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前男友也是男神,相差7年讓雷神一見鍾情: Elsa Pataky的5個魅力秘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0.78k views

前男友也是男神,相差7年讓雷神一見鍾情: Elsa Pataky的5個魅力秘密

30.06.2022

《雷神4》即將上映,引來萬眾期待,影迷在網上有句話:“Don’t marry Captain America, marry a Chris.” 歷年不少網友說「雷神嫂」 Elsa Pataky上世應該是拯救了銀河系,她在15歲那年在身上紋下了象徵雷神的符號,想不到日後真的嫁了飾演雷神的Chris Hemsworth。

「雷神嫂」 Elsa Pataky上世應該是拯救了銀河系,她在15歲那年在身上紋下了象徵雷神的符號,想不到日後真的嫁了飾演雷神的Chris Hemsworth!(圖片來源:IG@chrishemsworth)

這個曾多次被選為「世上最性感的男人」,除了健碩英俊會賺錢,私底下出名親切搞笑(筆者已不只一次從跟他工作過的PR口中聽過真人nice到爆),還有令無數女性心心眼的特質:專一寵妻狂。

(圖片來源:IG@elsapatakyconfidential)

Elsa Pataky與「雷神」Chris Hemsworth的愛情故事

Chris Hemsworth跟妻子Elsa Pataky相遇於2010年,當時女方34歲、而男方才27歲,當時還名不經傳的Chris Hemsworth對Elsa 一見鐘情,兩人更於同年閃婚,至今結婚十年零緋聞,前年雷神更宣布停工一年專注陪妻兒。Elsa Pataky聽起來的確像世上最幸運的女人。

(圖片來源:IG@elsapatakyconfidential)

不過,「雷神嫂」並不只因外表美艷而迷倒Chris Hemsworth,被喻為過「西班牙最性感女星」的她,前男友也是男神一名,更愛到送她古堡做生日禮物,看完以下關於「雷神嫂」的5年事,你會發現她本人也極有魅力!

(圖片來源:IG@elsapatakyconfidential)

5件事認識「雷神嫂」Elsa Pataky

#1 運動意志力驚人

今年45歲的Elsa Pataky已經是3個小朋友的媽媽,身材卻依然健美火辣,她曾表示自己在讀書時已是最嬌小的那個,但不影響她對運動的熱愛,由15歲開始便熱衷於健身和各種戶外運動,連Chris Hemsworth也曾表示佩服太太的運動意志力。

「雷神」一家可謂俊男美女齊集(圖片來源:IG@chrishemsworth)

對於保持身型,Elsa Pataky有以下建議:「像我會在早上做運動,大部分是HIIT20-40分鐘,一星期做三到四次,其餘時間可以是沖浪、騎馬或kickboxing,嘗試將運動安排成生活一部分。」

(圖片來源:IG@elsapatakyconfidential)

Elsa Pataky曾說過喜歡自己挑戰極限,出過健身書《Intensidad Max》教導如何在90天內雕塑曲線,去年更出了書籍《Strong》,全面地講運動、飲食和情緒心靈管理,講得頭頭是道非常強大!

(圖片來源:IG@elsapatakyconfidential)

#2 精通6種語言

Elsa Pataky於西班牙出生,母親有一半羅馬利亞血統,除了母語西班牙文,新聞系畢業的她更精通英文,羅馬利亞文,法文,意大利文和葡萄牙文,Chris Hemsworth更為了她學西班牙文!

(圖片來源:IG@elsapatakyconfidentia)

#3 男神都想將她娶回家

在跟Chris Hemsworth交往之前,Elsa Pataky的前男友正是奧斯卡影帝Adrien Brody ,影帝買下19世紀的莊園古堡作為Elsa Pataky的生日禮物,成為一時佳話,相戀兩年更訂婚,可惜最後還是分手。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之後Elsa Pataky就遇上了Chris Hemsworth,曾有記者問過雷神為什麼不夠一年就想將她娶回家,他回答道:

“She’s fun. She’s outgoing, and she has a sense of humour and a passionate attitude toward life, which is nice to try and keep up with.”

好玩、外向、風趣幽默,對生活充滿熱情,也許這就是兩大男神都想將她娶回家的原因。

(圖片來源:IG@elsapatakyconfidentia)

#4  懂得平衡人生

” Each week I find something different, more I love about her. It continues to grow, which is a great thing.” 雷神不只一次說過太太是一個熱愛生活的人,經常能發掘出生活中的有趣一面。

(圖片來源:IG@chrishemsworth)

Elsa Pataky曾在訪問表示過,快樂來自三大支柱:運動,營養和心理健康,所以她每天在留10分鐘作冥想,清空思緒,飲食上堅持煮新鮮食物給家人,其中健身後常飲蘋果、紅蘿蔔、芹菜、去皮檸檬打成的果汁。

(圖片來源:IG@elsapatakyconfidentia)

有空經常和老公一做運動,兩人會一起開發健身APP,阿嫂的腹肌可不是說笑的。

(圖片來源:Centr)

#5 她承認婚姻不完美

當全世界推舉雷神夫婦為perfect couple時,她在訪問中說道:「當然不是,我們經歷高低起跌,每一天仍為這段感情而努力。維繫一段感情是要長期付出,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其實當Chris Hemsworth遇上Elsa Pataky時還未成名,但女方卻開始走紅拍《狂野時速》。

(圖片來源:《狂野時速5》劇照)

後來飾演雷神的機會讓的Chris Hemsworth的名氣一飛沖天,而當時Elsa Pataky在背後照顧新生的孩子,打理好家庭讓Chris專心衝事業,「老婆犧牲6年的人生才成就了我的事業!」

(圖片來源:IG@elsapatakyconfidential)

在我們羨慕Elsa Pataky擁有完美老公時,其實她在家庭至自己都一直默默努力,雷神嫂以事實証明,愛自己才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