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分享男神的味道 | 原來教主Anson Lo、玄彬、佐藤健愛這種女人香?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7.89k views

分享男神的味道 | 原來教主Anson Lo、玄彬、佐藤健愛這種女人香?

15.07.2021

香氣總能令人充滿遐想,如果能擁有男神的香水,把它到處噴,被男神的香氣圍繞,就如與男神共處同一空間之中(四捨五入就是成功擁有男神了)。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今日宣布成為Miss Dior Rose N’Roses淡香薰代言人,從今以後終於可以正式擁有教主的神味了。除了Miss Dior還有哪種男神專屬香氣呢,一文為你精選。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今日宣布成為Miss Dior Rose N’Roses淡香薰(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Anson Lo 盧瀚霆

Miss Dior Rose N’Roses柑橘和檸檬的清新香氣,加上格拉斯玫瑰的幽香,令完全無法抗拒,灑上身上就似灑上了教主對各位神徒的濃濃愛意一樣(太誇張)。Mirror成員總是形容Anson Lo未見其人先聞其香。

Mirror成員總是形容Anson Lo未見其人先聞其香。

(圖片來源:Dior)

佐藤健

佐藤健是常被網民稱為「行走的賀爾蒙」,是許多心目中的男神。雖然他走每一步都散發著濃濃的費洛蒙,吸引萬千女性,但他事實上也有常用的香水。佐藤健私下最愛用的就有CK One和Jo Malone 的English Pear & Freesia(英國梨與小蒼蘭)。CK One帶有花果香,是一種甜而不膩的耐聞香氣,香味中性,一直以來都深受大眾喜愛。而Jo Malone 的English Pear & Freesia則有一種輕柔且清甜的自然香氣,尾調是淡淡琥珀與木香調,同樣耐聞。

 

玄彬

玄彬除了因為喜愛Tom Ford而成為TOM FORD 亞太區首位香氛形象大使,而TOM FORD SOLEIL BRÛLANT的金色琥珀搭配柑橘調的氣息,與玄彬真的非常相襯。除此之外,玄彬另一支愛用香水是CREED的 Imperial Millesime,這個品牌的香水一直為視為歐洲皇室御用香氛,而這支香水有一股淡淡的海水香氣,很適合玄彬的貴公子氣息。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