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現在的我只愛我自己」|宋慧喬送給自己的禮物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7.71k views

「現在的我只愛我自己」|宋慧喬送給自己的禮物

04.12.2020

睽違兩年未有拍劇的宋慧喬,最近有望接下由《來自星星的你》拍攝組李吉福的導演處女作《現在分手中》!出道已20多年的宋慧喬自從2年前和朴寶劍合作《男朋友》後就沒有新作,而喬妹經歷過各種高高低低後,粉絲們反而更熱切期待「韓劇女神」再次回歸!

縱使宋慧喬今年已踏入39歲,但溫柔婉約、成熟優雅的她仍然是不少女生的學習對像 !所以說,在韓國家傳互曉的宋慧喬靠的絕對不是運氣,而是實實在在的努力與堅持。其實我們都應向宋慧喬學習,如何不斷打破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宋慧喬的人生哲學語錄

「盡我所能做到最好,且毫不保留」

15歲出道至今,「韓劇女神」的名字得來不易。每每上演新劇都總能掀起熱話的宋慧喬,對每一個角色可謂相當認真,並憑著自己的努力而奠定了在演藝圈無可撼動的地位。

宋慧喬曾言於訪問透露:「我試著把『盡我所能做到最好,且毫不保留。』這句話緊記於心裡。我對自己的工作以及周圍的人抱持著最高的忠誠,然後盡可能地保持誠懇的心。」

photo via instagram @kyo1122

 

「我很享受看到不同階段的自己。」

從《藍色生死戀》的尹恩熙到《男朋友》的車秀賢,從清純脫俗到成熟優雅,不論是戲裡戲外,宋慧喬都享受著不同時期的轉變。宋慧喬表示:「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變老了,我的臉也變了,但我反而很好奇自己的不同樣子。」宋慧喬並不在意自己變成了什麼樣子,反而是帶著好奇心,享受自己的不同樣貌、不同的階段。

photo via instagram @kyo1122

 

「現在的我比較愛我自己。」

經歷過高高低低,現在的宋慧喬在優雅之外更多了一份直率、俐落,有媒體曾問過她現在的感情事宜,她毫不猶豫的說:「現在的我比較愛我自己。」

渡過了那些人生的困難時刻,宋慧喬沒有以工作麻醉自己,反而選擇一個人看看世界,在獨處的時間再好好認識自己。宋慧喬亦因此更懂得如何自愛,享受深夜一個人閑暇的時間,與自己好好相處。

photo via instagram @kyo1122

即使下一段新戀情還未到來,從不強求的宋慧喬寧可多愛自己一點。在普天同慶的日子裡,為自己送上一份聖誕禮物,感謝一整年來辛勞的自己。與Chaumet果敢自信的形象不謀而合的宋慧喬,選擇為自己戴上Chaumet的Bee My Love、Laurier 及Liens緣繫 · 一生系列的精緻珠寶,為年末慶典增添歡樂氣息,綻放其獨有知性而優雅的魅力,並與所愛的人共度美好時光,一起迎接新開始!了解更多

Bee My Love系列以拿破崙王權的蜜蜂元素作設計靈感,有著千變萬化的佩戴趣味在,馬上讓人聯想到宋慧喬八面玲瓏的可造性,同時亦完美襯托出她的成熟與優雅風韻。

Chaumet Bee My Love 玫瑰金手鐲 $39,000

標誌著團結與永恆的Jeux de Liens Harmony系列,吊墜以兩個不對稱部分代表兩個不同人的連結,在溫馨的佳節裏,我們都要與愛人、家人傳遞和分享愛意!

Chaumet Jeux de Liens Harmony珍珠貝母玫瑰金吊墜 $12,400

而Laurier系列則以象徵永垂不朽的愛與勝利的月桂葉為設計, 寄望宋慧喬能在往後的人生中,在每個寶貴時刻都充滿幸福與快樂。

Chaumet Josephine Aigrette鑽石戒指 $31,8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