四盆綠色植物,外面圍着九枝紅花,其他如升遷、添丁亦可以一試。

回到目錄

2022家居風水佈局6.催桃花人緣局

2022年桃花位在正北,單身者可在此處放一杯水,旁邊再加一個音樂盒,間中發動音樂盒,震動水杯,催旺桃花;假如只要人緣則毋須放音樂盒。

回到目錄

2022家居風水佈局7.催生意訂單局

2022年文昌位於東南,大家可放四枝富貴竹;另外財位於東北,大家放一杯水,水內放八粒白石,望能催旺訂單及增加財運。

回到目錄

2022家居風水佈局8.催升遷局

東北財方放一杯水利財。中宮武曲位放八粒白石在水中。

回到目錄

資料來源:蘇民峰facebook

2022虎年文昌位在哪?如何催旺?

2022年文昌位在東南,可放一杯水。詳情

除了家居風水佈局外,如何催旺記年運程?

除了家居風水佈局外,也可留意觀音借庫2022虎年攝太歲+犯太歲2022化解

圖片來源:photo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