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奇洛李維斯與Sandra Bullock原來曾互相暗戀 | 錯過的戀人是否會昇華做純友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88k views

奇洛李維斯與Sandra Bullock原來曾互相暗戀 | 錯過的戀人是否會昇華做純友誼?

14.12.2021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這個千年問題始終沒有答案。或許在愛情與友情之間,有一種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情感。就如Keanu Reeves 奇洛李維斯與Sandra Bullock 珊迪娜布洛之間撲朔迷離的關係,Keanu Reeves 與Sandra Bullock 兩人曾合作《生死時速》其後傳出緋聞,多年來他們都否認談過戀愛,但近年在受訪時兩人分別表示暗戀過對方,Sandra Bullock 最近更爆出Keanu Reeves 多年前的窩心舉動,令大眾更加篤定他們之間是有愛的,最終沒有走在一起是可惜,還是緣分注定,恐怕只有他們自己才是最清楚。

Keanu Reeves 與Sandra Bullock(圖片來源:《生死時速》系列)

雙方都在節目中說出曾暗戀對方

Keanu Reeves 與Sandra Bullock 於1994年首次合作《生死時速》,當時兩人已經互生好感,但一直保持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直至2018年,Sandra Bullock 才在訪談節目中表明自己曾陷入對奇洛李維斯的迷戀之中,只是一直沒有表達。「Keanu Reeves 真的很帥,跟他演對手戲真的很難專心,他一看著我,我就心花怒放。」,主持人問及兩人是否有交往過時,她笑言「我想可能是他不喜歡我的某方面吧。」

(圖片來源:《情流戀屋》劇照)

奇洛李維斯的回信

2019年,Keanu Reeves 上同一個節目時聽到這翻「遲來的表白」,才知道Sandra Bullock 當時的心意,害羞的他也在節目中說出了自己的心聲「她顯然不知道我當時也暗戀她」,Keanu Reeves說當時礙於同事關係,所以一直沒有發展。聽到這裡,真是讓人十分激動,這該是一段多麼美好的愛情啊,但也許緣份就是這麼奇妙,只差一點點,但就是錯過了。

(圖片來源:《Ellen show )截圖

「也許我們能成為一對情侶」

Sandra Bullock 最近受訪時,再次被問起與Keanu Reeves是否曾經相戀,她回答兩人至今還維持友情關係,並表示現在是兩條平行道路上一起成長,互相尊敬的關係,偶爾約個晚餐也很不錯。並說:「Keanu能與交往過的女人都成為朋友,我未曾聽見有誰說過他的壞話。也許我們能成為一對情侶,我也不知道。」。錯過的愛,就讓它以另一種方式留在身邊吧。

Keanu Reeves 與Sandra Bullock(圖片來源:《生死時速》系列)

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

Sandra Bullock 透露多年前 Keanu Reeves 的貼心行為讓她十分心動,Sandra 曾經向Keanu Reeves 說過自己沒有試過香檳和黑松露的味道,幾天後 Keanu Reeves 騎著電單車來到Sandra Bullock 的家,還送上了一束鮮花、香檳和黑松露,當時Sandra Bullock正在家中與好友做美甲,Keanu Reeves 也參與其中,兩人坐在沙發上,喝著香檳,Keanu 還伸出雙手讓Sandra 幫自己塗上黑色指甲油。他默默記下她的一切,如此貼心浪漫的Keanu Reeves ,任由誰都會愛上。

(圖片來源:《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劇照)

初認識時Sandra 為了可以跟他好好聊天而不斷說話,而Keanu Reeves 卻一直保持沉默,令她相當無癮,但之後竟然收到 Keanu Reeves 的手寫信和小禮物,上面寫道「我思考了你說的話,我是這樣想的……」從這件事情中看出他不擅於表達,但他都把Sandra 的話放在心上了。

Keanu Reeves(圖片來源:《情流戀屋》劇照)

再次認證:原來奇洛李維斯真的是暖男!

在奇洛李維斯面前,Sandra Bullock 十分願意跟他分享一切,而奇洛李維斯就是這樣在Sandra Bullock 身邊默默擔任聆聽者的角色,Sandra Bullock 說過「他是一個聆聽者,這點讓人們為之瘋狂。」,再次驗證了奇洛李維斯是一個百分百的暖男。

(圖片來源:《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劇照)

2006年,Keanu Reeves 與Sandra Bullock 合作《情流戀屋》,繼生死時速後再結片緣,演出這套奇幻愛情電影,劇中兩人相隔兩年的時空錯配,以書信的方式寫下動人的愛情傳奇,一封遲來的情信,兩顆相通的心卻永遠無法相遇。即便在戲中的合拍默契,在現實中Keanu Reeves 與Sandra Bullock的關係始終未近一步,一直以好友的狀態陪伴彼此經歷各自的人生。

(圖片來源:《情流戀屋》劇情)

兩人坎坷的愛情經歷,一個經歷前女友不幸喪生,一個遭受丈夫背叛

他們沒有相戀,但他們各自經歷了不盡相同的感情。眾所周知,Keanu Reeves 有過一段悲慘的愛情故事,他有一個相戀9年的女友Jennifer Syme,Jennifer 一度懷上女兒,卻因她濫藥而夭折,隨後Jennifer Syme 因車禍去世,連續兩度失去親愛的人讓Keanu Reeves 變得更憂鬱,更沉默了。癡心的Keanu Reeves 一直無法放下女友,單身了19年。直到2019年,他才公開了新戀情,對方是藝術家 Alexandra Grant,Keanu Reeves 終於走出痛失愛人的陰霾,重新找到心靈歸宿。

Keanu Reeves(圖片來源:電影劇照)

Sandra Bullock 經歷過一段5年的婚姻,最後因丈夫Jesse James 多次背叛讓她心灰意冷,離婚後遇見了與她身心靈契合的攝影師Bryan Randall,兩人穩定交往至今。

(圖片來源:《假結婚》電影劇照)

擦肩而過的愛,就讓它以另一種方式存在吧。

愛情,真的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Keanu Reeves 與Sandra Bullock 兩人的友情可以維持這麼多年,想必是帶著愛,只是那份愛沒有被放大。也許兩個互相欣賞的人未必要成為戀人才算完整,把那份愛藏在友情裡,能夠把這份「愛」保存得更久些。

(圖片來源:《情流戀屋》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