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愛用16美金的眉gel、雙魚座所以特別愛游水?Lily Collins 的5個小祕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6.14k views

愛用16美金的眉gel、雙魚座所以特別愛游水?Lily Collins 的5個小祕密

13.10.2020

有人說,《Emily In Paris》的Emily跟《Sex & the City》的Carrie相當雷同,兩人皆天賦異稟有才華得離奇,Carrie寫一個專欄就住得起Manhattan;Emily打了幾次卡就做了巴黎KOL,最後好傻好天真遇到挫折,但定能以美國大無精畏精神世界通行。

也難怪,兩個角色都是由Darren Star一手打造,一向受不了Carrie,但對住Lily Collins飾演的Emily,卻總有種煩煩地又嬲唔落的感覺,即使在劇中每位男子都她一見鍾情,也竟覺得合情合理,原因很膚淺,因為Lily Collins真的美得像人間公主,即使Patricia Field將她打扮到隻彩雀飛入巴黎,顏值上還是美得像畫。

不過,讀過Lily Collins的 5個小祕密,也許會讓你明白美女也有煩惱。

#「沒有人能碰我的眉毛」

濃眉大眼加上深邃五官,Lily Collins的確跟Audrey Hepburn有幾分神似,Lily Collins的野生粗眉更被不少女人視為”brow goal”,但她卻曾因粗眉成為交友障礙。

6歲時Lily Collins從英國搬到美國LA,但很快意識到歐洲和美國有不同的審美觀,當時流行幼眉,有些孩子看到她的粗厚眉會指指點點。

「我一度討厭自己,但感激媽媽告訴我,正因為擁有這些不同特質,讓一個人看起來獨特又美麗。」

現在Lily Collins的粗眉由自己一手打理,透露每晚會用放大鏡,細緻地修雜毛,「我不允許任何人觸摸它們!less is more,我喜歡把眉毛稍為弄亂一些看起來自然。」她亦跟Glamour雜誌表示愛用Glossier Boy Brow透明眉Gel,此眉Gel自推出後大受好評,官網正在賣16美金。

Figaro’s Pick

Chanel LA PALETTE SOURCILS $475

集合蠟質眉膏和眉粉,配合四款塑眉工具,可精巧地梳理眉毛。

Dolce&Gabbana The Brow Liner $325

雙頭眉筆可以完美平衡色彩的深淺和眉毛的輪廓,輕易畫出自然、富層次的眉毛。

 

# 15歲開始保養

現年31歲的Lily Collins依然少女味滿滿,原來從母親一直教導她保養要趁早,Lily Collins由15歲開始護膚。

比起用得多,她更相信護膚品要用得對,除了尤其是妝前補濕,最愛用Lancôme小黑瓶精華 Advanced Génifique,在《Emily In Paris》中其化妝師混合了幾滴精油在粉底中,令上粉底後可呈現明亮光澤。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725 / 30 ml;$1,020 / 50ml;$1,555 / 100ml

加入7種「微生態」營養素 – 益生元及酵母萃取物,有效強化肌膚抵禦外來侵襲,讓肌膚重現柔嫩彈滑、均勻透亮。

Sulwhasoo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1,450/50ml

嚴選優質韓國人參,於30多種人參皂苷中,精選出極微量珍稀的活性美肌人參皂苷,發揮極致抗衰老功效,更可抑制潛藏的肌膚炎症,減慢肌膚老化。

 

#討厭假眼睫毛,隨身帶睫毛液

Lily Collins認為人生中最「伏」的美容建議就是戴假睫毛,她曾在化妝師建議下黏假眼睫毛,看上去不但遮去了眼神的自然感,結果膠水令眼皮一片紅腫,自此以後她就開始遠離假睫毛。

反而隨身必帶睫毛膏,重點擦出根根分明的睫毛膏,令眼神更自然有神。

Figaro’s Pick 

bareMinerals Strength&Length Mascara $220

純素配方的濃密增長精華睫毛膏,滋養配方中加入富有高胺基
酸的紅花苜蓿(Red Clover)精華,可帶來增長及濃密效果,持續使用能強化自身睫毛。

SHISEIDO Eyelash Curler Limited Edition $160

 

節日限量金裝睫毛夾,廣角設計,輕輕一夾便能捕捉每根睫毛,捲翹睫毛至理想角度,而且不易令睫毛折斷。

#烘焙是一種冥想

父親是英國著名音樂人、Lily Collins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星二代,但隨著父母離異、跟父親長期疏離、同輩壓力令Lily Collins在16歲時患上飲食失調,除了沈迷減肥藥,也會狂吃垃圾食物,再扣喉全部吐出來造成喉嚨和食道灼傷,並開始掉頭髮,指甲變脆弱,甚至長達2年的時間月經都沒來,差點影響到生育功能。

後來得到母親支持令她慢慢調整人生,更曾在自傳《Unfiltered: No Shame, No Regrets, Just Me》寫出飲食失調的心路歷程,她表示現在從食物中找到平靜感,尤其是自己焗健康的甜品。

「烘焙對我來說就似是一種冥想,我喜歡在在廚房裡試驗食譜,最喜歡做朱古力藜麥曲奇,當你在看著麵團從焗爐中慢慢上升飄起香味,感覺非常療癒。」

#雙魚座所以特別愛游水?

還記得Lily Collins在《Emily In Paris》不經意露出的腹肌嗎?

她曾在自傳中表示經過飲食失調後,現在運動不是作為進食後的贖罪,而是享受令自己變得更好的感覺。每天會用「汗水」來開啟一天,像是游泳、跑步、跳芭雷等等,她更笑說可能是雙魚座的關係,特別喜歡游泳。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