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elena Rubinstein藝術大宅細訴First In Beauty傳奇故事|誰是發明世上第一款乳霜的奇女子?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19k views

Helena Rubinstein藝術大宅細訴First In Beauty傳奇故事|誰是發明世上第一款乳霜的奇女子?

05.09.2022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聽了無數次又鼓勵人心的至理名言,你知道其實是源自一位美容界的奇女子—Madame Helena Rubinstein嗎?美容界的傳奇人物Helena Rubinstein開創了美容界的許多個第一次,從你每天的Must-haves如面霜、防水睫毛膏、純維他命 C 精華以至油性、乾性、普通肌膚的理論,皆是由她研發。她以前衛精神一手改寫了美容界,今年正值品牌 Helena Rubinstein創立120 年之際,一起重溫其傳奇故事,除了護膚上的美容啓示,Helena Rubinstein以堅毅獨立的精神白手興家,更是一本振奮人心的人生教科書。

美容界的傳奇人物Madame Helena Rubinstein開創了美容界的許多個第一次(圖片來源:品牌授權提供)

美容界先驅—Madame Helena Rubinstein

說起女性創業家,絕對不能不提120 年前,Helena Rubinstein成立以其名字命名的美妝品牌,從此改寫美容世界。Helena Rubinstein出生於波蘭,熱愛藝術的她不甘於遵從父母的期待早早結婚,24歲時前往澳洲生活,不少澳洲女性因天氣問題導致肌膚非常乾燥,十分羨慕她細嫩平滑的肌膚,令Helena Rubinstein決定運用母親製作的面霜,糅合自己的專業知識,從實驗中發明全球首瓶面霜「Valaze」,為長期受到強烈紫外線傷害的肌膚進行修復,轟動當時美妝保養界,迅速受到澳洲至世上各地女性的追捧,從此奠定了現代美容界先驅地位。

(圖片來源:品牌授權提供)


跨越時代限制 120年來創造無數美容史上第一次
即使世上第一款面霜帶來空前成功,獨立又高瞻遠矚的Helena Rubinstein深信美麗不止於護膚面霜,不斷引領科技踏入護美容領域。除了帶來全球首個面霜系列外,更於1939年推出全球首個防水睫毛膏系列,及後更加推出多款膾炙人口的睫毛膏,至今仍被稱為「睫毛膏女王」。

其後,1950年代Helena Rubinstein推出了全球第一款深度清潔產品DEEP CLEANCER、第一款保濕抗老產品SKIN DEW,至今依然是HR是全球第一的神話。還記得《Sex And the City》中的Carrie每次有重要約會前都會到Helena Rubinstein美容院保養嗎?其實美容院的概念亦是由Helena Rubinstein 女士創立開設的全球第一家專注護膚的美容院 (Clinique de Beauté)開始,她更率先提出「肌膚分類護理」: 乾性、普通及油性肌膚,以洞見智慧啟發他人。作為首位女創業家,她畢生致力為女性帶來美麗的力量,因為美麗不止於外表,更能賦予女性力量和自信。

(圖片來源:品牌授權提供)


HR 120周年盛典|沈浸於藝術大宅
Helena Rubinstein 女士不只是創業家,熱愛藝術的她更與不少著名時裝品牌創辦人、大師級的藝術家Pablo Picasso等等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可見其品味眼光。今年正值品牌誕生120周年,品牌更將Helena Rubinstein 的藝術大宅帶到香港1881 Heritage, Helena Rubinstein的靈感泉源自她對藝術的喜愛,藝術大宅內設計成不同房間,如REPLASTY 奢華書房、POWERCELL 綠色溫室、CELLGLOW 靈感工房等,讓客人可以感受 Helena Rubinstein 的藝術觸覺,更能親自體驗、了解更多品牌這120年間如何秉承Helena Rubinstein前衛創新的精神,成就了很多美容界史上的第一次。

Helena Rubinstein能夠來到120年依然屹立不搖,除了Helena Rubinstein的深遠目光,更源自堅信科學的力量,品牌一直與創新技術領域的頂尖專家不斷合作, 採用最高濃度以及最稀有的成分,以及強效配方,打造出實驗證明的強效奢華護膚品, 品牌至今三個經典系列為美容界開創先河 : 

(圖片來源:品牌授權提供)


1st SKINCARE 「REPLASTY」
Replasty Age Recovery Night Cream 黑繃帶面霜HK$3,850 / 50ml
被稱為「黑繃帶」,跟瑞士頂級醫學美容中心Laclinic-Montreux 合作,共同研發抗衰老技術,2011年推出的Replasty修復晚霜成為品牌中具口碑之作。當中的厲害之處是晚霜加入了最高濃度來自木糖的成分Pro-Xylane™,再配搭透明質酸和甘草酸衍生物,擁有強大的修復 力量。品牌反覆研究多年,最終以兩度加熱的處理,把產品質感變得絲滑  滲透,溫柔地塗在肌膚上,同時具修復效果,猶如「美容膠布」一樣!

Replasty Age Recovery Face Wrap 白繃帶面霜HK$3,120 / 50ml
全新日間防禦抗衰老的「美肌網紗」,升級版 Replasty 修復水凝面霜以全新的「日間防禦抗衰老配方」為肌膚提供即時美容功效,加入新成分Niacinamide (維他命B3),能夠抗炎降紅、改善毛孔、平衡油脂。另加入高效的抗炎活性成分Tasmanol,舒緩肌膚不適、修復受損肌膚及平滑損傷印痕。「白繃帶」活性配方能轉化成美肌網層,抵禦日間環境侵害及刺激,煥活年輕肌底,帶來提亮緊緻,提供全天候保護,絕對適合用作妝前護膚品。

(圖片來源:品牌授權提供)


1st PIONEER 「POWERCELL」
第一款蘊含海蓬子植物細胞的精華,強化肌膚內外防禦屏障
POWERCELL Skinmunity Serum植物幹細胞再生基底精華 HK$2,700 / 100ml

Helena Rubinstein為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研創革新技術,有助呵護肌膚及加強肌膚抗禦能力。

(圖片來源:品牌授權提供)


1st BEAUTY 「EXPLORER」
CELLGLOW全效極光煥彩精華 – 第一款幫助肌膚細胞重新編程的精華,注入雪絨花極致細胞精華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