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送給自己一份奢華的聖誕禮物!以半價入手VALMONT聖誕套裝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1.52k views

送給自己一份奢華的聖誕禮物!以半價入手VALMONT聖誕套裝

14.12.2020

踏入2020年的最後一個月,臨近聖誕,又怎能不為自己和摯愛精心挑選一份窩心又實用的聖誕禮物,來好好犒賞一下辛勞的自己?編輯部誠意推薦3款VALMONT 聖誕限量尊貴套裝,以半價入手VALMONT 最值得投資的護膚品。

精選3款HK$5000以下的VALMONT聖誕套裝

入門款之選:VALMONT DISCOVERY SET 聖誕限量價HK$1,360 (價值 HK$2,720)

日常護膚的必備組合!結合蘊含瑞士冰山礦泉水的潔膚乳及潤膚露有效快捷潔膚並紓緩肌膚,另外配上補濕精華露、精華乳及日夜補濕霜,以作日常肌膚護理。坦白說VALMONT 的產品屬相對貴價的高效護膚品,而這套聖誕體驗套裝竟有兩支貨裝size,CP值非常高,絕對值得你入門一試!

敏感、口罩肌必備:VALMONT PRIMARY SET 聖誕限量價HK$2,420  (價值 HK$3,690)

秋冬轉季天氣乾燥,特別在疫情期間經常戴口罩而造成各種敏感和肌膚問題!而VALMONT 這set聖誕套裝具備Primary舒緩柔膚系列的肌底修護噴露、精華和修復霜,若你現時肌膚正處於敏感、泛紅的狀態,這系列都能即時舒緩這些不適,讓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幸福面膜FANS之選:VALMONT REGENERATING ALL-IN-ONE SET  聖誕限量價HK$4,680 (價值 HK$7,000)

Prime Renewing Pack一向是VALMONT的王牌產品,質地細緻豐盈,蘊含「細胞升效複合物」,能即時為肌膚進行急救,趕走疲憊感,即使疫情下未必有狂歡的聖誕party,亦要為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而且套裝亦有齊VALMONT 多款必備護膚產品,如Deto2x Cream、Primary Veil肌底修護噴露、水潤平滑紋理眼膜等,集多功能護膚品於一set,照顧肌膚不同需要。

限量推出:VALMONT Prime Renewing Pack 75ml HK$2,295

被稱為「幸福面膜」的Prime Renewing Pack絕對是VALMONT 的明星產品第1位,擁有極佳口碑!特別在近半年,大家經常戴口罩而導致皮膚出現粉刺、暗粒嘅問題,而Prime Renewing Pack則能在短時間內為肌膚進行急救,能溫和去角質,全面提升膚質!現特別推出限定容量升級版,現在75ml只需要HK$2,295,比起原本50ml(HK$1,800)的CP值來得更高!

另有更多聖誕套裝供選購,歡迎到VALMONT Hong Kong 專門店查詢或選購。
https://valmonthk.com/xma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