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TS 金泰亨是2項世界記錄保持者?關於Jennie的緋聞男友,你可能不知道的12件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7.2k views

BTS 金泰亨是2項世界記錄保持者?關於Jennie的緋聞男友,你可能不知道的12件事

30.12.2022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BLACKPINK BTS BTSV

BTS 金泰亨 V與Blackpink Jennie的戀情自去年已傳得火熱,相隔一年後,近日又有粉絲在巴黎拍到二人同遊。究竟這位圈粉無數、也圈中人間香奈兒的舞台王者,有哪些鮮為人知的小趣事?這次帶大家一探究竟!

(圖片來源:IG@thv)

可以抓住女神芳心的男人,是怎麼樣的人?(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BTS 金泰亨 V|1. 「全球百大帥哥」

金泰亨 V的精緻五官不單是BTS中的「顏值擔當」,在全球性的帥哥排行榜上,他同樣榜上有名!像是每年都備受關注的網站TC Candler所舉辦的「百大帥哥」中,V曾在2017年奪得了冠軍,獲得「全球第一帥」的美譽。之後的幾年都一直在頭5位,直至今年才剛出爐的名單中,雖然只得第7名之位,但仍在頭十的他絕對稱得上是一個帥哥!

(圖片來源:IG@thv)

BTS 金泰亨 V|2. 兩項「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

BTS 7子去年一同開通Instagram帳號時,所有成員的粉絲數都一下子狂升,以V的漲粉升幅尤其誇張!一下子便達到1百萬和1千萬粉絲數,直接打破兩項「金氏世界紀錄」,在他之前的保持者是NCT的泰一、英國男演員Rupert Grint、Jennifer Aniston等人,可見V的國際人氣真的不容忽視!

(圖片來源:IG@thv)

BTS 金泰亨 V|3. 無心成為明星

現為國際團體BTS其中一員的金泰亨 V,原來當年並沒有想去試鏡,只是陪朋友去試鏡的親友團。好眼光的Big Hit工作人員一下子便相中了金泰亨俊俏的外表,希望他可以參加試鏡。不過,金泰亨卻表示要先得到父母同意才願意上台,工作人員便隨即聯絡他的父母,這下子V才上台表演rap和跳舞!閃耀的舞台魅力讓他順利通過試鏡,甚至是當日唯一一個合格人選,這可說是V踏上巨星之路的重要一步!

(圖片來源:IG@thv)

BTS 金泰亨 V|4. 不叫「V」的話,會叫甚麼?

BTS成員中不少是用了藝名在演藝圈中打滾,而V都不例外。但原來當時他是成員中最後一個選藝名的人,除了「V」之外還有另外2個名字讓他選,分別是「SIX」和「LEX」。他最終選擇了「V」的原因是,成員和經紀人都說V最適合他,而「V」亦有「Victory 勝利」之意。大家又覺得V是否最適合金泰亨的藝名?

(圖片來源:IG@thv)

BTS 金泰亨 V|5. 不成為明星就是農夫?

在農村家庭成長的V認為,成為明星可是一生人只有一次的幸運,假如沒有在BTS的話,他猜自己大概會是一個像他奶奶一樣的農夫。而且愛吃草莓的他,最希望就是擁有一片自己的草莓田,這麼帥的農夫到哪裏找!

(圖片來源:《Heartbeat》MV截圖)

BTS 金泰亨 V|6. 拍攝《花郎》曾壓力大到哭

V身為BTS首個演員,拍攝《花郎》時有壓力是必然的事,但誰都不知道他竟曾壓力大得在JIMIN的面前落淚。這可是V第一次挑戰演技,緊張的他幸得其他演員、工作人員的幫助,開播後的好表現甚至連演員前輩亦都稱讚他。不過,說起V拍攝《花郎》的契機竟是因為劇集導演的女兒非常喜歡金泰亨,於是便邀請了他來試鏡,沒想到V的驚艷表現讓他踏上了演員的道路。

(圖片來源:《花郎》劇照)

BTS 金泰亨 V|7. 好人脈認證 ——「Wooga家族」

韓國數一數二的知名朋友圈不得不提「Wooga家族」了吧!「Wooga家族」成員有朴敘俊、崔宇植、朴炯植、BTS V金泰亨、Peakboy,5人分別屬於不同經紀公司,甚至完全不一樣的領域,但5人的好友情在圈中可謂人人皆知的。他們不但會互相客串彼此的戲劇,更會5人一同出遊。5人甚至在《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一同去旅行,足見V人脹廣一事絕非只是傳言!

(圖片來源:IG@thv)

因《花郎》一劇而結緣的「花郎三劍客」:金泰亨、朴敘俊、朴炯植,不但會私底下一同出去玩,更有一個秘密協定 —— 在三人的群組中,一定要大聲說「我愛你」!三人不管多忙,都會視訊聊天維持友情。甚至在《金秘書為何那樣》 殺青時,朴敘俊更找來二人到父母家留宿,三人的好感情令BTS的其他成員不禁呷起「花郎」們的醋了。

(圖片來源:《花郎》劇照)

BTS 金泰亨 V|8. 跟Jimin是因餃子吵架的「靈魂伴侶」

不談V在BTS以外的好人緣的話,Jimin可是V的「靈魂伴侶」。不但是因為二人曾是高中同學,在BTS中認識彼此最久,更是V表示每當自己有事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分享的人第一位是金碩珍,第二位就是Jimin朴智旻了!不過這對「靈魂伴侶」,竟曾因「餃子要在練習前吃、還是練習後吃?」而吵架,二人甚至因此而冷戰,要成員幫忙調節。這段「黑歷史」相信二人現在會一笑置之了吧!

(圖片來源:Twitter@BTS_twt)

BTS 金泰亨 V|9. 10%的天才+90%的白痴

說起金泰亨 V,絕對不能不提他的四次元性格,甚至連BTS的隊長RM都表示V可是一個「10%的天才+90%的白痴」的人!最經典的例子絕對是他自創的「泰泰語」,令旁人都難以理解他的說話。除此之外,他更曾經示範過居家防疫時,要如何與電視聊天解悶,但是這些匪夷所思的各種行為,同樣是V的可愛之處。

BTS 金泰亨 V|10. 「理想型」

對於理想型而言,V則說比起外在,自己更注重一個人的內在美,喜歡小朋友、活潑開朗、孝順、溫柔體貼等都是對他而言都是加分位喔!不過,如果要選理想型女星的話,他則會選主演《Emily In Paris》的Lily Collins或者有「愛情片女王」之稱的Rachel McAdams!

(圖片來源:IG@thv)

BTS 金泰亨 V|11. 理想的愛情生活

浪漫的V更表示希望在40歲前在事業上努力衝刺,然後餘生都獻給妻子,像他的父親一樣可以陪伴孩子,並傾聽他們的想法,成為孩子最強的後盾。他更幻想秋天的時候,他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會戴上棕色貝雷帽,穿着棕色大衣,與家人一起在公園餵鴿子。即使青春不再,他也想優雅地生活。

(圖片來源:IG@thv)

BTS 金泰亨 V|12. 「Vante」

身為菲林相機的忠實Fans,V可是經常「機不離手」,用鏡頭捕捉生活中最美的風景。他更曾經以「Vante」之名在網上發佈自己的攝影作品,名字的靈感可是來自一位他很喜愛的攝影師 —— Ante Badzim,二人甚至曾在Twiiter有過一段互動!

Photo by vante(圖片來源:Twitter@BTS_tw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