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ohnny Depp被爆與美女律師熱戀?回顧Johnny Depp30年來的轟烈情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3.32k views

Johnny Depp被爆與美女律師熱戀?回顧Johnny Depp30年來的轟烈情史

23.09.2022

Johnny Depp(尊尼特普)與前妻Amber Heard(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早已完結,總算一洗污名的Johnny Depp也展開了新生活,更被爆有新戀情,而對象更是曾幫自己打官司的美女律師,卻原來不是一度傳出幫他打勝仗的「女戰神」Camille Vasquez,而是早已結緣的另一位律師Joelle Rich。

Johnny Depp被爆有新戀情(圖片來源:)Getty Image

Johnny Depp自與Amber Heard分開後,便一直沒有爆出新戀情。雖然曾跟「女戰神」Camille Vasquez傳出緋聞,最後澄清出Camille Vasquez已經有一名穩定交往的男友,但近日據美國傳媒指,Johnny Depp的確是熱戀中,卻原來是在2018年曾為Johnny Depp對戰英國太陽報的另一位律師Joelle Rich女方,消息人士更指兩人的「認真戀愛中。」

(圖片來源:)YouTube@M CELEB NEWS

誰是Johnny Depp新女友?

Johnny Depp新女友Joelle Rich其實來頭不少,本身為一位地產大亨的女兒,於英國伯明翰大學修讀法律後,於倫敦著名「DLA Piper 」律師事務所的實習律師,現為國際律師事務所Schillings的合夥人,她的丈夫為金融家Jonathan Rich,兩人育有兩個孩子,但兩人正在辦理離婚手續中,雖然Johnny Depp目前尚未回應此傳聞,但兩人同樣經歷過離婚困境,希望能發展順利吧!

(圖片來源:)LiknedIn@Joelle Rich

Johnny Depp30年來的轟烈情史,卻有情有義

還記得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的家暴風波鬧得滿城風雨,JD因此背負「暴力男」稱號多年,Amber更直指她不是唯一家暴受害人,當時JD的前女友Kate Moss也曾被男方推下樓梯受傷,引來大眾嘩言。為表清白,JD的律師團決定邀請Kate Moss上庭作證,當時這位「最強證人」以視象方式出庭,吸引全球近百萬人收看網上直播,她在庭上力證:「Johnny從來沒有推過我落樓梯」,以短短幾分鐘的證詞粉碎謠言。

Johnny Depp的前女友Kate Moss為「世紀官司」出庭作證,力證JD從沒對她使用暴力。(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Youtube截圖)

其實二人分手時並不算愉快,但Kate Moss在多年後仍願意在爭議聲中,出面證明前度的人品。Johnny Depp的另外兩位前女友,Winona Ryder及Vanessa Paradis亦多番不顧謠言,公開力撐舊愛,形容Johnny是個「充滿愛的人」。這不但讓Amber Heard的指控更霧裡看花,亦讓不少人大讚Johnny Depp是「最佳前度」。即使關係已經結束,但三位前度仍在風波中為他挺身而出,一起回顧JD與這三位前女友的轟動愛情故事。

Johnny Depp的前度紛紛為他發聲,讓他過往的戀愛史再次受到關注(圖片來源:《大犯罪家》劇照)

Johnny Depp與三位前度的愛情故事

#「畢生摯愛」Winona Ryder

在Amber Heard以外最為人所熟悉的,便是Johnny Depp在1989年,與《幻海奇緣》 (Edward Scissorhands)的女主角Winona Ryder的戀情。當年17歲的Winona憑著像精靈般的空靈氣質,成為荷里活的一線玉女,而那時才剛出道、26歲的Johnny Depp,對這名脫俗美女一見鍾情,身份懸殊的二人在拍攝期間迅速墜入愛河,而這段關係至今仍為人所津津樂道,Johnny曾這樣形容與Winona的關係:

「與她在一起,和以前的感覺截然不同,讓我感覺以前從未真正與別人交往過。她是我的一切、我的心、我的靈魂。」

(圖片來源:《幻海奇緣》劇照)
(圖片來源:《幻海奇緣》劇照)

這句深情的說話讓外界一直封Winona為Johnny的「畢生摯愛」,Johnny還在他的右手上臂紋上「Winona Forever」的刺青,並說著:

「我愛Winona甚至比愛自己更多,我無法想像沒有她的日子,我寧願死掉。」

Johnny在右手上臂紋上「Winona Forever」(圖片來源:IG@johnny.deep.fan)
Johnny在右手上臂紋上「Winona Forever」(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二人開始交往時只有17歲的Winona,更透露自己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給了Johnny Depp。「他是我第一個吻的人、我的初戀、我的第一個未婚夫、我第一次發生關係的男人。」儘管二人愛得轟烈,但在訂婚三年後,仍然以分手收場,據Winona在後期的訪問中,回顧這段被外界稱為「金童玉女」的關係時表示:「明明大家都說我擁有了全世界,但我的內心仍然相當空虛。」間接透露外界和傳媒給予的關注和壓力,是導致這段關係劃上句號的主要原因。

(圖片來源:《幻海奇緣》宣傳照)

這對金童玉女在分手後也過得並不好,甚至雙雙開始酗酒和嗑藥,Winona更在2001年捲入偷竊風波,因在百貨公司盗取了價值五千多美元的衣飾,導致身敗名裂,面對前女友負評纏身,Johnny Depp為Winona送上一打玫瑰花,留言寫上

「不要為此而煩惱。這種麻煩總發生在最出色的人身上。祝你在法庭上好運,我相信你。 」

即使緣份不再,但他們仍是對方的最強後盾。

(圖片來源:《幻海奇緣》劇照)

直至近年,Winona才在《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中飾演主角Will的母親,而重新獲得關注。在Johnny與Amber的家暴風波中,Winona Ryder亦打破沉默,公開力撐初戀:「Amber的控訴內容把Johnny形容成一位極為暴力的人,但這與我所認識、所愛的Johnny相差甚遠。對於這種指控,我真的難以整理我的感受。」

(圖片來源:《怪奇物語》劇照)

#「最登對的女友」Kate Moss

在1994年,已成為荷里活巨星的Johnny Depp與當時年僅20歲的超級名模Kate Moss相戀,據指Kate一直是Johnny Depp的粉絲。雖然二人年紀相差10年,但仍無阻二人熾熱的愛火,Kate甚至在初相遇的一刻就認定二人注定要在一起。Kate Moss曾這樣形容Johnny Depp:「他總是那麼聰明、那麼成熟。我的人生如果沒有了他,很多事情就不會懂了。」

(圖片來源:Getty)

私底下的Johnny熱愛搖滾樂,但又會閱讀法國文學作品,在年輕的Kate Moss眼中,他不只是位型格不羈的美男子,更是一位有思想和抱負的真男人。即使當時Johnny Depp的事業陷入低潮,20歲的她,仍然甘願用少女最青春的歲月,陪伴著性格有點孤僻的Johnny。

單是談論外型,Kate Moss肯定是與Johnny Depp最為登對的一位,二人的關係甫曝光,便瞬間成為時尚界的風雲情侶,「型佬」與「超模」的配搭,使型格不羈的他們每每攜手出席活動,定會成為焦點。這段維持4年多的戀情,長期曝光在鎂光燈之下,名利兼收的二人過著糜爛的生活,不時被拍到二人出席派對狂歡,終日一起酗酒嗑藥。

(圖片來源:Getty)

特有性格的二人在甜蜜背後,其實不斷分分合合,最轟動的一次,是二人在酒店裡爭執後,Johnny Depp把房間的東西都砸爛,驚動到驚方到場把他拘捕。最終在風波不斷的四年後,Johnny向Kate Moss提出分手,他解釋道:「因為我的情緒化,把生命裡這段美好的愛情搞砸了。」在分手後的好幾年,Kate Moss一直走不出情傷,更因未能找到一位像Johnny那樣真正照顧她的人,而深陷毒海,需不時出入戒毒所。

(圖片來源:IG@katemossagency)

#「未婚的愛情長跑」Vanessa Paradis

結束那段像毒癮般的愛情後,Johnny Depp在翌年戀上首位打入美國市場的法國女歌手Vanessa Paradis,一反大眾對Johnny以往高調轟動戀情的印象,他與Vanessa的感情來得相當低調平淡。

與Kate Moss交往的四年間,Johnny Depp事業陷入低潮(圖片來源:《Don Juan DeMarco》劇照)

和Johnny Depp一樣,Vanessa喜歡閱讀,甚至會寫歌給戀人聽,讓Johnny深深被她的才華所吸引。加上獨立的Vanessa並沒有兩位前女友般對Johnny的倚賴,在她的支持下,JD的事業重上高峰,更拍攝了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之作,成為荷里活最高薪的演員。

與Johnny Depp相戀14年的Vanessa Paradis卻未有步入婚姻(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Vanessa又先後為Johnny誕下女兒 Lily-Rose Depp和兒子Jack,在成為父親後,脾氣暴燥的Johnny變得溫柔感性,曾經的「壞男孩」搖身一變成為顧家好男人。不過相戀14年的二人一直未有步入婚姻,

「這樣(結婚)會毀掉她的姓氏。Vanessa Paradis是多完美的名字。其實在某種意義上,我們已經結婚了,她是我生命中的女人。」

(圖片來源:IG@lilyrose_depp)

最終,成熟獨立的二人關係變得疏離,這段低調平實的愛情長跑終在2012年正式落幕。即便如此,在家暴疑雲傳出時,Vanessa也馬上寫下親筆信,留言寫下:

「我認識Johnny的這些年來,他從沒對我動過粗,那些指控一點也不像是和我度過十四年美好時光的男人。」

Lily-Rose亦曾發文支持父親,指他是「最有愛心的人」(圖片來源:IG@lilyrose_depp)
Lily-Rose亦曾發文支持父親,指他是「最有愛心的人」(圖片來源:IG@lilyrose_depp)

曾經有過甜蜜的戀情,雖然結局並不完滿,但Johnny Depp與他的前度們仍能做到互相尊重,即使在生活上不再互相牽絆,維持著距離而又不打擾,但當對方深陷困難時,仍會適時挺身而出,為對方作無形而強不的後盾。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