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鬼節農曆7月14即將來到 甚麼八字結構的人最易撞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49k views

鬼節農曆7月14即將來到 甚麼八字結構的人最易撞鬼?

20.08.2021

鬼節農曆7月14即將來到,當然不少人會心怕怕,恐防遇上靈異朋友而儘可能少出夜街。最近亦有不少朋友問八字上,究竟甚麼結構的人會易撞鬼?他們更向我説市面上有很多八字師傅都不會教他們這個課題。放心,這次筆者會一次過公開甚麼八字結構的人易撞鬼,究竟是否一直如都市傳聞般說亥時出生或陰年陰月陰日出生就特別易見到?以下便會為大家拆解一下。

7月14即將來到 甚麼八字結構的人最易撞鬼?

八字上要論命主是否易撞鬼,其實並不能單靠一個因素便可,而是要集合幾個結構,即是話,如果本命中愈擁有得多以下所介紹的結構,撞鬼的機會率便愈高。

1.五行是這三個屬性

即是命主所屬的五行,亦即是命主的日柱天干,而比較易撞鬼的五行包括乙木、丁火及癸水,亦即是陰木、陰火及陰水。根據筆者算命經驗,尤其是癸水的人特別容易遇上靈異事件。

2.通變星為全凶星

如果命主本命中所有通變星為全凶星,包括比劫、偏印、傷官、七殺,代表這類人亦比較易遇上困難,靈異事件便是其中之一。

3.亥時出生

舊港產鬼片經常都提到,亥時出生的人特別易撞鬼。亥時出生確實是其中一個原因,不過單靠這個結構並不足以令命主易撞鬼,始終要再看看有沒有其他結構。如果真的單靠亥時出生便容易撞鬼,那全世界亥時出生的人應該都很忙,哈哈。

 

4.卯日出生

十二地支中,以卯日出生的人最容易遇上靈異事件。承上文提到,即乙卯、丁卯及癸卯日出生的人最容易撞鬼。

5.命格有四沖

如果地支中有四沖,即:子午卯酉,或是擁有這四個字的其中三個字,八字學上稱為三刑,命主一生也比較容易撞鬼。

 

同場加映

疑難解答:易撞鬼的人減少夜歸便可化解?
答案:不正確!不少人有一個錯誤概念,就是日光日白不會有鬼,鬼在晩上才會出來,其實大家問一問身邊有陰陽眼的朋友,或是曾經遇上靈異事件的朋友,便會得知靈異事件同樣可在日間發生,所以易撞鬼的人減少夜歸便可化解,這說法並不正確。哪如果不幸遇上靈異朋友可以怎様?建議大家本著「我不犯人,人不犯我」的心態便可。

 

Text By:半日仙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