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等待了25年,Raf Simons 終於為自家品牌推出女裝系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03k views

等待了25年,Raf Simons 終於為自家品牌推出女裝系列!

21.09.2020

Photo via Willy Vanderperre, WWD

有一句話,永遠適用於時裝行業中,就是「有心唔怕遲」。而 Raf Simons 在時裝界打滾多年,先後掌管 Jil Sander、Dior 和 Calvin Klein ,在他手上創造過不少經典的單品。正當大家最後的落腳點,就是加入 Prada與 Miuccia Prada 一起擔任創意總監。怎料,他突然宣佈自家品牌 Raf Simons 將會推出女裝系列。

相信大家對 Raf Simons 設計女裝的能力無庸置疑,在他手上能駕馭不同風格,譬如是Jil Sander 的簡約、Dior 的華麗以及 Calvin Klein的 high-end 街頭風;大家等待了25年,這個遲來的女裝,終於看得見蹤影了。

不知道,沒有了大品牌的規範下,他的女裝又會是怎樣呢?10月23日他將會為大家親自揭曉答案!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