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宋慧喬最愛珠寶系列 CHAUMET「Bee My Love」表達時尚與情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89k views

宋慧喬最愛珠寶系列 CHAUMET「Bee My Love」表達時尚與情感

21.10.2021

締造法蘭西第一帝國的拿破崙一生鍾愛蜜蜂。不僅在長袍上繡滿了金色蜜蜂圖案,腳下踩著的地毯也繡著蜜蜂圖案。從此,不少設計師都愛以蜜蜂作為代表時尚的圖騰。拿破崙的御用珠寶世家 CHAUMET,曾為拿破崙的愛妃約瑟芬皇后打造冠冕而聞名於世。2021年,品牌重新演繹「Bee My Love」系列,以「蜜蜂」這種象徵「永恆」與「王權」、同時予人可愛形象的昆蟲作主題。結合幾何形蜂巢意象和全新鏡面抛光工藝處理的金屬與閃爍的鑽石,Bee My Love珠寶首飾不但提升日常造型的優雅感,更能表達愛的宣言。韓星車銀優、 宋慧喬、希臘公主Olympia等時尚偶像都早已率先佩戴!

Chaumet「Bee My Love」的時尚象徵

(圖片來源:Chaumet )

不少時尚和珠寶品牌都愛以蜜蜂作為圖案設計,追源溯始,令蜜蜂變成時尚符號的乃是18世紀法國皇帝拿破崙一世。拿破崙成為皇帝後,把蜜蜂視作偉大的法國王朝的象徵符號。在肖像中,常常見到拿破崙和其妻子約瑟芬加冕長袍上、踩著的藍色地毯上,都繡滿了金色蜜蜂圖案——被當時的人民視為美學潮流。

(圖片來源:Chauemt)

作為拿破崙的御用珠寶世家,曾為拿破崙的愛妃打造冠冕珠寶,Chaumet 也運用拿破崙的蜜蜂徽號圖案作為創作靈感。蜜蜂除了是「王權」的象徵外,也表現出昆蟲可愛和勤懇的形象。Chaumet創始人尼鐸(Marie-Etinenne Nitot)當年就創造出各種以蜜蜂為主題的自然主義珠寶。近年,品牌的「Bee My Love」系列就將蜜蜂圖案化為一枚枚首飾瑰寶,以蜂巢代表如甜蜜的愛情與溫馨美滿的愛巢,簡約的線條帶來時尚別緻的視覺效果。

(圖片來源:Chaumet)

用蜜蜂表達愛意,宋慧喬也深愛的珠寶系列

2021年,Chaumet推出更璀璨、更瑰麗的Bee My Love 款式。韓星車銀優、 宋慧喬、希臘公主Olympia等時尚偶像都早已率先佩戴,反映Bee My Love精緻優雅的線條和精緻耀目的寶石,散發出絕對吸引的獨特魅力。

宋慧喬(圖片來源:IG@Chaumet)

Ian 陳卓賢(圖片來源:ig@Chaumet)

六角形的蜂巢意象在工匠的巧手下以鏡面抛光的金屬與閃爍的鑽石融合,在光線的照耀下散發出溫暖的光輝,與肌膚的光澤輝映,配戴於腕間、指間、項頸,都呈現出精緻優雅的風格。Bee My Love新品鑲嵌嶄新的Taille Impératrice切割美鑽,既擁有88個切面,又重現蜂巢的六角形特質,更大大增強了鑽石的光芒。

車銀優(圖片來源:IG@CHUAMET)

疊加時尚配襯法:「Bee My Love」必買款式

Bee My Love白金戒指, 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 Bee My Love白金戒指, 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 Bee My Love白金戒指, 鑲嵌3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Bee My Love白金手鐲, 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 Bee My Love白金手鏈, 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近年,時尚界更大吹一陣珠寶疊加配襯法的風。「Bee My Love」系列的蜂巢意象,無論是手指上的戒指還是手腕上的手鐲和手鏈,在疊加的造型方式下,更顯時尚感和貴氣,光影反射出更突出的形象。

Bee My Love玫瑰金戒指, 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 Bee My Love白金戒指, 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 Bee My Love玫瑰金戒指, 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 Bee My Love玫瑰金手鐲, 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 Bee My Love白金手鐲, 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Bee My Love白金戒指, 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 Bee My Love玫瑰金戒指, 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 Bee My Love黃金戒指, 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 Bee My Love玫瑰金戒指 Bee My Love黃金戒指, 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 Bee My Love白金戒指, 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

    Recommended