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Tom Holland和Zendaya克服身高差的愛放閃情侶|戀人都是從「好兄弟」開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7.22k views

Tom Holland和Zendaya克服身高差的愛放閃情侶|戀人都是從「好兄弟」開始?

16.06.2023

Tom Holland 和 Zendaya 向來也是最會放閃的情侶,就算最近Tom Holland因為拍攝電影壓力過大到崩潰,Zendaya也一直陪伴在他身旁,而近日Tom Holland 在訪問時再度提起了 Zendaya,當他被問到兒時最愛的明星是誰,他秒速回答:「Zendaya, easy」,其實外界一開始並不看好Tom Holland和Zendaya這對「蜘蛛情侶」,一來是前車之鑒,以往三代戲假情真的「蜘蛛情侶」都是分手收場;二來傳媒猜測他們不過是為宣傳而炒作;三來最重要的是他倆女高男矮的身高差更被狠批不登對。沒想到Tom Holland和Zendaya卻一次次地以「放閃」打破流言,依我説,他倆甜蜜得惹人羡慕的原因,正是他們無懼流言蜚語,彷彿眼中只有對方,言談之間都是愛。

Tom Holland和Zendaya克服身高差的愛放閃情侶(圖片來源:IG @Zendaya)

Tom Holland因拍攝電影《擁擠的房間》而崩潰,Zendaya原來也是受害者

日前 Tom Holland 宣佈拍攝《The Crowded Room》(擠擁的房間)後需要息影一年,因為電影為他的心理健康帶來了很負面的影響,讓他覺得捱不下去,極需要時間休息復原。女友Zendaya除了一直陪伴在旁外,其實也同樣有令她難受的事,就是男友的長頭髮。

(圖片來源:《擁擠的房間》電影劇照)

因此 Tom Holland 在訪問中特地提到女友 Zendaya,表示:「難為了 Zendaya,她已經有足夠多東西要忍受,而且我還要留著這髮型 10 個月,真的太難了。」

(圖片來源:《擁擠的房間》電影劇照)

Tom Holland和Zendaya:從「好兄弟」變成克服身高差的放閃情侶

記得Marvel的《Spider Man》剛上映,戲評都寫Tom Holland和Zendaya一點都不登對,演不出歷年Peter和MJ的感覺,到後來續集《Spider-Man: Far From Home》中,粉絲們才剛剛感受到二人的魅力和CP感時,轉頭便流出他們在車上的熱吻照。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其後Tom Holland 更突然在IG公開兩人自拍,更寫下:「祝我的 MJ,有個最開心的生日,等妳睡覺醒來後,再打給我,親親親。」Zendaya留言回:「正要打了。」就這樣,他倆戀情正式曝光,當時粉絲們並不相信,更指不過是電影宣傳技倆,因為Tom Holland和Zendaya向來都以「好兄弟」、「最好的朋友」互稱,怎麼無緣無故從「好兄弟」變成戀人?研究顯示,原來超過78%的愛情都是從朋友變情人的。

(圖片來源:IG @tomholland2013)

#因拍攝《蜘蛛俠》相識,曾指對方是自己的「好兄弟」

Tom Holland 和 Zendaya 因為拍攝《Spider-Man: Homecoming》相遇相知,Tom在訪問中談拍攝趣聞時,突然自爆説Zendaya是他最好的朋友,更盛讚女方是位很好很棒的人。為了表示以上都不是客套説話,Tom Holland指:「當時自己因為Spider-Man角色一夜爆紅,突然成為焦點人物,隨之而來的壓力讓我無所適從。」

(圖片來源:IG @tomholland2013)

對於「爆紅」一事感焦慮的他,於是就打給同樣是出身的 Zendaya,因為Zendaya 比他更早成名,更早經歷過這一切,所以他倆經常促膝長談, Zendaya也很用心聆聽並給予意見,更因為成長和事業經歷相近,有種「互相明白」的感覺,於是他倆便成為對方身旁的一個可靠存在,以好友身份互相扶持。

(圖片來源:IG @zendaya)

(圖片來源:IG @zendaya)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雖表現曖昧不過還是各自展開新戀情

自此,Tom Holland 和 Zendaya經常被傳出緋聞,除了因為在電影全球首映禮表現親密外,不少Marvel的工作人員更向外媒爆料指他們在拍攝途中已表現曖昧,《People》更曾報導兩人在拍攝期間低調旅行約會,而 Zendaya 則在Twitter公然問Tom Holland兩人哪裏有時間去旅遊,Tom 回應問電影巡回宣傳算不算,於是傳言暫且告一段落。

不過因為Tom Holland經常在IG單獨Po Zendaya的照片,又因他曾公開稱讚 Zendaya 在2018年 Met Gala 的Versace造型,更稱她為女皇,寫道:「All hail the queen. Killing it mate 」,一個男生從性格到外表都不停盛讚一個女生,開口閉口也是她,當中肯定不單純,所以一眾影迷們開始督定他們就是假戲真做!

(圖片來源:IG @tomholland2013)

可惜事情傳得正熱之時,他倆竟各拍被拍到與異性約會的畫面。當時 Zendaya 跟合作​​ 《Euphoria》的澳洲男星 Jacob Elordi 愛得火熱,而Tom Holland也被拍到 與金髮女生的約會照,一度讓粉絲心碎。不過他倆當時即使各自有約會對象,在一起合體出席宣傳活動時,雖然曾被提醒不要愛上對方,不過互動依舊曖昧。現在回想,大概當時的他們正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階段。

(圖片來源:IG @zendaya)

#戀情正式曝光,Tom Holland從前愛得低調竟藏暖心原因

隨著熱吻照曝光,二人戀情正式浮面,不過 Tom Holland 當時並沒發聲回應,直至後來親自在IG放閃公開關係。Tom後來被問及為何當初被拍到不認愛,他説:

「名聲為我們帶來的缺點,就是隱私不再是我們能控制的範圍內,那是兩個非常相愛的人的私密時間,但現在卻變成是跟全世界一起共享。」

當時他選擇低調不是因為退縮,反而是太過珍惜這段關係,也想好好尊重並照顧Zendaya 的感受,因為二人那時還沒討論要不要公開,他更強調:

「沒有『她』,我不能說任何事,我實在太尊重她了,所以不能只有我說,因為這是『兩人』的故事,等我們想說時,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分享這件事。」

正正因為非常尊重女方感受,所以Tom Holland 當時才選擇不作仼何回應,後來經討論及共識,Tom 更大方在IG放閃,就算要公開也得是他親自公開,然後就有了那張頭貼頭的經典放閃照。而認愛後的二人,並不如當初低調,反而幸不得高調公告天下,他/她就是我的另一半!特別是Tom,日常約會放閃也就算了,更經常Po Zendaya的美美獨照,羡煞旁人。

(圖片來源:IG @tomholland2013)

#「女高男矮」又如何?愛情就是不管身高差!

二人高調認愛後,卻經常以「女高男矮」揶揄這段戀情,Tom Holland更指自己曾多次被問及冒犯性問題,例如有些人會說「你們要怎麼接吻?一定很困難吧!」Tom直言這是非常愚蠢的假設。而Zendaya也回應:

「我也覺得這很正常,我的媽媽就比爸爸還高,而且我媽媽比其他人都還要高。」

暖心回應絕對是給了Tom一記強心針,其實男方經常受身高困擾,更透露當初在Spider Man Casting中,幾乎每個來試鏡的 “MJ”都比佢高,他大方表示:「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導演Jon Watts的決定,但在場沒人比我矮。平心而論,我是矮個子,所以也許這是導演想要打破的角色刻板印象,我覺得這點很棒!」

(圖片來源:IG @zendaya)

後來他們決定不再與「身高差」這回事較真,而選擇以玩笑大方回應。Tom Holland除了愛自嘲「小鳥依人」,Zendaya更在節目爆料:「電影預告裏有一場戲是蜘蛛俠抱著我盪到一座橋上,把我安全救到那裏。我一邊跳一邊尖叫,劇情設定是蜘蛛俠應該把MJ安放在橋上,然後帥氣離開。因為我們之間的身高差,如果我們在同一個水平線上,我的腳總是會先落地!」Tom幽默自嘲:

「我才是超級英雄,本來應該是我很酷很帥的嘛。結果她的腳先著地,我的腿又不自覺彈起來,結果變成她公主抱了我!」

因為兩人大方的態度,讓外界不再拿「身高差」開他們玩笑,又或許是因為他們的愛太過甜蜜,説服了大眾,在愛情裏,其實身高並不是仼何的考量,只要相愛,根本所有的外在條件也不是問題。(再説Tom的顏值就很足以抵身高好不!)

(圖片來源:IG @tomholland2013)

#個性調皮卻溫柔,因為Zendaya讓他想步入家庭

Tom Holland 和 Zendaya早前因帶6歲毀容男童遊片場一事成為佳話,事緣Tom 曾在IG上邀請保護妹妹被狗咬傷的男孩,一同到Marvel片場看拍攝。Tom不僅抱著男孩吊「威吔」,Zendaya更不時陪伴小孩們。後來Zendaya更指:「Tom雖然看似調皮,但內心卻很溫柔。」

而碰巧在這件事之後,Tom 就在專訪中透露自己非常期待成為一名父親,更説:「我可以等,我會等待,但是這實在讓人迫不及待!」又指自己如果沒有演戲,可能會成為一位老師,言談間流露對家庭生活的憧憬。一眾粉絲們猜想,或許正是這次和Zendaya帶孩子的經歷,讓Tom想要步入家庭。

從好友走到戀人,其實這樣的愛情更值得羡慕,研究顯示超過78%的愛情都是從朋友變情人,而這種愛情開花結果的成功率更高。從好友開始已得知對方的優缺點,雙方都不會特別掩飾真我,從無話不談的坦率相處模式了解對方,當了多年的朋友,你不需要太過費心去猜測到底他在想什麼,是戀人,同時又是朋友,成為對方的避風港,給予適時的安慰與建議。加上伴侶之間沉悶是大忌,從朋友開始累積的玩笑與默契,能夠讓戀情更保鮮,相信Tom和Zendaya就是最成功的好友變情侶典範。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