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Sir this way︱ 特朗普的狂人減肥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49k views

Sir this way︱ 特朗普的狂人減肥法

28.11.2019

今日,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正式成為美國的法例。此法是參眾議員近乎一致通過,期間有媒體追問特朗普對於香港有何看法時,他卻未有正面回應會否通過該法,更一如以往口出狂言說出:「若不是我,香港會在14分鐘內遭毀滅了。」果然「狂人」稱號當之無愧。叫得狂人,言行舉止當然是癲喪和霸道。

1.不準媒體出雙下巴相

特朗普高1.9米,重100公斤,其略胖的身型從年輕時代維持至今;這位狂人妙於明知自己身型肥美,但又不肯接受現實。在2016年他勒令媒體不准使用其雙下巴的照片,還公開點名批評CNN及NBC其編輯特意刊登雙下巴的照片﹐事後有媒體聲言要求無理﹐而且很難拍下他沒有雙下巴的照片。其實以他這樣的磅數,拍任何角度一樣會炒車,如果要一張沒有雙下巴的照片,那要將頭仰得高高,又或者乖乖地認真減肥啦!

特朗普不準媒體出雙下巴相

Sorry, sir!你雙下巴很難修啊!

2.愛玩Twitter,從政三年以來出過萬一個post

不少公眾人物的社交平台帳號一般有人代為管理,不過狂人的Twitter就自己親自打理﹐有媒體指自他2017年上任至今,出post次數非常頻密,三年以來出逾一萬一千個post,平均每日約十條,這不禁想這個美國總統會否太得閑?Post的內容是圍繞生活事,亦不乏公開發放一些含政治因素的說話,所以有說他是「Twitter治國」,早前他post過一條「We should tell China that we don’t want the drone they stole back.」,以諷刺中國扣押了美國的無人潛航器,這顯得他十分孩子氣;而且從post中隱約感覺到他有「中二病」,今日轉載了一張被網民將他的頭部key到大隻佬的身體,明顯地他十分滿意這張改圖。

特朗普十分愛玩Twitter

他諷刺中國扣押了美國的無人潛航器

3.最愛的食物竟是麥當勞 

特朗普喜歡食麥當勞,一餐中要食兩個Big Mic、兩個魚柳包和一杯奶昔,他愛吃的原因有指是他認為被人下毒較難,因為食物是事前做好,別人難以推斷他食的是那一個,不過計我話他自己本身就愛吃。今年一月邀請大學美式足球隊到白宮,但因為華府停擺無法提供膳食,他靈機一觸,改點麥當勞自助餐宴客,還揚言是「偉大的美國料理」。

特朗普喜歡食麥當勞,一餐中要食兩個Big Mic、兩個魚柳包和一杯奶昔。

今年一月邀請大學美式足球隊到白宮,但因為華府停擺無法提供膳食,他靈機一觸,改點麥當勞自助餐宴客,還揚言是「偉大的美國料理」。

4.另類減肥法?

特朗普行年七十有一,又愛食junk food,醫生建議他減去4.5至6.8公斤,為保健康,去年他下定決心減肥和改善飲食習慣。他亦曾口出狂言「我隨時都可以瘦,因為我很強。」強,真的很強﹐說的是photoshop的技巧很強﹐有媒體發現原來他post在Instagram及Facebook的照片與白宮發佈的有所差別,肚腩細了,手指長了。百密一疏,冇嘢係瞞得過haters的法眼,這個另類減肥法宣告失敗。

在特朗普眼中,沒有減肥這回事。

5.無人明白的衣著品味

每一次特朗普一出場,其衣著穿搭是焦點之一,被人評為衣不稱身,他最愛穿大膊西裝,和打過長的紅色呔,有人分析他一身衣著是為了突顯自己的霸氣﹐或許他深知自己政治經驗尚淺,讓大家不能忽視他的存在,一言以蔽之,「刷存在感」。

他最愛穿大膊西裝,和打過長的紅色呔。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