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Rain 公開絕密瘦身餐單,半年從直逼200磅回復爆肌身材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28k views

Rain 公開絕密瘦身餐單,半年從直逼200磅回復爆肌身材

09.07.2021

38歲的 Rain (鄭智薰) 自從為兩女之父後,就把大部分時間投放在家庭上,幕前演出銳減,導致身形圓潤不少,「幸福肥」的模樣讓不少粉絲感慨歲月果真是把殺豬刀,就連昔日人氣一時無兩的韓流頂級巨星,都終究逃不過中年發福的命運。不過,去年夥拍劉在錫和李孝利拍攝節目的他明顯清減不少,原來是進行了半年的秘密減肥計畫宣告成功,如今的他,已從去年底直逼 200 磅的高峰時期減去 22 磅,重回初出道時的巔峰身材,肌肉線條一點不輸時下一眾年輕偶像。近日更公開瘦身餐單!

Rain 絕密瘦身餐單,半年回復爆肌身材

減肥前Rain(圖片來源:qq news)

(圖片來源:ig @rain_oppa )

減肥成功後,Rain 亦大方分享這半年採用的健康餐單,指自己早午兩餐會按照食譜吃,不吃晚餐,連續兩天,第三天恢復正常飲食,星期日則可自由選擇是否跟減肥餐。此外,飯前 30 分鐘需要進行高強度運動。

瘦身後的Rain更顯青春(圖片來源:rain_oppa))

曾表示自己平時不會特別戒口的 Rain,減重時就會比較注意,在不用吃減肥餐的日子也以攝取高蛋白食物為主,例如海鮮、雞肉與牛肉,再搭配蔬果並減少攝取醣類。

Rain 瘦身餐單(圖片來源:rain_oppa)

一餐食譜:
紅薯 1 個
迷你捲心菜 10 顆
橙半個
蘋果半個
雞胸肉 100g
乳酪 1杯
堅果 少許

(圖片來源:IG @rain_oppa)

30 分鐘高強度運動

除了調整飲食之外,運動固然也是重要的一環。Rain 便在 YouTube 分享了自己的 30 分鐘高強度訓練內容,當中包括深蹲跳、啞鈴彎舉、掌上壓、波比跳等等,是稱為 TABATA 的運動方法,既能減脂,也能鍛鍊肌肉,而且在家就可以做到。但他提醒,如果是本身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就不要輕易嘗試,根據自己的程度調整鍛煉內容也是很重要的。

Rain 瘦身舞蹈(圖片來源:rain_opp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