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ior 先生原來超迷信?關於這位傳奇設計師的小趣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4k views

Dior 先生原來超迷信?關於這位傳奇設計師的小趣聞

31.07.2020

說到 Dior,最讓你印象深刻的是甚麼?是 Saddle Bag、Book Tote、Lady Dior 等人氣手袋?是那件印有 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 的 T-shirt?還是其源遠流長的品牌故事?

創立於 1946 年的 Dior ,由創辦人 Christian Dior 以優雅又充滿女人味的設計風格,將品牌一舉推向時尚界頂端。被冠以「浪漫鬼才」之名的他,私下其實對占卜與算命相當熱衷!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關於這位傳奇設計師的小小趣聞。

 

熱愛占卜與算命,
Dior 先生原來超迷信?

故事要從 Dior 先生創立品牌以前說起。在成為人們口中的「設計鬼才」之前,其實 Dior 先生曾經想要成為一名政治家。他在自傳中有提及到,當年的自己正在猶豫是否該創立 Dior,直至某次在街頭遇到一位算命師,告訴他 Dior 這個品牌將會非常成功,而且是會帶領全球時尚的先鋒般的存在。這次算命給予了 Dior 先生成立品牌的勇氣,然後,就是如今你我所知道的這個浪漫王國了。

 

以日月星辰為靈感:
讓女人為之心動的浪漫珠寶 Rose des vents

不少人也有著屬於自己的幸運符號吧?比如說是幸運數字、幸運顏色、甚至是幸運女神。Dior 先生也一樣,他的幸運符號是八芒星,而為了致敬他對占卜藝術的熱愛,現任品牌珠寶創意總監 Victoire de Castellane 就設計出富饒詩意的 Rose des Vents 珠寶系列,以太陽、月亮、八芒星等符號創造一個個經典款式,亦有著把幸運帶給佩戴者的寓意。最近推出的新款式依然驚艷,翠綠的祖母綠、孔雀石、珍珠母貝與鑽石相互交錯,點綴手鐲及四排式頸鏈… 不減的精緻度,更添幾分大膽前衛。筆者最愛的是戒指系列,既獨特浪漫,又易於配襯。

6

16

 

與超模 Cara Delevingne 的再度合作

其實,看似正式隆重的珠寶,都能演繹得自然隨性!超模 Cara Delevingne 再度出鏡 Dior,擔任起 Dior Joaillerie 的形象代言人。她古靈精怪的個人特質,不單顛覆了年輕一代對傳統珠寶的刻板形象,隨興的搭配方式亦完整反映了她個人鮮明特質與百變的獨特性。

 

Special Edition:
四款七夕特別版 Rose des vents 手鍊!

你最想收到的七夕(8 月 25 日)禮物是甚麼?Dior 就為這個節日,貼心準備了四款特別版 Rose des vents 手鍊,不同配色的星辰圖案,適合各種風格的時尚女生!

ROSE DES VENTS BRACELET Yellow Gold with Diamonds and an Emerald $17,300

ROSE DES VENTS BRACELET Pink Gold with Diamonds and a Ruby $17,300

ROSE DES VENTS BRACELET Pink Gold with Diamonds and Red Ceramic $17,300

ROSE DES VENTS BRACELET Yellow Gold with Diamonds and Mother-of-Pearl $17,3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