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鬧市裡的隱世打卡點 可能是香港最時尚的酒店|Tuve Hotel推酒店芳療體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2k views

鬧市裡的隱世打卡點 可能是香港最時尚的酒店|Tuve Hotel推酒店芳療體驗

28.08.2021
Series:
FigaroHealth
Tags:
酒店

因為疫情而不能出外旅遊,說實話,香港就這點地點,這兩年該去的打卡點都該去光了。去Staycation除了住得舒服外,是不是Instagramable,有沒有最美的打卡點,似乎也成為了一家酒店現在最大的賣點。而這家Tuve Hotel或許是香港最時尚的酒店,甚至橫掃了全球超過30個設計大獎。

這家Tuve Hotel或許是香港最時尚的酒店,甚至橫掃了全球超過30個設計大獎。(圖片來源:TUVE)

Tuve Hotel打卡點#1 哥德風大門鐵閘

Tuve Hotel位於天后鬧市轉角,漆黑的整個酒店大樓外牆感覺非常神秘,就像一所隱世於鬧市的秘地。而甫一進入大門,就到了第一個打卡點,巨型的鐵閘、黑暗的走道,甚有哥德式風格。如果在門內看出去,縷空的鐵閘透出門的陽光,就像一道𥌓光映入酒店裡,感覺相當奇幻。

打卡點#2 北歐式簡約

Tuve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瑞典的湖泊,於是酒店的室內設計風格既有哥德式的黑暗神秘感覺,又有北歐式的簡約型格,酒店的設計師同時是酒店的老闆。設計獲得全球各國超過30個設計大獎,包含英國FX設計大獎、年度 TripAdvisor 卓越獎國際室內設計協會全球卓越設計獎、台灣金點設計獎標章,2017年又得到亞洲設計獎酒店組金獎,更獲得有設計界的奧斯卡「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

 打卡點#3 具詩意的房間設計

酒店以「日」、「薰」和「瀰」三個極具詩意的單字去命名房間,而房內以水泥牆、大理石和氧化金屬為三個重點元素,比起大堂暗黑的設計,房間採用近乎落地玻璃,讓房間有足夠的陽光進入,配合陽光的光線,有種空寂的寧靜,與詩意的名字非常配合。

時尚與香薰體驗

因為酒店時尚的設計吸引到不少型格的品牌與酒店合作,早前除了與香港時尚品牌I.T合作外,他們還與香水品牌Le Labo合作,在大堂內還有一個放置Le Labo香水的小空間。而這次酒店CHU合作,推出芳療體驗,香氣總可以讓人更加放鬆,不妨假日去打卡兼體驗一下。

 

 

 

 

    Series:
    FigaroHealth
    Tags:
    酒店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