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限時禮遇!答問題贏走Tea WG禮盒套裝】|精選茶品獻禮予家中摯愛的女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36k views

【限時禮遇!答問題贏走Tea WG禮盒套裝】|精選茶品獻禮予家中摯愛的女皇

28.04.2023

母親節還有不足一個月就來臨,想要報答每日不分晝夜地付出的媽媽,但又想不到買甚麼?不如考慮以Tea WG特選茗茶及茶香甜點為她們無私地為家庭付出獻上謝意,讓她們在日常忙碌的時候也能喝一口茶、得到片刻的享受。

(圖片來源:Tea WG)

Madame Figaro今次更會送出Tea WG禮盒套裝,只要回答問題並做齊以下步驟,回答最有心思的21位,即有機會贏走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Tea WG禮盒套裝(價值高達HK$ 900)包括:
– 24件馬卡龍禮盒

– 頂級訂製茗茶系列 – New York Breakfast
– 茶具用品套裝

活動條款及細則: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23年5月4日23:59
得獎名額21個(得獎者將於2023年5月5日獲DM通知)

每個香港居民只可參加一次,否則將被取消資格。
得獎者將會有專人聯絡得獎詳情,必須於指定期限內換領,否則視同放棄。
如有任何異議,主辦單位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以Tea WG茶品寄謝意

紳士伯爵茶(Earl Grey Gentleman) 馥郁濃厚的錫蘭黑茶,配上特選佛手柑,散發出那爽口的柑橘芳香,回味悠長,尤如母親默默付出的堅毅精神。

紳士伯爵茶 Earl Grey Gentleman(圖片來源:Tea WG)

紐約早餐茶(New York Breakfast Tea)此款創時代感的作品,出自於永不沈睡的光輝大都市。紐約早餐茶採用全葉阿薩姆製成,單一扎實,茶湯濃郁充滿麥芽甜蜜,讓不分晝夜付出的偉大母親暖上心頭。

紐約早餐茶 New York Breakfast Tea(圖片來源:Tea WG)

Tea WG頂級訂製茗茶系列®紳士伯爵茶及紐約早餐茶每款HK$288,於香港Tea WG沙龍及精品店發售。

(圖片來源:Tea WG)

精緻禮品向母親表達心意

呈獻賞心悅目茶香法式糕點讓母親甜在心頭。母親節玫瑰芬香紅茶茶香樹莓蛋糕以杏仁酥餅為底,上蓋綿潤的樹莓慕絲及玫瑰芬香紅茶(Bain de Roses Tea)茶香慕斯,加入濃郁朱古力碎粒內餡,伴上頂層的新鮮士多啤梨,口感酸甜交錯,為您和家人帶來一個難忘溫馨的母親節。

(圖片來源:Tea WG)

母親節玫瑰芬香紅茶茶香樹莓原個蛋糕,售價爲HK$360202351日起可於香港全線Tea WG沙龍及精品店和官方平台預訂。

經典得體茶具贈予寵愛的母親

Tea WG 現代藝術蘭花茶壺系列猶如 Tea WG 獨特經典的設計美感,添上一抺現代感。大膽的顏色、柔和的色調與光滑的金屬色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有陶瓷茶壺均附有特別設計的可拆式濾茶器,讓茶葉在沖泡中有充分的空間擴展,展放出濃郁的香氣。適合沖泡不同類型的茶葉。

現代藝術蘭花茶壺系列(500亳升起), HK$858起(圖片來源:Tea W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