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effrey魏浚笙《i SWIM》首次擔正獲好評|混血男神的中二病魅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19k views

Jeffrey魏浚笙《i SWIM》首次擔正獲好評|混血男神的中二病魅力

18.07.2022

Jeffrey魏浚笙 憑著俊俏而深邃的混血兒外貌,從剛出道便獲封為「零死角美男」,期後在綜藝節目表現出與靚仔外表反差的天然呆風趣一面,俘虜女生們的芳心。今年的他更踩入戲劇圈,在近日播出的劇集《I SWIM》中首次擔正,並獲讚賞演技自然,搞笑本色成為全劇焦點,顏值、個性、實力也兼備的Jeffrey,原來最吸引是他的「中二病魅力」!?

閱讀更多:Jeffrey魏浚笙專訪,令人快樂就是成就

Jeffrey魏浚笙《i SWIM》首次擔正獲好評(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Jeffrey魏浚笙──細數新生代混血男神的中二病魅力

# 混血男神小鮮肉

1998年出生的Jeffrey魏浚笙,最讓人眼前一亮就是出眾的混血兒外貌,他擁有荷蘭及印尼血統,使五官尤其深邃,濃眉大眼的他在17歲之齡以模特兒出道時,便以「巔峰時期陳冠希翻版」而獲得關注,頗受廣告商青睞。

(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2年前,他與女朋友Evelyn一同參加實境節目《調教你男友》,與「playboy」的外貌截然不同,當時的Jeffrey在節目中表現出「深情又有擔當年下男」的反差一面,讓一眾姐姐和姨姨們保護慾飆升,加上純真直率的小男孩個性,使Jeffrey隨即成為新生代男神的代表之一。不過他並未急於出道,反而因答應了家人而堅持完成大學學位,在去年畢業後才正式走入幕前。

(圖片來源:《調教你男友》)

(圖片來源:《調教你男友》)

雖然人人稱他為零死角男神,Jeffrey卻在與Madame Figaro的專訪中表示,認為自己不過是平民,他淡淡然說道:

「世上靚仔真的何其多,例如碧咸、吳彥祖、金城武,這些才是頂級的靚仔,所以我只是平民罷。」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ong Kong編輯部)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ong Kong編輯部)

#《膠戰》展現「煨Sir」的冷面笑匠魅力

不熟悉Jeffrey的觀眾或許會好奇,為何大家喜歡以「煨sir」來稱呼他呢?這便要數到Jeffrey在遊戲節目《膠戰》中的天然呆傻氣表現。作為團隊中年紀最輕的他,不時展一臉正經地展露出如小孩般的無知一面,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第一季的「含棉花糖傳話」遊戲中,竟把「煨」番薯,讀成「餵」番薯,自此便被膠戰團隊尊稱為「煨Sir」。

(圖片來源:《膠戰2》)

自此,Jeffrey的「煨Sir金句」成為了《膠戰》的笑點之一,尤其在第二季中完全拋開靚仔該有的偶像包袱,以「中二病」兼「好蠢」的真性情大放笑蛋,例如自創職業「坑渠馴獸師」、自創含五官的成語「看不順眼」,又指螞蟻是「Kiki」叫、跌落水就是「Blu Blu」叫等單純想法,讓觀眾深陷他的冷面笑匠魅力中。

「拍《膠戰》都是在做自己,真實生活上應該是跟《膠戰》一樣。」

(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雖然有點無知又頭腦遲鈍,但Jeffrey心中亦隱藏著「中二病」個性,不時出口譏諷對手,例如自稱力氣相當大的他,在「腳趾公拗手瓜」遊戲開始前大放厥詞,稱:「我不想弄傷你阿」,招積的樣子不但沒有讓人討厭,反而更突顯單純直率魅力。

在創作主題曲MV一集中,Jeffrey亦發揮出他的隱藏潛能,除了歌聲不俗讓人驚艷外,更大展「無厘頭」創意,竟自薦扮演光頭角色,要「好光頭煨」大戰「壞光頭煨」來拯救其他隊友,「中二病」的想法讓製作組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曾是近200磅肥仔,為《i SWIM》練成肌肉男

雖然個性幼稚單純,但其實Jeffrey也是一名相當有決心和毅力的男子。原來現在擁有模特兒身材的他並非一朝養成,他自爆曾因很喜歡吃垃圾食物,高峰時期體重足足高達近200磅,雖然中學長高後有瘦削了一點,但拍拖後的「幸福肥」使他再變肥仔,最後因為出「風癩」輕了幾公斤後,發現自己瘦起來更好看才決心減肥,並靠「168斷食法」及負重運動成功瘦下來。

「肥的時候都有人讚靚仔,所以肥仔界來說我應算OK吧。」

想不到現在擁有六塊腹肌的Jeffrey也有三層肚腩的時候!(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為了完美演繹《I SWIM》「余浪沖」一角,首次擔正的Jeffrey更地獄式花半年時間健身,練成肌肉男,在劇中的游泳場口,可見他線條明顯的腹肌和胸肌,好兄弟Edan更指Jeffrey在結束拍攝後,仍堅持每天健身,相當認真,劇中養眼和搞笑的表現亦讓他吸粉無數,首次擔任男主角便大獲好評。

(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證明「靚仔無本心」只是傳說的專一男友

雖然不少男明星也證明了「靚仔無本心」這個悲慘真相,不過Jeffrey卻正正相反,他與比自己年長四年的女友兼經理人Evelyn拍拖近7年,感情非常穩定,當年是他因對Evelyn一見鐘情而展開了長達兩個月的追求,更曾表示追求女朋友,是自己做過最義無反顧的事情,深情形象深深打動各位姐姐「咖啡豆」。

(圖片來源:IG@littlepieforyou)

Jeffrey更多次公開表示,希望在女友Evelyn 30歲前結婚,現時這麼努力工作也是希望賺「老婆本」,深情又專一簡直羨煞旁人,果然「別人的男朋人從不讓人失望」!

(圖片來源:IG@littlepieforyou)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