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藏身大館Magistracy Dining Room|百年古蹟重生成華麗英倫餐廳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48k views

藏身大館Magistracy Dining Room|百年古蹟重生成華麗英倫餐廳

19.06.2023

Magistracy Dining Room藏身大館之中|「古蹟」,其實就散落在我們身邊。最近城中最難booking的餐廳,Magistracy Dining Room絕對榜上有名。顧名思義,Magistracy Dining Room位於大館當中的前中央裁判司署,屹立逾百年是現存最古老的法庭建築物之一,至1984年正式退役沉靜40年後,最近完成第一階段修復工程,重生成華麗顯赫的英式食府—Magistracy Dining Room。

Magistracy Dining Room絕對是近期booking最滿的餐廳之一(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Magistracy Dining Room – 古今共融

Magistracy Dining Room地址位於大館,先要經過古雅圓拱型長廊步入門廳,看著復古吊燈閃爍著幽暗的光時,一瞬間有種古今交錯的感覺,曾聽過有人說古蹟保育,不只是緬懷過去將建築物風乾保存,而是發掘建築歷史價值向未來設想,Magistracy Dining Room正好體現了這個價值。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由Black Sheep Restaurants集團聯同享譽全球的設計師Joyce Wang及其團隊 Studios為司法古蹟賦予新生命,保留舊有建築之餘巧妙地融入現代元素,餐廳內高聳天花伴隨酒紅色半圓梳化,盡現了英式優雅—就是不用很loud已告訴你甚麼是奢華。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Magistracy Dining Room全新菜式

順理成章,Magistracy Dining Room主打英倫歐陸菜,同時備有多款新鮮的海鮮料理,由米芝蓮星級廚師 Chef Matthew Kirkley掌勺主理,以新派方法演繹出英法等地經典菜式。Magistracy Dining Room現於星期四至星期日供應午餐菜單,並於每日供應晚餐。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客人可於Magistracy Dining Room的戶外庭院Botanical Garden悠享英式古典庭院的盎然綠意,一邊品味經典的頂級gin & tonic雞尾酒,一邊享受精緻的英式小食,包括Welsh Rarebit,選用英國林肯郡偷獵者芝士 (Lincolnshire Poacher Cheddar),配以自家製酸種麵包;全新Beefeater三文治選用上等烤牛肋肉、葛瑞爾芝士和焦糖洋葱製成,配以辣根醬及鹽醋味脆片,再蘸上自家牛肉汁,肉味濃郁,惹味豐富。Botanical Garden亦於晚市時段供應多款英式芝士及小食。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餐單焦點為經典倫敦食府的海鮮菜餚,包括每日由英倫海峽直送的精選原條魚鮮。金黃脆炸的多佛龍脷魚Goujons (HK$688) 酥香滋味,佐以秘製他他醬品嚐;燒帝皇三文魚 (HK$628) 搭配紅奶油醬和Pommery芥末籽醬,或香烤帝皇三文魚 (HK$588),搭配酸模醬忌廉醬,僅於晚市時段供應。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除了Magistracy Dining Room之外,連接用餐區的設計成綠意盎然的花園酒吧Botanical Garden,在彷如秘密花國的古典英式庭園中,細呷頂級 gin & tonic。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 為保持食府傳統,到訪時男士須穿著長褲、西裝外套及密頭鞋履,女士則要穿著優雅晚裝禮服,勿穿著破洞牛仔褲、短褲、運動裝或無袖汗衣。假如你想找一個dress-up的fancy evening,快點試試訂位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