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最新CK男神Ian半裸上陣360度騷肌|跟著MIRROR操肌會不會變男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9.62k views

最新CK男神Ian半裸上陣360度騷肌|跟著MIRROR操肌會不會變男神

27.10.2021

MIRROR的廣告代言接不停,一個比一個有驚喜。近期Anson Lo同Anson Kong 的Calvin Klein內褲廣告就大派甜頭,半裸上身露肌照讓一眾神徒和生粉看到神魂顛倒。最新一輯CK秋冬系列的廣告有Ian chan陳卓賢,他一甩天然呆的形象,在廣告宣傳片中360度展示了腹肌,胸肌,背肌通通有齊,各位Hellosss準備好接收Ian福利照了嗎?!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授權圖片)

充滿反差萌的童顏Ian操肌成果展

最新的CK廣告宣傳片,Ian首度在鏡頭前展現性感魅力,確實比平時呆萌的他更彰顯帥氣,直接由清新可愛的大男孩轉變為肌肉型男。

Ian半裸上陣360度騷肌(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看完這麼完美的身材,老婆們再轉頭看看陀著大肚腩的老公s,希望不會掀起一波離婚潮。其實無論男生女生都喜歡欣賞Fit Body。適當的健身除了對身體好,也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魅力。不想被老婆嫌棄的,趕快跟著MIRROR一起操肌,展現魅力吧!

為自己設定健身目標  / Ian Chan 陳卓賢

曾經是排球健將的Ian,運動就是他的健身基礎,喜歡運動和健身的Ian還跟朋友合資開設健身室,有更多操練的空間。如果你想要有良好的健身效果,可以先設定一個健身目標,有效率地達成它。每個人對身體的負荷不一樣,不要複製別人的方式,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圖片來源:IG@iancychen)

維持好身材需要意志力 / keung  To 姜濤

體重最高峰有200磅的姜濤花了不少功夫才瘦下來,之後還需要持續運動維持身材。運動應該養成一種習慣,即使不是到健身房進行,也可以到運動場打打籃球或做有氧運動,讓健身漸漸變成生活日常,維持健康的生活規律。有時候胖起來很容易,但瘦下來真的很需要意志力!只要你願意踏出第一步,好身材就會慢慢來喔。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有好底子操練起來事半功倍 / Anson Kong 江熚生

擁有高挑的身材已經贏了一半,型男Anson Kong能夠利用這個先天優勢,再加上後天努力操練,才擁有了現在的完美身材比例。千萬不要以為擁有好的底子就不用努力,而是要想盡辦法讓50分變成100分。健身不只為了好身材,而是能讓你擁有一個更好的身體狀態。

(圖片來源:IG@_kisang_)

苗條型男暗藏玄機 / Anson Lo 盧瀚霆

平時穿上衣服看起來瘦瘦的,但其實暗藏一身精壯肌肉,舞蹈員出身的Anson Lo有個好底子加上私下不斷操練,教主完美示範了即使不是天生高挑,也能操出完美體態。不擅長運動的你,可以從簡單的開始做起,就像教主有在Youtube分享過的健身教學喔。從簡單開始,再逐漸增加強度,就讓身體不會有負擔喔。

(圖片來源:IG@ansonlh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