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我注定是微胖女了。」 Kelly Osbourne擺脫復胖、激減85磅的血淚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1.67k views

「我注定是微胖女了。」 Kelly Osbourne擺脫復胖、激減85磅的血淚史

14.08.2020

不少減肥同道者都有此經驗,減磅不難,試盡戒澱粉戒糖、或甚麼減肥湯,1星期的確隨時可瘦10磅,但陷入復胖的無間輪迴卻非常容易,前真人騷 《Fashion Police》主持人兼歌手Kelly Osbourne天生身材圓潤,加上有明星爸爸英國重金屬之父Ozzy Osbourne,母親則是名嘴主持人的Sharon Osbourne,其身型自小被傳媒作為笑柄,只有157cm的她體重曾高達180多磅。

photo via instagram @kellyosbourne

2008年,還是肥妹仔的Kelly Osbourne和男模Luke Worrall開始姐弟戀,受到小報經常取笑二人的外型分別,Kelly Osbourne開始努力減肥,一口氣減去了40磅。

二人最後分手,但Kelly Osbourne一直沒有放棄瘦身,但卻經常處於時肥時瘦的yo-yo dieting狀態,雖然整體比少女時期瘦了不少,但始終有點肉肉的,連她亦在訪問時概嘆過:Never thought I’d be skinny,曾認為自己注定微胖。

photo via instagram @kellyosbourne

不過,上星期Kelly Osbourne在IG發布了一張自拍照,面形緊緻清秀,她在回復留言時提及 “I lost 85lbs since I last saw you. Can you believe it?”

photo via instagram @kellyosbourne

經過10年反反覆覆的減肥,終於穩定地瘦了85磅,被網友視為Adele之後最勵志減肥例子,若你為自己天生肥底以苦惱,參考她的減肥心得吧!

#1 反思與食物的關係

話說Kelly Osbourne由13歲開始有吸毒問題,戒毒時嘗試以食物作代替品,每逢情緒波動就狂食,她曾表示:「我整天都在吃薯條和pizza,這些不健康的高脂食物令我經常感到筋疲力盡。」

photo via instagram @kellyosbourne

其後她在《Dancing With the Stars》演出,其舞伴兼著名舞蹈家Louis van Amstel建議她嘗試高蛋白、低澱粉的飲食,令她意識到有健康飲食不只能減肥,更令她精神更好,在《Dancing With the Stars》整個排練中瘦了20磅。

#2 素食穩定體重

雖然在《Dancing With the Stars》中瘦了20磅,但節目結束後她又開始增磅,她表示社會壓力視她為微胖女,加上過度節食令她又再狂食,至近年轉為食素,徹底改變了以往的yo-yo dieting。

photo via instagram @kellyosbourne

她表示以往以為素食很悶,但一試之下發現精神和身體更輕盈,成為可持之以行的生活習慣,戒除節食後暴食暴飲的習慣。

#3 接受自己身型,才是瘦的開始

由細被傳媒取笑身型,Kelly Osbourne曾經有句對她的父母說的名言:「我寧願被別人說醜,也不願被說胖!」

https://www.instagram.com/p/CAoRlPrHwEk/?utm_source=ig_embed

一度用酒精毒品麻醉自己,兩年前她表示已徹底戒毒,花了一年時間重整心靈和身體,今年她亦在IG就過:

“2020 is going to be the year of me, It’s time to put myself first, stop taking on other people’s sh*t and be the badass sober women I was born to be.”

她在訪問中分享反而接受了自己後,反而令人不再為體重斤斤計教,懂得聆聽身體的聲音,反而更穩定地瘦身。

其實微胖時期的Kelly Osbourne也很好看,最近網上有人指Adele和Kelly Osbourne等上傳瘦身成功照是”fat shaming”,將心比己,辛辛苦苦用汗水和意志力瘦了一個自己,展示一下努力成果也是的吧?

Kelly Osbourne的Instagram Story

不同身型有各種美態,最重要還是誠實面對自己,那一個版本最讓你自我感覺良好?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