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TS Jungkook 贏全球最性感國際男士 |2020的性感小鮮肉還有誰?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2.49k views

BTS Jungkook 贏全球最性感國際男士 |2020的性感小鮮肉還有誰?

20.11.2020

 

BTS (防彈少年團) 在全球知名度持續攀升,即使在疫情之下,人氣還是一正高企,歐美地區的粉絲持續增多。《People》雜誌宣佈2020全球最性感男士結果,而BTS成員 Jungkook (田柾國)拿下了讀者投票部份的全球最性感國際男士,為亞洲男士爭一口氣!但是性感小鮮肉又豈止Jungkook 一個,其他界別的型男亦是吸引力非凡,現在來看看賽果吧!

Source : guwoljk.tistory.com

BTS Jungkook 以外,2020還有那些性感型男?

最性感兄弟班 –  Liam, Chris and Luke Hemsworth

成就性感男士不止是打扮,基因也是重要的一環 !而 Liam, Chris and Luke Hemsworth兄弟就是最佳例証。3位兄弟無懈可激的笑容,贏盡了天下女士的心。

Source: Getty Image

最性感看榜男歌手 – Harry Styles

除了 Jungkook ,BTS 還入圍了最性感上榜男歌手的候選名單,但是最後卻敗了前One  Direction  成員Harry Styles 手上。Harry Styles 近幾年個人衣著風格改走大膽創新「無性別」穿搭,瀰漫酥在骨子裡的性感氛圍。

 

最性感卻穩定交往中的男士 –  Ryan Reynolds

性感的定義不一定是很火辣辣,專一又幽默的男士吸引力也是一絕,「死侍」Ryan Reynolds 活潑搞笑,他和「花邊教主」 Blake Lively 的荷里童話愛情故事為人津津樂道, 經常在IG 曬出二人惹笑浪漫的互動,拿下這個獎項也是實至名歸。

Source: Getty Image

最性感成熟男士- Brad Pitt

Brad Pitt 被選為最性感男士都不是新鮮事,早於1995年和2006年就曾經獲《People》編輯選為全球最性感男士,這位神台級數的男神,今年又再獲讀者選為榮譽最性感成熟男士,連他的好友George Clooney亦不敵 Brad Pitt 的魅力。

2
《People》Magazine

最性感口罩男子-Jacob Elordi

自從疫症橫行,人人口罩上身,《People》特別設立「最性感口罩男子」獎項,最後由Netflix青春電影《親親小站》(The Kissing Booth)的Jacob Elordi 奪得,看到他和女友Kaia Gerber外出時被跟拍的照片,也不難理解他為何勝出。

Source: Getty Imag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