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UERLAIN蘭花凍齡奧秘 l 7,000顆微珠拉提塑顏 輪廓提升46° 「超升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41k views

GUERLAIN蘭花凍齡奧秘 l 7,000顆微珠拉提塑顏 輪廓提升46° 「超升瓶」

11.01.2021

自然界傳奇成分—GUERLAIN蘭花力量

假如說女人如花,不如活得像蘭花般豐盛:獨特、堅毅而優雅,才是能能敵過時間洗禮的內外之美。蘭花素有有花后之美譽,愈艱苦的環境,愈能展現旺盛的生命力,蘭花英文Orchid正是由古希臘字Orchis演變而來,隱含花中貴族的意思,原來蘭花不可思議的生命力,也潛藏了守護肌齡的強大力量。蘭花專家GUERLAIN深信蘭花的長生功效,設立獨步全球的「蘭庭花園」探索蘭花已有逾15年,以尖端科學研究專注揭示蘭花的奇妙力量,突破細胞長壽研究界限,以蘭花作為護膚品的原材料,揭開其長生秘密轉用於修護肌膚。

蘭花,正是掌握破解肌膚衰老的鑰匙,與此同時GUERLAIN 亦致力守護蘭花,致力保育這奇蘭花長達10年,並在蘭花原生地之一中國雲南省天籽設立自然探測保育區,確保在天然原生環境下栽培野生蘭花,稀有而珍貴,延續蘭花傳奇力量。

GUERLAIN蘭花凍齡:46°「超升瓶」按此購買

GUERLAIN運用塑顏煉金術,將尖端科研與奇妙大自然結合,研創出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被喻為46° 「超升瓶」的凍齡神器,將新一代微囊技術結合蘭花的長生力量,帶來92%天然成分精華配方,當中蘊含多達7,000顆珍貴塑顏微珠,猶如在肌膚上作多重微拉提運動,令面容輪廓明顯提升46度,重現立體分明的緊緻輪廓,同時讓肌膚包覆於深層舒適感中,帶來持久不散的感官享受。

除了年紀增長,肌膚的缺氧現象會引致產生過剩的自由基,正是肌膚衰老跡象加劇的起因。全新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獨具高濃度的細胞呼吸技術(Cell Respiration™ technology),分量比Orchidée Impériale 御庭蘭花系列其他精華濃郁兩倍,能重煥肌膚活力和彈性,進一步放大緊膚修護妙效,讓肌膚變得緊緻、柔滑及飽滿富彈性。

Figaro’s Review

GUERLAIN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擁有輕如無物的零重質感,抺上精華後,最先感受到水感清新感,接着精華內的油滴,細緻軟滑質感仿如感受不到地融入肌膚,感覺肌膚猶如披上隱形的拉提網,即時締造明顯緊緻提升神效,更能幫助撫平細紋,平滑及收細毛孔,令肌膚更加柔軟彈滑。 


GUERLAIN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 HK$4,000/30ml
按此購買:https://bit.ly/3onT5Rj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