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世紀復合還是再見亦是朋友? Brad Pitt現身Jennifer Aniston聖誕派對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5.39k views

世紀復合還是再見亦是朋友? Brad Pitt現身Jennifer Aniston聖誕派對

18.12.2019

要數荷里活中最藕斷絲連的關係,Jennifer Aniston與Brad Pitt這一對榜上有名,也許是當年二人太過天造地設深入民心,(當年Brad Pitt曾為了Jennifer Aniston客串電視劇《Friends六人行》,更創下該劇的最高收視率紀錄,可見粉絲有多熱愛這對情侶!)

自從因Angelina Jolie介入離婚後,至今雖已還了10幾年,荷里活娛記除了以往最愛寫Jennifer與Angelina傳不和的花生題材,自從Jennifer Aniston跟Brad Pitt各自回復單身後,二人時重新互動及復合的消息不斷傳出,傳下傳下,Brad Pitt年初被影到低調溜進了Jennifer Aniston的50歲生日派對,今次更出現在Jennifer Aniston的聖誕派對上?

Brad Pitt今年被影到低調溜進了Jennifer Aniston的50歲生日派對。—網上圖片

 

話說Jennifer Aniston熱愛聖誕,每年都會在其豪宅舉行“tree trimming party ”,出名人緣好的她年年聖誕party嘉賓都星光熠熠,包括Tom Hanks、Reese Witherspoon、Kate Hudson等,不過今年這場眾星雲集的派對多了一個叫全球關注的名字—Brad Pitt!

據傳當天Brad Pitt以黑色外套搭配cap帽低調現身,知情人士透露:「Brad Pitt是最早到的巨星之一,也是倒數第二走的人,一直到晚上11點才離開。」比足前妻面子。

回顧當年Brad Pitt在全世界面前為Angelina Jolie離開Jennifer Aniston,當年教Jennifer心碎了頗長一段時間,二人自從不相往來多年,至近年Brad Pitt跟Angelina Jolie離婚後對薄公堂交惡,那邊廂Jennifer 亦跟演員Justin Theroux結束兩年婚姻,兜兜轉轉兩人終於同時回復單身,據聞在共同好友George Clooney穿針引線下,二人開始重新互動,Brad Pitt年初更出席Jennifer生日派對後,被影到世紀擁抱一笑泯恩仇!其後她曾在接受媒體訪問提到愛情觀:「當愛敲門的時候,絕對是歡迎的」,留給外界無限遐想。

究竟是舊情復熾還是再見亦是朋友,相信這齣上演了十幾年的劇本還未有正式定案。雖說感情世界沒有一定的對與錯,但要在全世界注目下面對老公出軌,絕對不是喊完就能復元的創傷,歷年來傳媒「啄」住Jennifer Aniston問Brad Pitt的關係、離婚、點解唔生仔等等,她今年在《InStyle》問得精彩:

「那些小報上的題目像是『Jen沒辦法留住男人』,還有『Jen不想要有小孩,因為她很自私只想專注在工作』,或是我如何難過心碎等,首先,恕我直言,我並沒有心碎;再者,那些臆測毫無根據,沒有人知道這扇門關了之後另一邊是怎樣,他們不知道我身心靈上都經歷了些什麼,社會上有一種壓力附加在好像應要成為一名母親女人的身上,如果她們還沒打算有小孩,就好像成了瑕疵品。但或許我存在這世上的目的本來就不是為了生孩子,或許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作為《Friends》忠粉,筆者當然希望這對舊愛如電視劇般破鏡重圓,不過現實生活的悲歡離合後,並不如看《Friends》般下一集就無事,尤其是,當事人可能早已昇華到另一境界。也許,真正因相愛而成的大愛,就是知道對方過到快樂已足夠了。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