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eline手袋SS21大熱預告︱粉紅色的腋下手袋太讓人心動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2.39k views

Celine手袋SS21大熱預告︱粉紅色的腋下手袋太讓人心動了!

27.10.2020

由 Hedi Slimane 統領的 Celine,所推出的手袋都注入復古的元素,就連剛發表的SS21系列中,也看見不少90年代的影子。90年代的著名的產物, 離不開就是腋下手袋了。 Celine 今年推出過以TRIOMPHE 的腋下手袋,BLACKPINK Lisa 亦是捧場客呢!然而,Celine 在SS21系列中,向我們預告下季的 It Bag 仍是腋下手袋;更推出變奏版本呢!

編輯部率先為你推介下季的大熱的Celine手袋!

1. AVA Bag的變奏版本

BLACKPINK Lisa 也十分喜歡揹 Celine 的 TRIOMPHE AVA Bag。經過 Hedi的巧手改造下,將這個具復古感的手袋,添加現代元素,讓大家更易配襯不同造型。

Celine推出 AVA Bag變奏版,好像是百搭又具春日色彩的pastel顏色。

最意想不到的是,Celine 竟然會推出迷彩圖案,甚有新鮮感。

2. 腋下 Bucket 手袋

Celine 看來有意開發一些不規則形狀的手袋,先推出 Tambour Bag,現在還有這個像 Bucket 的腋下手袋,甚具新鮮感!

3. Two-way方形手袋

有時侯,女人還是三心兩意,最好就是一個手袋有三、四個功能。Hedi 深明這個道理,故在今季推出一個 Two-way bag。Celine 這個方形腋下手袋,輪廓有點像 Celine camera bag,但手挽部分則換上鐵鏈,充斥著濃厚的復古味道;而且鐵鏈能隨意調較長度,輕易從腋下手袋變為 cross-body bag。

4. TRIOMPHE BAG IN WHIPS的變奏

Celine 的 TRIOMPHE BAG IN WHIPS 款式,線條簡約,故一直深受女士們的喜愛。然而,今次 Hedi為我們帶來一個變奏版,將帶子縮短,成為一個經典款的腋下手袋。

Hedi 素來喜歡走優雅路線,誘發出女士們的知性氣質,讓人一見傾心。但是,剛發布的SS21系列中今次,Hedi 為我們帶來嶄新的體驗。他滲入了一點隨性和街頭元素,看見模特兒戴上 cap帽、穿上風衣和針織 hoodie和牛仔褲襯波鞋,配上花裙子,更能突顯女性剛柔並重的一面。

沒有想過 Celine 會推出街頭運動風格的系列,但 Hedi 非常聰明﹐即使穿上較男性化的運動褲和皮褸,內裡襯上一件lace上衣,營造出不少女生大愛的中性風。

Celine 的 SS21系列中,罕有地推出cap帽,著實讓人期待。

就連風衣亦成為 Celine 的重頭戲

牛仔褲是Celine常見的單品,不過 boyfriend 剪裁的還是首次出現,配上波鞋更是罕見。

cap帽配優雅長裙,Celine 重新定義街頭風。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