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瑰麗酒店同行抗疫支援弱勢! Asaya同時推出優質睡眠Dream-cation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24k views

瑰麗酒店同行抗疫支援弱勢! Asaya同時推出優質睡眠Dream-cation

01.03.2022

Omicron新冠變種病毒疫情嚴峻,瑰麗酒店集團即時啟動「瑰麗同行」社區支援行動,與多個社福機構聯手,為有需要的家庭及老人院舍長者送暖,並啟動多項社群尤其青少年及單親媽媽在疫情期間的情緒健康,為香港社會盡快走出疫情困境出一分力。

瑰麗酒店Asaya提供的「 Alchemy of Sleep」體驗(圖片來源:Rosewood提供)

問問自己,有多久沒有試過一夜好眠?繁忙、壓力大的都市生活,疫情突然來勢洶洶,很多人都在疫情下影響休息,加上城市人長期愛睡前滑手機等不良習慣,令失眠成為最常見的都市病。瑰麗酒店(Rosewood)旗下的身心健康概念中心Asaya推出了 Alchemy of Sleep,這個Asaya全球系列的靜修計劃集運動、singing bowl、專家諮詢服務等360度打造優質睡眠,在全新一年,不如由好好睡一覺開始,別忘記,睡眠充足才是健康之源。

瑰麗酒店Asaya主打優質睡眠Dream-cation

Asaya 健康總監 Corinna Yap指 ,從中醫養生觀來看,冬天是讓人休養生息和充電的好時機,中心希望借此時機,幫助大家建立一個長期、可持續的健康習慣,由內至外放鬆身心,故此Asaya推出專門為冬季度身設計「Alchemy of Sleep」沈浸體驗式療程。

(圖片來源:Rosewood提供)

客人可以選擇一晚的「Dreamscape」或 兩晚起的「Sleep Transformation」療程及住宿體驗,客人在這個「Dream-cation」可體驗多項有助睡眠的活動:引導睡眠療程、天然精油按摩、私人運動課程、頌鉢聲音治療、由中心治療師提供的營養及心靈諮詢等,配合中心內有助身心靈放鬆的配套,為賓客提供一個在舒適療癒的空間內,放緩生活節奏、充份休息的機會,並確保賓客能找到融入日常生活的健康技巧,以最佳狀態迎接新一年的挑戰!

體驗提供私人瑜珈課程(圖片來源:Rosewood提供)

住宿體驗亦精心配備一盒「Curated Sleep Box」,內含各類精油、茶品、芳香噴霧及絲質眼罩,助客人更易入睡。

位於瑰麗酒店(Rosewood)的 Asaya 為香港人提供一個洗滌身心的空間,設有270度維港景緻的健身中心、桑拿及水療設施及無邊際室外泳池等,中心亦提供不同種類的健康療程,開揚的綠化空間、加上糅合了光、水和石元素,能讓都市人逃離繁忙工作和緊張生活。

兩晚 / 四晚「Sleep Transformation Programme」,療程包括:

  • 90分鐘睡眠身體療程
  • 120分鐘 Votary精油「Antidote Sleep」按摩療程
  • 60分鐘私人頌缽(Singing Bowl)療程
  • 一節私人健身教練課程 或 瑜珈課程
  • 一節與自然療法專家Dr Tal諮詢課程
  • $800 Asaya Kitchen 餐飲消費額
  • 全面享用Asaya 健⾝中心、 室外無邊際泳池 及 ⾝心靈課程

價錢由 $18,060 /位 或 $24,920/2位 起 ( +10%服務費)

按摩房間環境舒適(圖片來源:Rosewood提供)

一晚「Dreamscape Taster’ Programme」,療程包括:

  • 120分鐘 Votary精油「Antidote Sleep」按摩療程
  • 60分鐘私人瑜珈課程 及 與自然療法專家Dr Tal諮詢課程
  • $800 Asaya Kitchen 餐飲消費額
  • 全面享用Asaya 健⾝中心、 室外無邊際泳池 及 ⾝心靈課程

價錢由 $8,900 /位 或 $16,000/2位 起 ( +10%服務費)

香薰按摩療程使用英國美容品牌Votary產品(圖片來源:Rosewood提供)

(圖片來源:Rosewood提供)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