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emi Moore「膠化」出場Fendi 高訂秀 l 回顧Demi Moore 90年代的自然美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33k views

Demi Moore「膠化」出場Fendi 高訂秀 l 回顧Demi Moore 90年代的自然美顏

29.01.2021

Kim Jones加盟 Fendi 女裝部後,首個 Fendi高訂系列昨日剛發布,Kim Jones除了邀得 Kate Moss、Naomi Campbell等90年代超模行騷,不過,除了Kim Jones 的高訂靚衫,注目焦點竟然落在了開騷打頭陣的荷里活女星Demi Moore,原因是這位90年代的女神面容大變,蘋果肌更是顯得「膠化」,令人感嘆這真是Demi Moore嗎?

Demi Moore 以打頭陣出場現身,很多人都花了一點時間才辨認到是 Demi Moore。Photo Courtesy of FENDI

雖然Demi Moore「膠化」錯成焦點,但Fendi秀場打造極有心思,選址於巴黎證券交易所,打造FF Logo形狀的玻璃陳列櫥窗,並在其中設置了與倫敦稀有書商Peter Harrington Rare Books合作的Bloomsbury Group珍本圖書手稿展覽。 Photo Courtesy of FENDI

回顧Demi Moore 90年代的自然美顏

現年58歲的Demi Moore(狄美摩亞)在90年代曾經是一代荷里活性感女神,她主演過電影《人鬼情未了》(Ghost)、《不道德的交易》(Indecent Proposal)、《叛逆性騷擾》(Disclosure)等,精緻五官帶點倔強的氣質,加上身型火辣,迷到當時全球無數男生。

《人鬼情未了》(Ghost)

不過,Demi Moore 的童年頗為坎坷,其母親有濫藥問題,她在15歲時遭一名陌生男子入屋強姦,而且整件事是極有可能被她的母親出賣,導致跟一名結他手離家出走。也許是少年時的經歷,Demi Moore早年總帶著一點倔強氣質。

1991年她為雜誌《Vanity Fair》創先河拍攝全裸孕照,震撼荷里活也引來了不少女星爭相倣效。

雖然今次傳出硬膠疑雲,但Demi Moore 一向出名是美魔女,上年也有為Rihanna個人內衣品牌行騷,以一身性感黑色喱士連身衣亮相,不少網民都大讚她依然保養得宜美艷動人。

Photo via Instagram@demimoore

而在疫情期間IG曬出自己的居家素顏照,看起來仍算自然健康。

Photo via Instagram@demimoore

不足一年,樣貌竟有極大反差,所以亦有人指可能是妝容問題,筆者也衷心希望是呀。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