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ennifer Lopez復合前男友二度訂婚|踏入Karma因果年代,前世對舊愛復合有何影響?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15k views

Jennifer Lopez復合前男友二度訂婚|踏入Karma因果年代,前世對舊愛復合有何影響?

11.04.2022

看來舊愛還是最美的!天后Jennifer Lopez早前宣佈與一年前復合的Ben Affleck訂婚,在影片中曬出訂婚戒指並稱對方:「你很完美!」,為這段橫跨20年的愛情劃上一個完美的結局,粉絲也為這段被稱為「Bennifer」的情侶檔送上祝福。近期越來越多藝人與前度再婚,原來舊愛復合也跟前世因果有關?

(圖片來源:Instagram @robzangardi)

Jennifer Lopez和Ben Affleck在2001年因拍攝電影《Gigli》戲假情真,並在一年後訂婚,然而在婚禮前幾小時突然取消,戲劇性結束這段戀情。Jennifer Lopez及後三度步入婚姻,可惜結局均以離婚收場。去年Jennifer Lopez重遇同樣回復單身的Ben Affleck,曾在錯誤的時間相愛,卻在對的時間重逢的二人火速舊情復燃,更不時在公開場合「放閃」,如今終於開花結果。

Ben Affleck與Jennifer Lopez結伴出席她主演的電影《Marry Me》首映禮(圖片來源:IG@marrymemovie)

你相信Karma這個名詞嗎?這幾個年頭,世界大事不絕,而且不單純是國與國之間的競爭與爭拗,而是整個地球上人,要面對一波又一波的集體考驗。 喜歡和宇宙溝通的人都知道,這是時代轉換的效應。不過,屬於靈魂層面的時代轉換,並非一朝一夕。從雙魚時代到水瓶時代,進度雖曖昧,但也是有蹟可尋的。其實在Jennifer Lopez的復合中也能看到Karma。

Jennifer Lopez在Twitter宣佈婚訊,更在名字中加上鑽戒符號(圖片來源:Twitter@@JLo)

Jennifer Lopez與Ben Affleck復合將二度訂婚,愛情單靠因果還是個人造化?

西洋占星學說之中2018年到2023年,行星的路徑都在告訴大家,重大的變化即將陸續出現。華人熟知的風水曆法亦顯示,2023年之後又會進入另一個風水大運。瑪雅曆法的換算結果,剛好要進入另一個新循環。這不單單是另一個春夏秋冬,而是另一個生命形式,人類的靈性將會集體進化。不過,似乎很多靈魂仍然不想走出這個 Comfort Zone, 於是,宇宙就安排了一場又一場課堂,以求大家能夠從中有所領悟,以更好的身心靈狀態去進入新的世界。

(圖片來源:Instagram @robzangardi)

整個再培訓計劃,人人進度不同。當其中一些人仍然在痛苦中執著尋求答案的時候,有一些人已經進入了另一個課室,去修集其他課題。 新時代來臨,自然會有新的營運模式。這個情況就好像一個營運已久的機構,得到了注資,將會進入新行政管理的時代。首要的條件,當然就是帳目要分明。於是,隨著雙魚的尾巴,人類就進入了所謂的Karma Year。

閱讀更多:SOLITAIRE 1895 單鑽戒指

(圖片來源:Instagram @jlo)

當然吧!這裡的Year是一個概念,並不單純是365日的因果。Karma Year是一個階段也是一個緩衝,在這個階段,人類需要 重拾未完的功課。你或會發現,很多似曾相識的時地人組合,會莫名其妙重新在生命中出現。然而,你我他雖然仍然是你我他,但大家靈性狀態或許已經不一樣。年月過去,經歷復經歷,加上宇宙中的頻率轉換,人的思想會改變,價值觀亦有所不同,看待事情的方式當然亦大不一樣。在這個特殊的階段,注定面對的課題再次出現,也許是個充滿恩賜的補考機會。即使如此,人類打算以何種方式去完成功課, 仍然是自由意志的選擇。

(圖片來源:Instagram @jlo)

這幾年,如果可以自由飛翔的話,一定會有很多舊地重遊的個案。不過,因果追起數來Work from Home也後可能會做番舊公司或者重遇舊的工作夥伴。情愛這個範疇,更加是因果對數的重要項目,很多人的靈魂夥伴會再次出現,即使曾經因為某些原因散失,甚至以為餘生不再有所往來的某位,那張熟悉的臉孔亦會在茫茫人海中再次清晰浮現。也許是似曾相識的同一類人,甚至,直接是同一個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benaffleck)

記得一年前,布萊德彼特在離婚後和珍妮佛安妮斯頓恢復邦交是多麼karmatical. 畢竟當年二人的分開,不多不少都有一點冤冤枉枉。很多眼球都期待著他們進一步親近的消息,情況就像大家期待撥亂反正一樣。不過,看來暫時他們的自由意志選擇了維持著靈性相親近的方式。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於是宇宙,隨即安排另外一個美麗的靈魂組合 — J.Lo與Ben Affleck。這一對十多年前從相愛、訂婚到分手,也是充滿了錯落與無奈。但想當年既然選擇了當時最好的方式,就只好隨著生活走。各有經歷,都沒有浪費人生。事實證明,過好自己的生活真的很重要。人類很難完全清楚預測命運的安排,但如果你投入生命,活好自己,做好準備,機會再來的時候,你就有更好的條件,去爭取獲得更好的結果,更有力量和勇氣去承認愛、實踐愛。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偉特塔羅牌的戀人牌畫面設計非常特別, 一對男女各自站在畫框的兩方,女的守著果子樹,男的守著火焰樹,兩個人之間有一定的距離,彼此的目光也沒有落在同一個方向。不過,在他們二人的頭上有一個天使,你可以把它想像成愛神邱比特,也可以認為他是上帝的使者,純粹來完成任務,把二個人放在一起準備上課。整個畫面沒有很甜蜜的細節出現,但這一張牌這一個局面,就是The Loverd戀人。沒有普遍認同的浪漫氣氛,卻是很現實認愛過程。未抱在一起,但不代表沒有愛情。

(圖片來源:Instagram @bradpittofflcial)

當兩個人跌入Karma中的戀愛項目,首先就要和過去的自己對數,然後就是取捨, 即使到了最後,兩個人選擇了以何種方式走下去,靈性上自我對話中的認愛過程,騙得了別人,也騙不了自己。但說到現實是否可行,又是另一個考試。就像考取駕駛執照的過程,筆試過了,還有路試。多少對有心人,就敗於這一步,視點落於得失而不是結合。

(圖片來源:IG@jenniferaniston)

儘管一個人日常有多強,在現實生活中過得如何得心應手,一踏入愛情世界,演的,又是另外一個角色。幸運的人,或可遇上一個讓你做回自己,甚至昇華得更好的對手。但更多人卻是在磨合中珍惜,在忍耐中遷就著、改變著。說得好聽是惜緣,但氣場落在低壓槽時,就會胡思亂想。走不出去,是倦極不能動還是仍然愛…很容易就會傻傻分不清。此時此刻,如果有人可以一句到尾說出誰是真命,人生豈不簡單得多?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feraniston)

然而,所謂真命天子本來就是個借來的詞彙。愛情世界,關係類型萬千種。有一種前世今生的說法,兩個人的前生帶著什麼念頭轉世,就會影響今生的關係。然而,今生關係的結果,仍然有賴於現世的營運 .也就是說,可能有註定的關係,但沒有註定的結果。結局如何,仍然在於營運與取捨。

閱讀更多:LOVE 三石戒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