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大家都在地獄裏,那就一直地獄下去吧!」 Serrini的真我語錄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7.94k views

「大家都在地獄裏,那就一直地獄下去吧!」 Serrini的真我語錄

12.08.2022

「條女咩事?」香港樂壇有位陀地歌姬,以「怪誕」走出條血路,從Underground獨立唱作人的身份走進主流,她,就是今天(8月13日)生日的 Serrini!這幾年間,Serrini 以「怪誔」和「真性情」俘虜了一眾粉絲們的心,台上衣著獨特、展現女王霸氣的她,私下卻是截然不同,早前Serrini到英國旅遊時,在為Madame Figaro拍攝的「西面遊記」Vlog中,展現自己貪玩有個性、又親民貼地一面。

別看Serrini台上濃妝豔抹、衣著獨特霸氣,獅子座的她私下其實只想找回真誠的自我(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為了「賀樹誔」,「梁總理」Serrini在IG公開呼籲粉絲捐款支持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寫到:「今年獅子座月份內大家都可以獲得一個祝福and 生命。當世界充滿仇恨同埋shaming,我地就要搵下位sip翻d愛係度~」其實獅子座的她在舞台上雖然看似張牙舞爪,一副戰鬥格顛覆世界,但私下的她其實只想找回真誠的自我。

閱讀更多:迫人考DSE、化身聖母灑聖水!「呢條女」到底在紅甚麼?

Madame Figaro 夏季號封面人物Serrini(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ong Kong)

Serrini的真我語錄

#「我和朋友説:『大家都在地獄裏,那就一直地獄下去吧!』一起乘坐Hell Express 地獄列車,一起死吧!」

「我和朋友説:『大家都在地獄裏,那就一直地獄下去吧!』一起乘坐Hell Express 地獄列車,一起死吧!」(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ong Kong)

#「反正『橫掂都死』,那不如滿足自己做喜愛的事,創作我的所思所想。」

「反正『橫掂都死』,那不如滿足自己做喜愛的事,創作我的所思所想。」(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ong Kong)
「反正『橫掂都死』,那不如滿足自己做喜愛的事,創作我的所思所想。」(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ong Kong)

 

#「獅子座即使強勢,但有時都會忍氣吞聲,像隻小貓。我十分直接,有時會嚇走男孩子。我想問你喜歡我這type女生嗎?」

「獅子座即使強勢,但有時都會忍氣吞聲,像隻小貓。我十分直接,有時會嚇走男孩子。我想問你喜歡我這type女生嗎?」(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ong Kong)

#「我本身喜歡小眾,很fun的事,我深信所有人也不是100%的直,至少想法,無關性向。」

 

#「現在我寧願不去解釋,改為利用幽默感或奇怪的說話,別人想明就明。」

「現在我寧願不去解釋,改為利用幽默感或奇怪的說話,別人想明就明。」(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ong Kong)

 

#「我們這代人,很多是被Wyman的歌詞滋養大的,流行曲中,情感教育是很重要,學校老師沒法教你如何應付分手,暗戀的情況,全部都是從流行曲所學的。」

 

#「我覺得我寫的歌不會説特別代表了哪些人,反而我覺得這個世代,我代表了自己,大家覺得喜歡,原來有個人能代表自己,他們就會很欣賞。」

「我覺得我寫的歌不會説特別代表了哪些人,反而我覺得這個世代,我代表了自己,大家覺得喜歡,原來有個人能代表自己,他們就會很欣賞。」(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ong Kong)

#「日常生活很多無力,例如女性身份的無力,『女仔應該點』、『你博咩?』、『你憑咩?』」

 

#「我會想盡方法,像 Oscar Wilde 一樣,明知自己做事會惹人討厭,像他同性伴侶的父親告發他,王爾德第一個反應不是 defend 這個 statement,反而是指責告密信的 grammar。我覺得這樣與我很相似,越活越惹禍。」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