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tflix禁慾實驗Too Hot to Handle的愛情啟示—上床越快,分手越快?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15.08k views

Netflix禁慾實驗Too Hot to Handle的愛情啟示—上床越快,分手越快?

24.01.2022

自從疫情開始後,Netflix可說是全民居家抗疫精神食糧,才上架的真人秀Too Hot to Handle(慾罷不能)第三季旋即登上Netflix點播排行榜頭三位,一班身材火辣的「約炮達人』在隱世小島上守身禁慾,聽落膚淺,但實在適合本人在一個不想用腦的周末觀看,感覺就如精神上食完一包特大熱浪薯片,無益、但滿足。

Too Hot to Handle(慾罷不能)第三季旋即登上Netflix點播排行榜頭三位。(圖片來源:)IG@toohotnetflix

Too Hot to Handle Netflix禁慾實驗

話說Too Hot to Handle第一季開播時已引起了討論,Netflix請來世界各地的俊男美女,位位自稱是無性不歡的約炮高手,到達島上才被告知原來有禁慾挑戰,一個月內不准發生性行為外,大會聲稱由一部你以為是塑膠空氣清新機,但原來是名叫Lana的AI人工智能監控,莫說接吻、愛撫等調情行為都一一禁止,最狠的是「自行解決」亦被禁(不要問如何用人工智能監察「自行解決」這回事),Too Hot to Handle今季守身獎賞更增加至20萬美金高額獎金。

對,這部就是你以為是塑膠空氣清新機,但原來是名叫Lana的AI人工智能監控。(圖片來源:)Netflix Too Hot to Handle劇照

(圖片來源:)IG@toohotnetflix

10萬美金折合超過100幾萬港幣,也許你會想,乖乖地為幾十萬守身一個月有多難?Netflix當然懂得灑鹽花,特意挑選一班長期慾火焚身的年輕人,男參賽者身型健碩、女參賽者玲瓏浮凸,Too Hot to Handle全節目dress code基本上是比堅尼、T-back、低胸或…..裸體,說實話參賽者是否真的俊男美女見仁見智,女生大部分為網紅臉,男生就四肢發達囉,其中最有觀眾緣的算是來自澳洲的Georgia,被網友大顏神態似女神Margot Robbie。

(圖片來源:)IG@georgiahassarati

 

(以下含輕微劇透)
想當然爾,朝夕相對自然有人禁不起誘惑,像Too Hot to Handle第一季當中討論度最高的CP是加拿大模特兒 Francesca和澳洲仔Harry,首兩集已互相挑逗,以為偷偷接個吻無事,Lana宣布盛惠3千美金;第三季則變成了同是模特兒的Nathan和Holly,兩人幾乎每集都犯,最後一度將二十萬獎金扣到$0。

(圖片來源:)IG@toohotnetflix

除了金錢利誘,Lana亦安排了名種心靈workshop,希望引導這班人除性愛之外,懂得與人建立深層的情感交流,聽起來的確老套,亦是姨媽姑姐最愛提醒那句:「不要太快跟對方上床!」

那麼,「到底交往多久可以上床?」

這條千古迷題正反方各有其詞,我認識過守身十年至結婚、半年不夠就離婚的人;也見過交往當晚已發生關係,現在結婚多年依然甜密的人,上床的時間沒有一個必勝精準的timeline,但最常出現的,往往是女生自責太快跟對方睡了,覺得對方到手了就冷淡下來,繼而有一種「蝕」了的感覺,由一開始的從容突然變得焦慮不安,反而忽視了一段健康關係需要正視的問題,性愛契合固然是其中一環,但二人的價值觀至生活習慣才是你是否投入的關鍵。

(圖片來源:)Netflix Too Hot to Handle劇照

 

在此我不是要鼓勵大家第一次見面就上床,但受到某人的吸引時,性衝動是自然的人類慾望,若你在你情我願下(還有安全!)決定要跟對方發生關係,那就own it,女性擁有慾望並不需感到羞恥呢,在自願的情況下上了床,也不代表你失去了身體的自主權,但值得深思的是:

你在感情上尋找甚麼?

(圖片來源:)IG@toohotnetflix

有人只追求歡愉性愛,也有人找尋終生伴侶,在dating apps盛行的今日,約個炮在指尖之間已能完成,像《Too Hot to Handle》中的男女,性愛好像變成了say個hello般簡單,但情慾來個快亦消散得快,最後令戀愛關係續命的,就是人人最愛講的connection,像《Too Hot to Handle》當中另一對Harry和Beaux,雙方由玩玩下轉為認真的情侶(認真能拍完節目後回家鄉機上一起醉酒事,最後更雙雙被告上法庭),令我也不禁想,若他們不是因「限啪令」半被迫地開始真情對話,男方開始open up原來受前女友傷害,令他封閉內心只尋性愛;女方亦坦承原內心不安,結局會不會在一夜雲雨後灰飛煙滅?

(圖片來源:)IG@_beauxraymond_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