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 Jennie 私藏的減肥和護膚清單|不節食靠Pilates練出完美腰線和直角肩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2.74k views

BLACKPINK Jennie 私藏的減肥和護膚清單|不節食靠Pilates練出完美腰線和直角肩

01.03.2023

BLACKPINK Jennie的完美腰線向來都是熱話,身高163的她體重卻長期維持在45kg,今早Calvin Klein發佈最新一輯的Jennie造型照,被大讚瘦出新高度!因為Jennie並不是單純地骨感,而是帶點肉感瘦和肌肉線條的「甜辣性感」,因此讓不少女生非常羨慕。到底如何能練出筆直小腿加性感螞蟻腰,成為直男斬的「純欲系」女生?不如看看Jennie私藏的超自律的減肥、護膚清單!

(圖片來源:IG @calvinklein)

(圖片來源:IG @calvinklein)

BLACKPINK Jennie 私藏的超自律的減肥、護膚清單

瘦身捉重點!|Jennie如何煉出筆直腿和螞蟻腰?

Jennie運動減肥清單|1. 最愛做Pilates:塑形比起減脂更易煉出「螞蟻腰」

不少女生以為要擁有纖腰,一定得從重訓或地獄式減脂入手,其實像Jennie般擁有完美曲線的「螞蟻腰」,不應單純減脂,而是配合Pilates塑造線條。比起跑步等帶氧運動,Jennie曾在節目提及自己更愛做 Pilates 及空中瑜珈,因為Pilates高強度和高難度的動作,能夠增加肌肉力量,針對性令身形更加緊緻,除了減脂之前,更能針對相應部位煉出曲線。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而Jennie並不是嘴上説説而已,因為她日前在個人IG公開了自己 “Back to Pilates“的影片和照片。要有均勻身材,具肌肉同時擁有曲線,其實得靠Pilates。Jennie也在綜藝指出如果想成功靠Pilates修線條,先決條件是要擁有一定的肌肉量,以白肉補充蛋白質,具營養同時又有飽足感,運動加飲食配合更加事半功倍!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附Jennie Pilates影片示範:

Jennie運動減肥清單|2. #擁有「一字肩」視覺上更顯瘦

Jennie向來被譽為「完美一字肩」,每輯照片中她的完美鎖骨和直角肩都讓人驚嘆,她在個人YouTube坦言其實這不是天生的,而是靠後天努力訓練而成。Jennie多次強調如果想要擁有「一字肩」,首先要得拉開背部,因為人們多少都面對富貴包(頸背肉突出)、駝背、虎背圓肩等問題,這樣的狀況讓視覺上特別顯肥,所以她提醒女生們都得練肩膊線條,營造骨感效覺,讓視覺上更加顯瘦。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Jennie在「Jennie’s Everyday Essentials」分享,自己每天會隨身攜帶瑜珈環Zen Ring,不但能按摩舒緩肩頸痠痛,配合相應瑜珈動作,瘦背開鎖骨功效甚佳。除此之外,Jennie更指斜方肩就是看起來厚重的最大成因,減掉便能顯現頸線,肩膀與手臂形成 90 度直角,肩頭突出就能讓上半身看起來帶骨感,後續以運動打開胸大肌,改善駝背問題,修正線條,就能夠擁有性感「一字肩」!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除了運動以外,Jennie在護膚上自有一套

除了好身材之外,Jennie最讓人驚訝的是同樣擁有帶天然光澤的完美肌膚,到底她為何能同時顧好身材與外表?因為她自有一套護膚清單!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Jennie護膚清單|1. 雙重卸妝、潔面最重要

Jennie早前被外媒問道 Daily Skincare Routine,她指最重要就是卸妝和保濕。工作緣故,Jennie絕大部份時間都帶妝上陣,因此毛孔容易留有油脂殘垢,所以她習慣用強力既保濕卸妝油先帶走妝容,再次潔面霜進行雙重清潔。雖説坊間具不少二合一的潔膚產品,但Jennie依然堅持雙重清潔,好讓毛孔保持潔淨狀態去吸收後續的護膚品。至於不用工作時,她會盡量地維持素顏,讓皮膚好好呼吸。就連Jennie般大忙人在護膚上也不敢偷懶,平凡人如你我更得好好保養!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Figaro’s Pick

CHANEL 一號紅山茶花潔面粉 HK$430/25g

全新極幼細粉末配方,革新潔膚體驗;潔面粉含豐富山茶花油,遇水即化成柔軟、輕盈泡沫,去除肌膚表面雜質與殘餘污染物。配方含 93% 天然成分,清潔肌膚,令肌膚重現明亮光采,用後肌膚即時感覺潔淨,並更具光澤。(圖片來源:Chanel官網圖片)

MZ SKIN 果酸雙效淨膚潔面乳 HK$705/100ml

配方主打果酸和水果酵素成分,有效深度清潔、收斂毛孔、促進細胞再生,並使膚色重返均勻亮澤。作為潔面乳可每天使用,或每兩週一次用作面膜。(圖片來源:MZ SKIN官網圖片)

Shu Uemura 限量版黃金琥珀養膚潔顏油 HK$930/450ml

(圖片來源:Shu Uemura)

植村秀限量版潔顏油採用花火爆發設計與喜慶的紅色作設計,配方蘊含高達75%護膚成分,包括來自利島的山茶花籽油,可輕鬆溶解所有彩妝及污垢,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回復柔嫩水潤,即使素顏也充滿光澤。

Aesop 澄瑩面部精華素 HK$895/60ml

(圖片來源:Aesop)

含豐富維他命 C 的輕盈精華配方,配方蘊含精選保濕及肌膚調理成分,可以有效修護、平衡肌膚。柔滑保濕,啞緻質地。

Jennie護膚清單|2. 保濕不忘去角質

Jennie工作中不少美妝等的平面硬照,因此她非常在意肌膚的上妝狀態,所以她在日常保養中非常用功,她指面部和身體護理都是重中之重,兩者的護理方式相似,就是做好保濕之餘,同時也得時常去角質。為何保濕如此重要,相信也不必多解釋,因為一旦皮膚乾燥容易加速衰老,缺水更會讓肌膚失去屏障,因此保濕就是養成自然水份光澤肌的先決條件。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不過Jennie卻特別強調去角質的護膚程序,因為去角質能改善老廢角質堆積所造成的膚色暗沈,促進角質細胞的更新,加速新陳代謝之餘,能讓護養品更深層滲透,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膚色也更均勻,「妝態」更完美。除了面部以外,她閒時會用沐浴鹽浸浴,順便做磨砂,保持肌膚白滑無瑕,難怪她的所有硬照都能如此完美!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Figaro’s Pick

VALMONT 升效更生煥膚面膜 HK$2,280/75ml

(圖片來源:VALMONT)

減淡紋理、提亮膚色及撫平肌膚,放鬆繃緊的皺紋部位、抹去黯淡倦容及柔滑膚質。

La Mer 柔潤奇蹟面霜 HK$4,540/100ml

(圖片來源:La Mer)

配方能肌膚注入並鎖緊水分,極緻柔軟的面霜,帶來持續一整天的療癒水潤及顯著的抗老力量。

SK-II 光蘊臻采煥亮精華 HK$ 1,200 / 30mL ; HK$1,800 / 50mL ; $2,500 / 75mL

有助減黃及改善暗沉,提升光采,煥發肌膚晶透光蘊力。相比於上一代產品能夠更快幫助肌膚全面提亮膚色,多維度擊散黑色素,有效抗氧化。扭開滴管,將1滴精華擠於掌心,這是塗抹全臉的用量,用指尖將精華露點在額頭、臉頰及下巴處,輕柔地從中間向外將精華推開覆蓋全臉。

(圖片來源:SK-II)

GUERLAIN 全新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 HK$4,400/30ml

(圖片來源:GUERLAIN)

緊緻提升精華是首款結合三種內含超針對性活性成分的精萃的Guerlain精華, 發揮毫米級協同效應,高效再生嫩肌、緊緻肌膚和塑造美顏。

Tatcha煥采盈亮精華水 HK$910/150 ml

(圖片來源:Tatcha)

以宇治綠茶、秋田大米和沖繩紅海藻為原材料,這三種超級食品均經過雙重發酵,以釋放出生物可利用的活性成分,而雙發酵過程中亦製造出氨基酸和 AHAs,當中包括促進天然細胞更新的乳酸,使肌膚光滑細嫩。

Acaderma 綠洲潤護精華露 HK$ 549/30ml

(圖片來源:Acaderma)

協同油橄欖提取物、積雪草提取物、羧甲基葡聚醣,全方位抗炎並促進免疫修護,搭配仙人掌提取物、β-葡聚醣、甘露糖和維生素B5,有效通過「舒緩褪紅、強化保濕、屏障修復」三步全方面精準解決屏障受損、敏感發紅、肌膚缺水乾燥及炎症因子導致的皮膚慢性衰老等問題。

Jennie護膚清單|3. ROSÉ媽媽教的雞爪湯補充膠原蛋白

另外,Jennie 亦非常推薦大家喝「雞爪湯」,其實這也是ROSÉ媽媽教她的美顏技巧,因為雞爪本身含有豐富的鈣質與膠原蛋白,能增強皮膚彈性,減退皺紋,加上白肉熱量低,瘦身之餘又有美顏效果!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Figaro’s Pick

除了靠湯水增強皮膚彈性外,多塗身體乳霜其實也非常有效!

L’Occitane 蠟菊乳木果逆齡身體乳 HK$590/200ml

(圖片來源:L’Occitane)

針對皺紋及對抗色斑,於皇牌滋潤乳木果配方加入蠟菊精華油,強效抗氧,對抗衰老跡象,滋養同時極易吸收。更蘊含豐富胜肽成份,幫助增強皮膚的緊緻度和彈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