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Adele被選為Grammy2023性感Top 3 |4招不節食不腹胖勵志減肥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0.88k views

Adele被選為Grammy2023性感Top 3 |4招不節食不腹胖勵志減肥法

06.02.2023

要數世上最勵志的減肥主人公,英國天后Adele(中:愛黛兒)絕對是其中的表表者!今早Adele現身Grammy2023 (中:葛萊美頒獎典禮),除了再次瘦出新高度外,更被外媒指Adele是今季典禮最性感Top 3,緊隨Beyoncé和Taylor Swift其後。Adele以一身Louis Vuitton酒紅色絲絨訂製洋裝,深 V 領口剪裁和收腰設計,讓Adele大獲好評!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提供)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提供)

其實這並不是Adele第一次被讚瘦出新高度,因為她早前減足100磅現身NBA時,Fit爆身形意外成為賽事焦點,更引起現場一陣轟動!纖瘦的她,配上一身Vivenne Westwood長褸配黑色貼身褲,穿出修長纖瘦感,難怪不少網民開玩笑説,要成為香港Adele。

(圖片來源:IG @adele)

Adele瘦出新高度,全靠4招不節食不腹胖勵志減肥法

除了Adele的歌聲外,大家最為關心的莫過於她在這年來是如何減磅吧!雖然Adele本人貫徹其低調作風從未透露減肥過程,只在social media 說了一句:

“I used to cry but now I sweat ”

但從其健身教練 Joe Wicks 和 Pete Geracimo卻分享了當中秘訣!

(圖片來源:NBC)

Adele減肥法|#1 調整心態—要健康不是要瘦

Adele出名靚聲,但其圓潤身型亦被不少人大造文章,她自己也曾說過:「我是一名歌手,又不是雜誌上的模特兒,我是為了耳朵所做音樂,而不是為了眼睛!」不過自從兒子出世後,她曾表示希望建立健康的榜樣,連本身極度討厭健身房的她都開始運動習慣,每週開始努力運動至少3次。

(圖片來源:Instagram @adele)

Adele減肥法|#2 混合式訓練

Adele本人曾表示討厭有氧運動,故其練身教練透露每次訓練混合有氧運動外,再加上肌肉鍛練,其中Adele最喜歡「HIIT」高強度的間歇訓練,30 分鐘內帶來脂肪燃燒效果,另外,Adele亦針對鍛煉Pilates,有效鍛練出緊緻的身體曲線。

網民為瘦身前後的Adele「合照」 (圖片來源: Instagram@adelettes)

Adele減肥法|#3 Sirtfood 飲食

Adele曾表示過不會讓自己挨餓,有指Adele信奉Sirtfood Diet,這種飲食由營養學家 Glen Matten提出,主要是透過吃某些特定的「 Sirtfood」,即是含有豐富多酚成份的食物,刺激身體的「乙酰化酶」蛋白質,從而能啟動身體的燃燒脂肪模式,帶來減重效果,例如芹菜、紅洋蔥、藍莓、蘋果、柑橘類水果、薑黃、黃豆、蕎麥、羽衣甘藍、紅酒,以及可可含量達85% 以上黑巧克力等,配合運動更加有效。

(圖片來源:Instagram @polyphoods)

Adele減肥法|#4 戒煙戒酒戒糖

Adele曾表示自己是「煙剷」,一天至少要抽25根煙,每天都至少要喝十杯茶,然後每杯茶裡放兩個糖,加上經常飲食,絕對稱不上健康,但現在為了健康、保護聲帶和寶貝兒子,她成功戒煙戒酒戒糖,並表示發現自已的精力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充沛。

(圖片來源:Instagram @adel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