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Valmont全新Luminosity系列|護膚版自拍美顏神器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44k views

Valmont全新Luminosity系列|護膚版自拍美顏神器

30.05.2022

每次拍照打卡,你會用真實的相機功能?還是選個最美肌的拍照濾鏡?IG上看似一堆無暇美肌的幻象,令不少女生都對真實外表失去信心,其實重歸基本步,從護膚開始塑造健康自然的美肌,才是令人重拾自信的關鍵。Valmont全新系列Luminosity將瑞士天然成分濃縮於每日護理之中,日復日塑造出明亮耀眼的膚色,就如女生的隨身無瑕美顏神器!

Valmont全新Luminosity系列堪稱為護膚版的自拍美顏神器!(圖片來源:Valmont授權提供)

Valmont全新Luminosity系列,打造濾鏡美肌膚質

在都市的繁忙生活節奏中,要真正從內至外展現清新活力,回復健康無瑕美肌,學會一套恆之有效的美容護理方法極為重要。Luminosity糸列包括LumiPeel 煥顏柔膚水LumiMask 煥顏面膜LumiSence 煥顏精華LumiCream 煥顏面霜 4款產品,4種細膩的質感,能達至「重整膚質、調節膚色、平滑肌膚、亮澤肌膚」4大功效。

新系列揉合7種瑞士高山有機天然的植物成份及品牌獨家皇牌成分三離子DNA,煥發肌膚的亮麗光彩,為都市人解決暗啞和膚色不均等深層問題,塑造自然剔透的素顏美肌。

(圖片來源:Valmont授權提供)

4款產品、4種質感,針對需要自由配搭

Luminosity系列中的四款產品,擁有不同護膚功效。想達至更明顯的美肌效果,可以Valmont精心配合的產品組合,從外至內針對改善不同肌膚問題,達至重整膚質或調整膚色的效果。

如何發揮Luminosity最強功效?

#Combo 1: 煥顏去暗啞
LumiPeel 煥顏柔膚水 + LumiMask 煥顏面膜

都市女生長期承受工作壓力、污染等內外因素,容易令角質堆層形成暗啞膚色,LumiPeel 煥顏柔膚水 及 LumiMask煥顏面膜能針對肌膚表層,在短時間內清除多餘角質,為暗沉的膚色注入光澤,先用豐盈質感的柔膚水軟化角質層,配合乳霜質地的煥顏面膜,能緊貼肌膚修護暗沉膚色,加強去除角質功效,達至重整膚質,使肌膚重拾嫩滑柔軟。

(圖片來源:Valmont授權提供)

#Combo 2: 均勻膚色
LumiSence煥顏精華 + LumiCream煥顏面霜

肌底滲出來的自然光澤,比起濾鏡filter更加自然透亮,Luminosity系列另外兩款能深入肌膚底層,質地水潤細膩的LumiSence煥顏精華滲透性極高,可緊緻毛孔,恢復皮膚內在自然光澤;配合柔滑質感的LumiCream煥顏面霜日常護理,仿如打造第二層肌膚,鞏固皮膚結構,使肌膚從內在透亮光感。

(圖片來源:Valmont授權提供)

 

除了自由組合,一系列Luminosity產品都能單獨使用,針對肌膚不同需要打造出光感美肌!

#LumiPeel 煥顏柔膚水

LumiPeel煥顏柔膚水是一款性質溫和的活性去角質柔膚水,質感像乳液,早晚於Toner後使用可軟化角質層、平滑及改善膚質,滋潤及柔軟肌膚。以綿花重點於T字位及下巴輕抹,有效即時去除肌膚暗啞,效果明顯。連續使用數星期,皮膚會明顯散發出耀眼的光澤感,從此告別暗沉及不均膚色。

LumiPeel煥顏柔膚水(圖片來源:Valmont授權提供)

#LumiMask 煥顏面膜

LumiMask 煥顏面膜面膜薀含的高濃度甘醇酸,通過木瓜酵素協同效應,能顯著加強去除角質功效。每次只需10分鐘,即可達醫學美容級的磨砂及清潔的效果,快速修復瑕疵和改善皮膚表層的粗糙感,肌膚能瞬間回復光亮和柔軟。

LumiMask 煥顏面膜(圖片來源:Valmont授權提供)

使用煥顏面膜時可厚敷於皮膚上,盡量覆蓋膚色,讓面膜更有效發揮重整膚質的功效,肌膚重拾嬰兒般的嫩滑。敷上10分鐘後,可使用Valmont的Aqua Falls 淨肌之泉潔膚露、Vital Falls 生命之泉潤膚露爽膚水 或 Hydrating Fluid 水潤補濕露抹走面膜。由於面膜含高濃度甘醇酸,不適合敏感肌膚,若肌膚因缺水而過敏,可等皮膚回復正常狀態後才繼續使用面膜。

LumiMask 煥顏面膜(圖片來源:Valmont授權提供)

#LumiSence 煥顏精華

LumiSence 煥顏精華薀含瑞士高山有機植物精華、白桑樹根部萃取物、緊緻毛孔濃縮精華 及 VALMONT皇牌抗老成分「三離子DNA」四種活性成份的完美結合,有效收細緊緻毛孔,喚醒肌膚內在的透亮感,重新激活肌膚亮澤感,達到神奇的修護效果。測試結果顯示,持續使用LumiSence兩個月後,毛孔數量可減達18%,堪稱是「緊緻毛孔專家」。

LumiSence 煥顏精華 (圖片來源:Valmont授權提供)

#LumiCream煥顏面霜

LumiCream的質感柔滑細緻,更具有微妙的珠光效果,即時為肌膚注入光澤,締造出勻淨瑩亮的健康肌膚。面霜還加入了人蔘精華,有效增強細胞功能深入肌底發揮強大的修護魔力 ,改善老化症狀及鞏固皮膚底層結構,塑造柔嫩的肌膚。

LumiCream 煥顏面霜(圖片來源:Valmont授權提供)

每天早晚以 LumiSence 煥顏精華 與 LumiCream 煥顏面霜配合使用,可發揮糸列的最大功效,從肌膚底層煥發肌膚健康光采,打造出有如濾鏡般的透亮無暇美肌,從此自拍不必再因沒有濾鏡而失去自信,重拾自帶美顏效果的健康肌膚。

(圖片來源:Valmont授權提供)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