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BO Max重拍《Sex and the City》四缺一 l Samantha辛辣又精準的愛情語錄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23k views

HBO Max重拍《Sex and the City》四缺一 l Samantha辛辣又精準的愛情語錄

13.01.2021

即使《Emily in Paris》如何sell成是《Sex and the City》的巴黎版,相信不少人都認為《Sex and the City》的經典地位依然無人能及,無論你是否認同這Carrie、Miranda、Charlotte和Samantha的感情人生觀,但不能否認的是這部影集即使在20年後,依然對當代女人自主、性愛、職場文化至時裝有深遠影響。

《Sex and the City》重啟獨缺Samantha

最近外媒報導HBO Max確定重啟《Sex and the City》,很有可能以迷你劇形式重返螢幕,然而飾演Samantha的Kim Cattrall卻已明言受夠Carrie(Sarah Jessica Parker飾)等劇中「好姊妹」的職場霸凌與不友善對待,瀟灑地表示:「我再也不想處在任何一個我無法盡情享受我自己的情況下,就算只有一小時我都不願意!」所以《Sex and the City》再次重啟亦應是四缺一。


其實《Sex and the City》Kim Cattrall跟同劇其位女主角不和已講足多年,私底下雙方各有支持者亦各有理據,也許就是人夾人罷,若只談《Sex and the City》劇情,對於個人認為是重度公主病的Carrie,歷年來很多觀眾都愈看愈煩厭。


反觀這位Samantha Jones女士,從不掩飾自己的享樂主義,陰道被好友Charlotte形容為「紐約最熱門的地方」,要求男人們在她「高潮後的一個小時內」離開她的寓所,姊妹有難二話不說出手相助,開口辛辣好笑,但又妙語連珠點醒你,若身邊有一位像Samantha Jones的朋友,人生說像多了一位性愛導師兼獵豔引路人。


在2021年來臨之前,重溫一下Samantha當年經典語錄,才更覺這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Sex and the City》Samantha愛情語錄

#1

「聽我說,找到『對的人』不過是一個虛象,好好實在過生活吧。」
Listen to me. The right guy is an illusion. Start living your lives.

 

#2

「如果我在意每個紐約賤人怎麼在背後談論我,我還踏得出家門嗎?」
If I worried what every B**** in New York was saying about me, I’d never leave the house.

#3

「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
I love you, but I love me more.

#4

「婚姻並不保證你會有個快樂結局,只是會有一個結局而已。」
You know marriage doesn’t guarantee a happy ending, just an ending.

#5

「我不會被你或這個社會去批判我。」
I will not be judged by you or societ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