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ude Law 踏入49歲|回顧荷李活一代美男子5部顏值巔峰的作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05.62k views

Jude Law 踏入49歲|回顧荷李活一代美男子5部顏值巔峰的作品

29.12.2021

Jude Law,那位曾迷倒萬千少女的「荷李活一代美男子」轉眼間已踏入49歲,即使今年早前英國小報不停毫不留情評批他髮線節節上升,又指Jude Law樣貌身材崩壞,我們還是忘不了年輕時期的他擁有神仙顏值、又有實力,演過的角色也成為不少女孩心目中的理想型。

其實Jude Law現時湊住仔也算有型有款。Photo via [email protected]

Jude Law 年華老去不過是正常事

近年時不時都會傳出Jude Law顏值崩壞的新聞,其實年華老去是正常事,大概是Jude Law年輕時實在太美,猶如希臘雕像的五官、亦正亦邪的紳士氣質,還有那雙會說話的藍眼睛,令我們這些凡人無法接受再美的花,也總有凋零的一天。

photo via instagram @davidjudelaw


不過呢,樂觀來看,Jude Law近年傳出崩壞後,間中又會正常地現身,像去年拍攝 The Young Pope 續集時影到穿著一條白色內褲在威尼斯海邊走來走去,都還hold到男神氣場。

幸好,Jude Law男神氣場還在。Photo via HBO

男神都是人,可能需要少少時間回復,若你正在婉息回不去了的 Jude Law 盛世美顏,以下5套必看電影,除了留住了 Jude Law 顏值巔峰,還令我們記起美麗皮囊之下,他演技精湛的有趣靈魂。

5套必看Jude Law電影

#1 《The Talented Mr. Ripley 》

《The Talented Mr. Ripley》正是Jude Law成名作。

在這套戲之前,很多人還未知誰是Jude Law,當時隻身一人在荷里活闖盪了8年仍是演小角色,這套戲正是Jude Law成名作,戲中他飾演玩世不恭的高富帥,自然的演技卻讓他的風頭勝過男主角Matt Damon以及當年的女神Gwyneth Paltrow,更在奧斯卡與金球獎被提名「最佳男配角」除了Jude Law美貌,反轉結局的劇本也有很多爆點。

#2 《Wilde》

愛爾蘭天才文豪Oscar Wilde的名言相信大家聽得多,此片改編自Oscar Wilde的真實情史,Jude Law演出Oscar Wilde最著名的同性戀人Lord Alfred Douglas、Wilde暱稱他為Bosie的小情人,貴族出身個性傲嬌,最後更是令Oscar Wilde入獄的男顏禍水,一出場如Wilde筆下希臘美少年模樣,我是Oscar Wilde也愛上他啊。

#3《Alfie》

個人認為此電影最似Jude Law做回自己,在《Alfie》 中飾演風流倜儻、周旋於不同女人之間的故事的「阿飛」,當年他的招牌「粉紅色襯衫」一度引來不少男生模仿,但戲中Jude Law實在壞得太型,值得一提是與戲中女主角Sienna Miller戲假情實,開始了現實中一段轟烈的相愛相殺。

#4 《The Holiday》


每逢失戀的人都可以看一看《The Holiday》,兩個被男人背叛的女人,透過換屋網站對調住所,當中帥氣迷人的Jude Law(那時髮量還不少)飾演的單身爸爸為美國來的Cameron Diaz治情傷,連Cameron Diaz都公開表示自己也曾被Jude Law的迷人外表、紳士氣質深深地吸引。

#5 《Closer》

Credit:imdb.com

Jude Law 在《Closer》中飾演的角色其實與他本人的情史有點相似,在愛情中很貪心又軟弱,說穿了就是一個「靚仔無本心」的渣男。女角色們幻想自己能收服這位浪子,卻也是換來「sorry, next」的下場。

《Closer》劇照

雖然我們大為唏噓Jude Law回不去了,但原來本尊一直被美男子稱號所困,嚮往快點做個實力派老男人,去年更修心養性跟拍拖超過四年的心理醫生女友Phillipa Coan結婚。只能說,即使美人會牽暮、男神也可能會禿頭,但Jude Law還是美化了世界的一代英國男神。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