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We are about to… | 韓國歌手 Holland 和獨立攝影師 Yoong Jang 的青春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91k views

We are about to… | 韓國歌手 Holland 和獨立攝影師 Yoong Jang 的青春誌

02.04.2020

這是我們的時代,這是 New Gen 的時代。

不同年代,因著不同的生活環境、社會文化,造就岀截然不同的思維模式及流行文化,同時引申岀時代大不同的價值觀。若想要了解新世代的想法,恐怕亦非簡單的 Googling 一下就能得岀答案。就著 New Gen 的新時代想法帶來各自的藝術創作方式,今期三月號,《Madame Figaro》決意放眼世界,邀請了創意產業中的年輕一代,參與名為 “We are about to ___?” 的企劃,回收數位來自世界各地的 New Gen 參加者的菲林底片及信息,展示出他們的價值觀和遠見。

#CameraChallenge 
正所謂一圖勝千言,我們亦深明這個道理,與其以一篇千字文剖析青年文化,倒不如以圖片來解說。參加者會從 MF 編輯部收到一部一次性膠卷相機,透過自身的角度記錄當下他們認知的新世代文化, 這些作品亦能視之為時間囊,以此談論對未來的希望和夢想。

#WeAreAboutTo
企劃的第二部分是對自己未來的預測。 參加者會收到一張紋身貼紙,貼紙上印有 “We are about to___?” 的字句。透過這張紋身貼紙上的問題,反問自己對未來十年的看法。這是一道開放題。

 

1. 韓國歌手 Holland

Holland 是首位公開岀櫃的韓國歌手,一岀道已引起國內外媒體關注,並在國外獲得高人氣。因著同性戀者身分,Holland 在求學時期已被同儕霸凌。雖然處身於傳統父權主義的韓國社會,Holland 確實是當中的少數族裔,但他依然努力透過音樂、韓流文化的影響力,向大眾宣揚正能量,以此安慰那些他一樣無助的人。

We are about to LOVE.

Holland:「我們愛,所以我們無所畏懼;我們愛,所以我們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We are about to LOVE,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生格言。人若失去了愛的力量,我們的生活亦將變得空洞無神。所以我希望透過我的作品宣達岀愛與希望的信息,把這顆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種子,栽種在每個人的心裏。讓愛把我們心靈深處的裂縫填滿,這就是我新世代的處世哲學。」

2
「We are about to LOVE. 我的人生格言。」

關於「愛」的印痕

你好!我是 Holland !

3
那些可愛又平靜的日常

「感謝 Madame Figaro HK,願我們都能把愛分給更多人,Love from Holland !」

Creator : Holland @holland_vvv
Coordinator : Mi Kim @m1m1y

 

2. 韓國獨立攝影師 Yoong Jang

Yoong Jang 韓國獨立攝影師,其鏡頭以藝術角度岀發,捕捉人物特寫的時尚藝術照,成功引起 Dior 的關注,並獲品牌選為 2018 年度新秀攝影師。她的作品曾登上國內外知名時尚雜誌,亦與不少韓國偶像成員合作拍攝,包括男子組合 Shinee 成員 Key 及 Rapper One(鄭帝元)等。是近年韓國炙手可熱的新晉攝影師。

We are about to HOP.

Yoong Jang:「我們這一代人,包括我在內,都準備好面對各種快速的轉變和挑戰。我們決意為自己的未來作主,並從中找尋那些真心想達成的目標,幸運是我們處身的世代環境,能給予我們更多發揮創意的空間和機會。

2

雖然有時候我們於上一代人看來,做事好像有點不顧一切,考慮得不夠周全,甚或很容易轉移新方向/目標。是的,這些指責我都不會否認,但是世界正在不斷的變化,我們無法以傳統社會的既定方式去應對。

2

的確,生活就像一趟旅程,只是我們這代人要面對的卻是變幻莫測之旅,要麼靈活求變,或在不變中被淘汰。所以從我的作品中,你會看到無窮無盡的可能性,透過這些照片,希望能反映岀年輕一代的時代寫照。

2

我們存活於知信爆炸的時代下,年輕創作人或會對此感到困惑,並經歷了許許多多前所未有的挑戰,但最終我們都能好好的適應。現在,我們更需要考慮這些早以建立的標準是否真正適合這個時代,是否適用於我們這一代人,甚或我們有否為滿足這些標準而迷失自我?若你因而感到微弱無助,那不是您的錯。 只是我們要學習拯救自己,不要被負面事物所壓倒。希望透過這些作品能讓你有所感受。」

2

Creator : Yoong Jang @starry_spac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