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名牌手袋斷貨王 |11款門巿咨詢度極高款式,最平HK$4,800元起有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3.69k views

2022名牌手袋斷貨王 |11款門巿咨詢度極高款式,最平HK$4,800元起有售

29.12.2022

【 2022名牌手袋斷貨王 】不足3天便踏入2023,不知道大家本年度入手了那些手袋呢?2022年可説是色彩繽紛的一年,不少品牌都為自家招牌手袋加入新元素及新色調,務求貼合現代人時尚觸覺及日常需要。MF盤點了11款門巿咨詢度極高的手袋款式,集合時尚、耐看於一身,難怪時尚迷為它們著迷!

(圖片來源:Instagram @hyeri_0609)

2022名牌手袋斷貨王|1. Chanel 22 SMALL HANDBAG HK$ 41,000

(圖片來源:Instagram @ireneisgood)

本年度斷貨王,Chanel 22是全球最搶手的手袋必定無誤!由金屬字母組成的CHANEL 標誌,加上低調的菱格車縫線,配上金屬鏈上掛著鏤空雙C 徽章,寬鬆的內籠以磁扣及索繩繫上,裡𥚃外外也充斥著高貴質感。而且款色無分男女,不少時尚迷也搶過不停!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Chanel)

名牌手袋斷貨王|2. Balenciaga LE CAGOLE XS SHOULDER BAG HK$ 20,500

(圖片來源:Instagram @xeesoxee)

韓國女星韓韶禧也愛用的 LE CAGOLE XS SHOULDER BAG,是Balenciaga本年度最搶手款之一。受Y2K的影響,品牌把經典的機車手袋款搖身一變成半月外型,飾有具標誌性的鉚釘與打結皮革作拉鍊,是次款色更配有心型小鏡子,手袋可説是型格可愛並存!這款shoulder bag更俘虜不少年輕人的歡心,而且別位都配搭得入型入格。

(圖片來源:Balenciaga)

名牌手袋斷貨王|3. CELINE Mini Triomphe in Triomphe Canvas and Calfskin HK$ 10,500

(圖片來源:Celine)

本年度其中一個大熱品牌—Celine也受大眾愛戴!其一,是品牌代言人Black Pink Lisa的功力,其二,必定是款式愈來愈漂亮。小廢包在眾多女生之中算是比較最容易入門,同時又能展現自己的時尚品味手袋款之一。以Triomphe帆布及小牛皮製成,前面載有品牌的孖C金屬扣,尺寸僅是有11cm x 8cm x 4xm,配有皮革肩帶,可以斜孭、側孭或手提。價錢合理,比起同系列的 TRIOMPHE BOX 格價平一大截,怪不得女生們都忍不住手!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名牌手袋斷貨王|4.Saint Laurent LE 5 À 7 HOBO BAG IN SMOOTH LEATHER HK$ 18,80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腋下包在全球打得火熱,瞬間成為小資女最愛的手袋。Saint Laurent的Le 5 à 7 Hobo腋下包款,採用光滑小牛皮及流線型設計,簡潔優雅。以品牌「YSL」標誌性金屬Logo作點綴,而當中的「L」更是手袋的開關位,低調的機關讓用家易於開合。Hobo bag的尺寸小巧精美,配搭上班服還是休閑造型亦毫無違和感,而且手袋配備肩帶,讓你可根據喜好選擇手提還是背上。

(圖片來源: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

在品牌大使Black Pink Rosé帶貨效應下,此款一推出就火速被搶購。只要提著就能散發女性優雅自信的魅力的LE 5 À 7 HOBO BAG,不論在門要還是二手巿場仍然相當熱門!

名牌手袋斷貨王|5. MiuMiu MiuWander Matelassé納帕軟皮半月形手袋HKD 17,000

(圖片來源:MIUMIU)

一共10色的Miumiu Wander 推出不久不但受到當紅的年輕女星愛戴,而且手袋採用觸感豐富的 Matelassé 皮革,製作出有如雲朵般觸感柔軟的半月形手袋。同時集玩味與優雅於一身。袋身設計以連着的手柄為一大特點,而且揉合實用性與裝飾風格,散發出Miu Miu女孩的活潑可愛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for_everyoung10)

品牌代言人張員瑛也是MiuWander Bag的頭好粉絲!在她的社交平台上也不難發現Miu Miu的蹤影,百搭好看。不但適合用作參加宴會派對可用上,就連上班的西裝造型也十分適合!

(圖片來源:MIUMIU)

名牌手袋斷貨王|6.Gucci Bamboo 1947 迷你手挽袋 HK$ 29,500

(圖片來源:Gucci)

Gucci這款承載著當代的視角,連結過去、現在與未來的 Gucci Bamboo 1947,是本年度重新演繹的手袋。設計以原型加以改良,令袋款更富趣味,當中最特別的是頂部手柄與閉合扣件所用的竹材製作而成。全人手打磨精心製作的手工藝,令袋款增添一種工藝美。加上表面的光滑選材,完美呈現品牌獨有的典雅感覺。造型上又能多變而且散發著Gucci的非凡地位。

名牌手袋斷貨王|7.Louis Vuitton ONTHEGO MM HK$ HK$ 25,8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V這款大容量手袋款一直在搜尋榜上佔一席位,在剛過去的巴黎時裝週上,oversize bag是來年捲土從來的item之一。不少事業型女生都投入大袋的懷抱,的確方正又實力的大袋魅力是沒法擋的,而Louis Vuitton ONTHEGO MM成大贏家,富現代感的Giant Monogram壓花圖案。容量更是大得輕易收納手提電腦,而鉸接式頂端手柄及肩帶則提供不同的攜帶方式,實用性高,作公事包一流!

名牌手袋斷貨王|8. Diesel 1DR Bag HK$4,800 (Far fetch有售)

Diesel 1DR Bag HK$4,800 (Far fetch有售)(圖片來源:Far fetch)

一推出就火速完售的 Diesel 1DR Bag 是2022第二季度的人氣單品,在Glenn Martens入職 Diesel 接手品牌創意總監後,品牌以 Y2K 的風格作主打路線,令Diesel由從前的老牌變成深受New Gen喜愛的品牌。這款「1DR Bag」融入了Y2K 風格,顯眼並配2000年代的元素,特大的logo、大膽的配色、加上名人的加持,可負擔的價格,難怪這款手袋深受年輕一代的歡迎!

名牌手袋斷貨王|9.Fendi Mon Trésor 水桶袋 HK$ 14,800

(圖片來源:Fendi)

棕色小牛皮製成的小型 Mon Tresor 水桶包,以抽繩開合設計,搭配 Fendi 標誌金屬裝飾。袋款提供兩條可拆卸肩帶,可手拿、肩背或斜背,令配搭增添更多可塑性。手袋一大特點是印有浮雕及手繪黑色標誌性 FF 圖案,為水桶包畫龍點晴的作用。

名牌手袋斷貨王|10.Prada Cleo拋光皮革迷你手袋 HK$ 21,000

(圖片來源:Prada)

繼Prada Re-Edition 2005 crossbody bag 後,門巿詢問度最高便是Prada Cleo手袋。結合古典與未來風格,重現經典款式。兩側及底部以獨特傾斜結構勾勒出流線弧形,為揭蓋手袋注入高雅魅力。手袋配備可伸展的手柄,可作掛肩袋或手袋佩戴。拋光皮革及三角形標誌為Prada系列的獨特元素,時尚滿分,亦能令造型錦上添花。

名牌手袋斷貨王|11.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Bag HK$21,0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BV這款Cassette Bag也是本年度時尚迷的心頭好,不論是Cassette Padded,還是普通款一樣大賣,由15格到6格,實用到小廢包,總是搶過不停。無可否認,BV的Cassette Bag輕巧耐用,即使是平平無奇的穿搭,配上它也馬上呈現出個人魅力。同款亦推出不同顏包、材質,適合不同風格的用家。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