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PS5情敵終於出現?阻止男友打機不需用劍,用軟功吧!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11k views

PS5情敵終於出現?阻止男友打機不需用劍,用軟功吧!

20.11.2020
Series:
FigaroHealth
Tags:
gadget PS5 愛情

全城男士期待已久的PlayStation5(PS5)終於在昨天(19日)「現真身」。正當男生們急不及待地開箱打機時,女朋友們卻是如臨大敵。由古至今,女友與遊戲機的敵對關係似乎並沒有改善過,「你揀打機定揀我?」對男生來說簡直要比公開試的考題更難答。

連Juno也不敵PS5的魅力。Credit:@Juno_mak

女生們,與其和男友硬碰硬,不如學會以下的「軟功」,改善一下這個千年的敵對關係吧!

1. 約法三章

PS5情敵終於出現? Credit:wattpad.com

先戴一戴頭盔,這個「約法三章」並不是要男友發毒誓永不打機。首先女朋友們要明白,男生愛打機跟女生愛行街、睇劇一樣,是天性。特別是踏入社會工作後,每個男生都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偶爾放鬆一下,暫時遠離生活上的壓力。

你要他們不能打機,簡直如小學時期媽媽不讓你看電視、吃零食一樣,物極必反只會愈打愈多!因此,與男友溝通的過程非常重要,向他表明其實並不反對他擁有自己時間,但也希望他不要忽略自己,先約法每天打機的時間和陪女朋友的時間,清晰定立好時間,自然可以減少爭執。

2. 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PS5情敵終於出現? Credit:wattpad.com

情侶互相了解對方的喜好,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既然沒法完全阻止男友打機,不如投其所好,選擇一些你也有興趣的遊戲跟他一起玩吧!男生都是長不大的小孩,只要你願意花時間在他的愛好上,一定會對你另眼相看!

PS5情敵終於出現

但若然你是對打機一竅不通,哪又怎麼辦?沒關係,其實於兩人的關係而言,重點並不在於「打機」,而是在於「一起做事情」。其實除了打機,女友們不妨慢慢發掘一下對方還有什麼興趣,簡單如一起追看Netflix、一起完成那買了十世也沒完成的一千塊puzzle,甚至是stay at home一起研究煮飯。久而久之男友也會習慣與你分享他的興慣,自然共處的時間便會變多。

3. 等價交換法

Credit: wattpad.com

其實男生普遍都是理性型、道理行先,與其「一哭二鬧三上吊」要辛苦自己歇斯底里地去阻止他,不如嘗試用男生的思考角度出發。如果他想打機?無問題,那就換星期六陪你外出一天 ,看看戲、到cafe shop坐坐,實行「等價交換」!

有時只需要換換角度出發,嘗試與這個千年的敵人共處,說不定女友們會來得更輕鬆,男友也會更愛你呢!

4. 別忘了生活上的小驚喜

最後一樣值得注意的,是每當情侶相處久了,自自然然會習慣對方的存在,也容易在關係上變得懶散。而當關係變得鬆散,大大小小的問題就會衍生出來。他寧可打機不理你,而你又只能啞忍,變相關係只會愈來愈差。

所以說,拍拖絕對不能懶惰!生活上的小驚喜可以說是關係的調味料,送上小禮物、間中請男友食飯、累了幫他按按摩、偶爾的一次角色扮演增添情趣,相信男友連遊戲機也可以拋諸腦後!

其實情侶相處並不需要時時刻刻黏在一起,學會在相方之間保留一點空間,互相尊重對方的喜好,感情只然會更長久。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